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16日 星期六

2019/11/16 大海牛職青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 2019/11/16 大海牛職青追求聚會(眾長老)

.
【敬拜】


.
【一61在你面前】
 - 「在你面前我心安寧,  煩擾全拋腦後」
 - 無論有沒有交通回家、能否上班、明天如何…

 - 在祢面前,一切也變得不打緊、不再重要!
 - 祢是一切問題的答案、祢是絕路的出路
 - 祢是黑暗中的明燈、祢是絕望中的盼望

 - 何等寶貴,無限、萬有的祢,已經與我至深聯合、永成一靈
 - 所以,在我心中、整個人生裡,我再沒有不安、不快
 - 祢真是我盼望的源頭!

 - 太寶貴,我們擁有這個何等的權利和身份,能夠時刻到祢面前、至深親近祢!
 - 這權利這利份,真的得來不易,一切也是祢寶血帶來的果效


.
【H10-96 你是我夢想的總結】
 - 無論人生是順境或逆境、如意或失望、平凡或精彩…
 - 有祢,就是最不平凡、最獨特、最超越超奇的人生!

 - 有祢,一切都是甜、一切都是美!
 - 有祢,我們沒有一天是平凡的日子
 - 因祢,已經與我永遠、至深聯合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
.
【師晧】


【苦難,還怕甚麼?】
 - 王下2:9 過去之後、以利亞對以利沙說、我未曾被接去離開你、你要我為你作甚麼只管求我。以利沙說、願感動你的靈加倍的感動我。

 - 以利亞升天前,他問以利沙要求甚麼
 - 以利沙求神的靈加倍的感動他

 - 這預表著祢將要升天,並且要賜下聖靈!

 - 在舊約,聖靈不常住在一個人的身上,這是不簡單的事情
 - 但太寶貴,這個神蹟、這個福份,我們每天也能享受、經歷得到!


.
 - 門徒、使徒、彼得、保羅,因著祢,再也不怕苦難
 - 若我們只聆聽苦難的簡釋,是不能滿足我們的心、簡釋我們的心

 - 我們禱告,能夠使道路暢通、不再被堵
 - 祢美化、樂化了我的人生!


.
 - 可4:39 耶穌醒了.斥責風、向海說、住了吧、靜了吧.風就止住、大大的平靜了。

 - 祢能夠平靜一切風浪,風和浪也要聽祢
 - 人的能力和別人的幫助也是有限的

 - 祢是我的惟一,也是我最大的出路!

 - 有祢,我心裡的力量能夠剛強起來
 - 有祢,我有平安、有充足的智慧度日,能夠處理一切大小的事情


.
【在祢面前】
 - 西1:22 但如今他藉著基督的肉身受死、叫你們與自己和好、都成了聖潔、沒有瑕疵、無可責備、把你們引到自己面前。

 - 是祢的主動和挨近,讓我能夠到祢面前、常在祢面前


.
 - 西1:23 只要你們在所信的道上恆心、根基穩固、堅定不移、不至被引動失去〔原文作離開〕福音的盼望.這福音就是你們所聽過的、也是傳與普天下萬人聽的.〔萬人原文作凡受造的〕我保羅也作了這福音的執事。
 - 西1:24 現在我為你們受苦、倒覺歡樂、並且為基督的身體、就是為教會、要在我肉身上補滿基督患難的缺欠。

 - 西1:25 我照 神為你們所賜我的職分、作了教會的執事、要把 神的道理傳得全備.
 - 西1:26 這道理就是歷世歷代所隱藏的奧祕、但如今向他的聖徒顯明了.
 - 西1:27  神願意叫他們知道、這奧祕在外邦人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.就是基督在你們心裏成了有榮耀的盼望.


.
 - 這個從天而來的盼望,是最寶貴的!
 - 即或要受苦才能得到,也是值得的

 - 祢曾受苦,使徒也受苦
 - 聖經中的苦難詩,寫下約伯、約瑟的經歷
 - 我們要效法祢,與基督同受苦難!

 - 因為常常依靠祢,所以在苦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!


