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15日 星期五

2019/11/1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11/1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眾長老)


.
【敬拜】
 - 在亂世中,我們要被最最要緊的真相影響、被最偉大的真相影響
 - 起來,一同慶祝我們所擁有、不同的真相!

 - 我們經常找同伴幫忙,但有時候卻未能相約得到、對方也未必能提夠供真正的協助…
 - 但今天,我們擁有一個忠保、朋友、良人

 - 太寶貴,祢來了、更時刻幫助我
 - 祢是我一切的福份,是我的醫治、出路,更是我榮耀裡的真良人!


.
 - 祢隨己意而行,祢也使萬事互相效力
 - 今天,我們要揀擇那上好的福份,就是與祢至深親近!

 - 世上雖有萬事需要處理,但在我們的人生中
 - 不可少的,只有一件!


.
 - 真是祢作成了一切、呼喊「成了」,讓我們在亂世中,也能活出精彩、充滿盼望的每一日!

 - 太寶貴,我們有這個權利,能夠隨時隨地到祢面前
 - 更能夠隨時隨地,進到無限者的心底!


.
【H13-32 萬重山】
 - 是祢愛的渴求,吸引祢從天而來、尋找得著我!


.
【三53 愛河中的生活】
【三54 伴我的神】
 - 人生怎能沒有祢、永恒又怎能沒有祢?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 - 一同體會主在這時代、這流中的心意!

 - 在過去的周日,Fish分享了約伯所受的苦難
 - 神親自向他解明一切,祂就是一切問題的答案!

 - 不要注意世事多於主,不要被世事影響心思和心情
 - 人最大的需要就是祢!


.
 - 1.為BS的心思禱告,要專注在祢身上
 - 2.好好運用屋邨集結,不分團組,走在一起

 - 保羅在監獄中,福音也不會受捆綁
 - 雖然有難處,但教會必定會完成!
 - 透過綜隊、小組,一同活出祢的心意和託付

 - 3.大專提早完結學期,更能加速入邨幫手,組織福音小組、追求、得人

 - 4.求主保守香港能夠得著平安,福音能夠廣傳
 - 真正的復興,是BS的心靈一同復興
 - 在各區、各處,建造一個又一個大衛帳幕

 - 5.安泰屋邨開展
 - 6.申請將軍澳老人中心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
.
【偉雄】

A.神的話
 - 幫助我們得到真正的平安、一同到祢面前
 - 祢的話,解釋我們心中的問題和疑難


.
B.決心實行三人綜隊
 - 祢使萬事互相效力,透過這段日子,讓我們更快踏上三人綜隊

 - 透過綜隊,讓我們更容易一同追求,讓福音廣傳
 - 綜隊既實用,又能夠配合現在的時局


.
C.Fish的信息
 - 這些信息是時代的信息,是他在祢面前親自領受的信息

 - 近日每天十分鐘的信息廣播,我們可以重複細聽

 - 祢藉著信息、詩歌和真理,帶我們同座天上
 - 讓重要的信息、祢的話,一次又一次,印在我們心上

 - 聽畢這些信息、詩歌後,可以與BS分享得著、一同回應


.
【師晧】
 - 求主祝福Fish整理信息、面前的月刊


.
【一切的答案】
 - 神連續問了約伯七、八十個問題
 - 他只能回答不在場、不能夠、不知道…

 - 人生或許有許多問題和艱難,甚至花盡整個人生也找不到答案的,也多的是…
 - 但祢是我一切問題的答案
 - 祢是全知、全能、永存有的!


.
 - 祢不但在約伯記解答了他的問題,祢更親自來了!
 - 祢來,與我同甘共苦、與我一同面對
 - 在火窯中,祢伴我走過!

 - 但3:25 王說、看哪、我見有四個人、並沒有捆綁、在火中遊行、也沒有受傷、那第四個的相貌、好像神子。


.
 - 世人經常追問苦難的原因
 - 我們也經常「鑽牛角尖」,提問許多並非核心的事情…

 - 但祢卻,早已將祢從永遠到永遠的計劃告訴我、指示我
 - 這答案,才是我人生的中心
 - 這答案,是祢的心意、也是我的人生意義!


.
【答案來了!】
 - 祢來了,與我同受苦難、先受苦難,為我承受了更深的痛苦!

 - 當我們面對一切艱難的時候,才得知原來祢早已來了、與我同甘共苦、受得更多、更多!


.
 - 在世上,祢也生在亂世之中、在嬰孩之時已經走難到埃及…
 - 在門徒中,有革命黨,要推翻羅馬的政權

 - 當祢在世的時候,祢卻沒有問為甚麼

 - 祢反而告訴我們: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
 - 要我們背起十字架來跟從祢!

 - 太5:10 為義受逼迫的人有福了.因為天國是他們的。
 - 太16:24 於是耶穌對門徒說、若有人要跟從我、就當捨己、背起他的十字架、來跟從我。


.
【永住我的心】
 - 祢來,帶著最大的喜樂來勝過最大的艱難!
 - 祢用十架,醫治傷心的人

 - 祢最最懂得利用難處
 - 有祢、我依靠著祢,我心平靜、安寧!
 - 心裡充滿喜樂和平安


.
 - 西1:24 現在我為你們受苦、倒覺歡樂、並且為基督的身體、就是為教會、要在我肉身上補滿基督患難的缺欠。

 - 祢來了,讓我不再問苦難的原因
 - 保羅也補滿基督患難的缺欠

 - 即或在苦難中,我們仍然有喜樂、有真正的盼望!


.
【活在當下,享受真正的身份】
 - 在亂世中,祢來是要娶新婦!
 - 面對十字架,祢仍然要作新郎!

 - 世上只會越來越混亂,直到七年災難的終結
 - 在同一刻,我們卻在天上越來越榮耀,享受、慶祝著羔羊婚宴

 - 在亂世中,我們每天也要懷著新婦的心!


.
 - 但9:25 你當知道、當明白、從出令重新建造耶路撒冷、直到有受膏君的時候、必有七個七、和六十二個七.正在艱難的時候、耶路撒冷城連街帶濠、都必重新建造。

 - 正艱難的時候…
 - 我們要有另一顆心、另有一個心志,專心跟隨祢!

 - 民14:24 惟獨我的僕人迦勒、因他另有一個心志、專一跟從我、我就把他領進他所去過的那地.他的後裔也必得那地為業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 - 一同為面前的復興禱告!
 - 惟有祢的話,才能解決人生的問題

 - 求主祝福11.16在安泰邨的嘉年華
 - 面前在周六、日新一期班


.
 - 求主祝福將軍澳老人中心的申請
 - 求主祝福11.16在尚德邨的嘉年華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