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1日 星期五

2019/11/0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11/0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
.
【二64 使人有指望的神】
 - 有祢,我心能夠湧流真盼望、永恒的盼望!

 - 祢是全能的神、永在的神,祢更是我親阿爸

 - 在敵人面前,祢為我擺設豐盛的筵席
 - 有祢,我能夠安息在任何環境下

 - 祢發盡祢所有的榮耀、智慧、甚至惟一的愛子,讓我得著全宇宙最利害的幸福和確據、盼望和喜樂…


.
【H12-55 永住我心】
 - 今天,祢我真是最完全地心心相印
 - 心連心、心住心、心知心、心獻心、心享受心、心心永不分

 - 無限者、永恒者,竟然如此敞開祢心!
 - 人算甚麼、人算甚麼?
 - 太寶貴,我能享受祢最獨特、個人愛的揀選和追求

 - 這愛夢、這愛願,真的只有祢才能達成
 - 祢永住我心,因我真是祢終極的揀選、是祢永恒的愛夢!


.
【H21-70 神、我中間永遠再無罪,只有祢愛約】
 - 「在新耶路撒冷,父子聖靈擁抱」
 - 父子聖靈至深擁抱的一刻,竟然有我、永遠有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 · 禱告】
 - 感謝主,祝福了安泰邨嘉年華,有四位新朋友信主

 - 求主祝福面前的旅行、聚會和嘉年華
 - 求主祝福我們接觸安泰邨的新朋友和基督徒
 - 求主祝福學校的工程盡快完成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
.
【祢的心意】
 - 太寶貴,我們在祢心意中的流最有份!
 - 世上再沒有更寶貴的事情

 - 祢是世上真正的元首,祢的「政綱和政職」必定是最寶貴的
 - 若祢今天來,我們必定甚覺歡喜!

 - 要贏在起跑線,就要盡快投入祢的心意!
 - 這是真正的勝利、永恒的勝利


.
 - 今天,香港實在太重要了!
 - 擁有今天的局勢和歷史,這真是祢獨特的心意

 - 這裡,有許多人懂得中英語,預備我們往普天下去
 - 祢讓Fish停留在溫哥華,開始了第二程
 - 在2013年,祢又讓他回到香港,展開了第三程!

 - 現今香港的狀況,相信會維持一段日子
 - 祢正在不斷預備人心,讓萬人歸祢


.
【山上愛證】
 - 寶貴祢將安泰邨和幼稚園賜給我們,這裡真是一個愛的神蹟!
 - 祢同時在成人、大專、職青、家庭、兒童,打開了得人的缺口


.
 - 詩39:5 你使我的年日、窄如手掌.我一生的年數、在你面前、如同無有.各人最穩妥的時候、真是全然虛幻。〔細拉〕

 - 我們的人生有限,窄如手掌
 - 教會真的很快完成


.
 - 求主祝福面前刊物的出版

 - 太寶貴,今天我們不但有道可傳
 - 在我們當中,更認識祢的心意核心

 - 祢託付我們,是要我們完成教會、將愛祢的新婦獻給祢!


.
 - 祢不但渴望我們傳福音,還要建立合祢心意的教會
 - 祢的心意,真是我的人生意義
 - 祢要我們合一相愛,一同實行真理!


.
 - 祢讓我們有機會在安泰開班、接觸人
 - 在山去空氣新鮮,還有有許多接觸學生、年青人的機會
 - 不但要得著新朋友,我們還要得著別處的基督徒!

 - 求主將最好的時間、班房運用的方法賜給我們
 - 求主祝福我們有得人的智慧,怎樣調配合適的BS參與其中


.
 - 在屋邨配合福音隊、醫護團隊、教師團隊協助,一同探訪和得人
 - 在周間、周末,一同投入屋邨的福音工作

 - 校舍雖然地方有限,但在我們的歷史中,祢能夠在有限的地方中作偉大的事!

 - 從前我們只是在木屋聚會,今天祢已經大大興起我們、豐富我們、榮耀我們!


.
 - 在小朋友中幫手,是最容易學習事奉的機會
 - 我們要將最好的帶給邨內的居民,將合神心意的教會和託付帶給他們!

 - 求主指示我們怎樣宣傳、怎樣設計聚會、分配人手
 - 得救的人數,真的可以天天加給教會!

 - 徒2:46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的在殿裏、且在家中擘餅、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、
 - 徒2:47 讚美 神、得眾民的喜愛。主將得救的人、天天加給他們。

 - 徒16:5 於是眾教會信心越發堅固、人數天天加增。


.
 - 求主祝福柬埔寨的團隊
 - 我們要在全地帶來復興!

 - 求主祝福各類別在降生節的福音行動,有得人的方法和智慧
 - 求主祝福柬埔寨的開展和差傳聚會,感動合適的BS參與

 - 求主在香港大大預備人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