.
【永遠的平安】
 - 約16: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、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。在世上你們有苦難.但你們可以放心、我已經勝了世界。

 - 縱然有苦難,但祢將我放在祢裡面
 - 祢已來了,親自來愛錫我、保護我!


.
 - 在約伯記中有許多問題,但祢是我人生惟一、最大、最重要的答案!

 - 保羅在苦難和監獄中,仍然寫出榮耀的監獄書信
 - 沒有他的監獄書信,聖經真的失色不少

 - 在我們的人生中,更需要到祢面前
 - 面對苦難,我不是注視難處,而是仰望十架!


.
【H13-41 愛的嫉恨如陰間的殘忍】
 - 直到今天,祢仍在追求我!
 - 仍然對我有耶和華烈焰的情愛、良人嫉恨的愛情

 - 在全宇宙中,沒有別的事情能夠奪去祢心、牽動祢的情感
 - 只有我、惟有我,能夠牽奪祢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志民】


.
【苦難、顯現、祝福】
 - 我們站在歷史中的轉捩點
 - 因祢,我們的心中要充滿喜樂和平安
 - 學習更多跪在祢面前!

 - 祢真的會就近和祝福我,牧養和關顧我
 - 有祢,苦難不再可怕
 - 祢的顯現,十分甘甜!


.
 - 在約伯記中,朋友們議論約伯所受的苦難
 - 1.惡人攻擊他,奪去他的家產
 - 2.天災奪去牛羊
 - 暴風,奪去兒女的性命
 - 3.在他身上生毒瘡
 - 4.親友的誤解和誤會
 - 5.最嚴重的,是對神失去信心


.
 - 伯30:20 主阿、我呼求你、你不應允我.我站起來、你就定睛看我。
 - 伯30:21 你向我變心、待我殘忍.又用大能追逼我.
 - 伯30:22 把我提在風中、使我駕風而行.又使我消滅在烈風中。

 - 人生最大的苦難,是誤解神、對神失去信心!

 - 只要對祢的愛充滿信心,在我們的人生中,就再沒有真正的苦難
 - 祢就是一切問題的答案!

 - 只要有祢,一切苦難也不能真正傷害我!
 - 人生最大的快樂和滿足,就是親近祢

 - 約伯記29章:他是一個親近祢的人
 - 即或遇到苦難,我們仍要親近祢!


.
【愛的顯現】
 - 伯38:1 那時耶和華從旋風中回答約伯說、
 - 伯40:6 於是耶和華從旋風中回答約伯、說、
 - 在旋風中,祢向他兩次顯現

 - 出3:2 耶和華的使者從荊棘裏火焰中向摩西顯現.摩西觀看、不料、荊棘被火燒著、卻沒有燒毀。
 - 在燒著的荊棘中,祢向摩西顯現

 - 王下2:1 耶和華要用旋風接以利亞升天的時候、以利亞與以利沙從吉甲前往。
 - 祢用旋風迎接以利亞

 - 啟1:13 燈臺中間、有一位好像人子、身穿長衣、直垂到腳、胸間束著金帶。
 - 在燈臺中,祢向約翰顯現


.
 - 在難處中、急燥裡,祢要我平靜下來
 - 我們不需要羨慕祢向眾聖徒的顯現

 - 我也不知道祢將會怎樣、何時向我顯現
 - 但我可以肯定,祢必會向我顯現!


.
【苦難中的祝福】
 - 不要被苦難的假面目影響
 - 其實,苦難的益處多不勝數、大得無窮!

 - 有祢的人生,即或有苦難,也能夠化作最大的祝福
 - 祢透過苦難,為我帶來最大的祝福

 - 太寶貴,我們已經與祢的心意綁繫一起!
 - 祢真是我快樂的源頭


.
 - 提前2:1 我勸你第一要為萬人懇求、禱告、代求、祝謝.
 - 提前2:2 為君王和一切在位的也該如此.使我們可以敬虔端正、平安無事的度日。

 - 求祢教我們怎樣禱告,帶領教會如何前進
 - 求祢為我們廣開福音的門

 - 在難處中,祢擴大我們的勝利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