2019年11月10日 星期日

2019/11/10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11/10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 - 約伯記42章


.
【智慧的心】
 - 每天,我們也擁有彼此恭賀的原因!

 - 無論世界發生甚麼事情,我們也是最最幸福的
 - 因祢已在罪中拯救了我,讓我能夠出死入生、得著永生


.
 - 太寶貴,無論我變成怎樣,祢也最最愛我
 - 祢就是一切問題的答案
 - 祢來了,解釋了我整個人生、直到永恒!

 - 寶貴聖經中有五卷智慧書、經歷的書信
 - 有知識而沒有智慧,是浪費了所擁有的知識


.
 - 詩90:12 求你指教我們怎樣數算自己的日子、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。

 - 摩西寫出詩篇90篇
 - 他在年老的時候,仍然向神求智慧

 - 一切智慧和知識,也在祢裡面藏著
 - 太寶貴,我擁有活生生的祢!

 - 西2:3 所積蓄的一切智慧知識、都在他裏面藏著。


.
 - 這經是活生生的、是神的話,當中涵蓋了我們整個人生
 - 祢就是道、就是真理

 - 祢來了與我同行,照亮我的人生
 - 祢更開透我的心靈眼睛,讓我得著智慧的心


.
【最大的現實】
 - 世上的知識、報導,都不能滿足我們的心靈
 - 祢鼓勵我們要常常喜樂,祢就是我快樂的緣由
 - 無論今天、明天發生任何事情,祢也渴想我常常喜樂!

 - 帖前5:16 要常常喜樂.


.
 - 來12:2 …他因那擺在前面的喜樂、就輕看羞辱、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、便坐在 神寶座的右邊。

 - 當祢面對十字架,祢的心仍然充滿喜樂、看見前面的大喜樂
 - 祢更安慰門徒,留下平安給我們

 - Be a good cheer 
 - 祢讓我有確實勝利的根基和確據!

 - 我們每天也看見、經歷許多現實
 - 祢就是我人生,最大的現實!

 - Hebrews 12:2 Looking unto Jesus…
 - 轉眼仰望耶穌,looking unto Jesus


.
 - 有時候,看不見比看得見好,聽不到比聽得到更好
 - 因為所看見、所聽見的,不一定對自己有幫助

 - 最要緊是心靈的眼睛,要時常得開!
 - 像摩西一樣,看見那不能看見的主

 - 當時法老掌管天下,但摩西看見掌管萬有正是祢
 - 有祢,我心平安、穩妥

 - 來11:27 他因著信、就離開埃及、不怕王怒.因為他恆心忍耐、如同看見那不能看見的主。


.
 - 林後4:18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、乃是顧念所不見的.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、所不見的是永遠的。

 - 擁有信心的人,就能看見那不能看見的祢
 - 保羅顧念那不見的

 - 每天,我們要被真正的現實、肉眼所看不見的現實佔有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成了的果效】
 - 太寶貴,祢呼喊「成了」!
 - 讓歷代的信徒,靠祢勝過苦難、勝過罪惡

 - 有祢,我能夠向萬有誇勝
 - 雖然祢被釘在十架上,但祢已勝過罪、死和魔鬼!

 - 祢在十字架上,不單擔當我罪,祢更解決我人生所有的問題!
 - 成了的果效,能夠影響到永世
 - 祢的政權和平安,必加增無窮,直到永永遠遠


.
 - 我們的得救實在太寶貴,這是祢呼喊「成了」的果效
 - 我就是這果效的見證人,每天享受著這個福樂

 - 在任何時代、任何人身上,也能夠享受成了的果效!

 - 這是最大的現實,這影響、這果效能夠存到永遠
 - 太寶貴,祢已將祢自己,完全投入我的今生和永恒!


.
【愛的纏裹】
 - 祢知道約伯、也知道我們的痛苦
 - 世人犯了罪,改變了天地,動植物也被牽連

 - 亞當、夏娃犯罪,神卻親自尋找他們,為他們預備皮衣
 - 透過預備皮衣,神早已預定要捨去愛子、預備救恩!

 - 祢是我人生最大的喜樂,是祢讓我有真歡笑!


.
 - 當世人犯罪,世人便多有苦難
 - 但在百般的試煉中,靠祢仍然可以有大喜樂

 - 保羅在監獄中享受祢,他寫出榮耀的書信、唱出動人的詩歌
 - 監獄不能攔阻保羅來親近祢!

 - 徒16:25 約在半夜、保羅和西拉、禱告唱詩讚美 神.眾囚犯也側耳而聽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世間的問題與答案】
 - 世人經常問:為甚麼?
 - 是因未曾讀過聖經、未曾認識祢

 - 世上所有事情都有連鎖關係
 - 我們一同聚會,心靈一同得幫助
 - 祢就是一切問題的答案!


.
 - 約伯記:解釋苦難的問題
 - 祢愛我,比我愛自己更多、更深
 - 太寶貴,當我未親近祢,祢就來了等待親近我!

 - 若世界沒有神,世人實在太痛苦!
 - 沒有祢,世上沒有真正的安慰
 - 太寶貴,祢讓我得著至寶,得著祢和阿爸,擁有永遠至深的關係


.
【人生意思】
 - 今天,我活著充滿意義,因我擁有祢和祢的愛!
 - 祢是活生生、能夠經歷的神

 - 人需要愛、需要有工作
 - 祢的託付就是我人生最大、最寶貴的工作
 - 教會、神的家,就是祢心底的核心和愛願


.
 - 有時候,約伯的朋友不回應比回應更好
 - 以利戶雖然年輕,但他更明白祢的心

 - 伯38:1 那時耶和華從旋風中回答約伯說、
 - 伯38:2 誰用無知的言語、使我的旨意暗昧不明、
 - 伯38:3 你要如勇士束腰.我問你、你可以指示我。

 - 神反問約伯許多問題


.
 - 伯40:6 於是耶和華從旋風中回答約伯、說、
 - 伯40:7 你要如勇士束腰.我問你、你可以指示我。

 - 在旋風中、在難處中,祢向我講話!
 - 讓我能夠真真正正經歷祢
 - 祢的一句說話,勝過地上的千言萬語

 - 在世上有魔鬼、有不信的人,但祢掌管著一切!
 - 祢來向我顯現,解釋了一切問題
 - 祢就是一切問題的答案!


.
 - 詩73:祢親自解釋了,為何義人遭遇痛苦

 - 因為義人的痛苦是短暫的,幸福卻是永遠的
 - 祢渴想我最榮耀,更讓我投入祢永恒的心意、永恒龐大的計劃!

 - 祢留下約伯記,永遠留下這卷書、這些對話來


.
【愛的答案】
 - 每條問題,也不一定知道答案
 - 這是我們運用信心的時刻,我信祢使萬事互相效力!

 - 我們要對過去充滿感恩,對將來充滿盼望!
 - 當失去了自由,就越覺自由的寶貴


.
 - 今天我們擁有自由,需要特別感恩
 - 當失去了,就越覺之前所擁有的寶貴

 - 擁有祢,沒有平凡的時刻
 - 每天,也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,我們要因祢歡喜快樂

 - 詩118:24 這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.我們在其中要高興歡喜。


.
 - 太寶貴,我們擁有祢、擁有幸福、擁有快樂的源頭
 - 我們人生最大、最重要的答案,就是祢自己和祢成就的一切!

 - 祢來了,進到我的需要
 - 祢曾被賣、被棄、被釘在十字架上,所以祢能夠體恤我人生的種種!

 - 祢更擔當了我一切的罪,愛我勝過一切、一切
 - 祢就是我心裡的福份,直到永遠


.
 - 伯42:5 我從前風聞有你、現在親眼看見你。

 - 祢與我、我與祢,不用多言多語,因祢最愛我、最最愛惜我!

 - 不一定得到一個答案,才能解決心中的問題
 - 祢來了,用行動解決我人生、永恒所有的問題!

 - 祢是教會的頭,是我的救主、個人的主!
 - 在我身上,擁有祢最美麗的設計和安排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 - 太寶貴,祢為我來了!
 - 祢將整位自己也賜給我、完完全全地賜給我!

 - 太寶貴,今天真理竟來尋找我!
 - 擁有祢,我已最幸福、最滿足


.
【H12-24 衝向我的心】
 - 在全宇宙中,祢時刻向我側耳、最留心傾聽我的心聲

 - 有祢,我能夠超越、看穿一切的苦難
 - 祢是我人生最大的需要、最重要的答案
 - 祢已為我嘗盡一切苦難、衝過所有艱難

 - 擁有祢,我不再需要有太多問題、不用東奔西跑
 - 因祢已經是我最大、最好的答案
 - 太寶貴,我能夠永遠擁有祢!


.
 - 我是人,所以祢歡喜永遠為人
 - 何等寶貴,縱然面對苦痛,祢仍然最迫切地為我走上十字架

 - 在我還沒有真正認識自己的時候,祢已最愛我、最認識我!


.
【H17-42無限懸殊的愛倆,最震撼動人,最完美的結連】
 - 擁有祢,我能夠真真正正地歡呼!

 - 太寶貴,祢已改變我今生永恒的結局


.
【三53 愛河中的生活】
【三54 伴我的神】
 - 「今生,永恒,因你我已足夠」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