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30日 星期三

【◆4th Anniversary:寫祢 · 捨不得祢◆】


【寫祢 · 捨不得祢】


某天…
輾轉間、不經意地,收到一個有趣的提問

『甚麼 -- 讓你寫起blog來?』
『甚麼 -- 讓你繼續、堅持地寫下去?』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四年、四季、四天裡】

世界盃、奧運會…

四年一度的世界盛事,許多人追看追隨
世上也有不少人,每天追求著自己的夢與想

眨眼間…
原來執筆,已經四年了!
從四年前、那天起,便踏上寫blog的「筆歸路」


.
追求著文字上的夢想、渴慕在筆墨中見證主、榮耀神!

感恩在這四年裡,主不斷讓我遇到知音、一眾懂得欣賞文字、愛主的同路人

並且在這洪流中,認識到不同國家、地區堅貞跟隨主的「筆友」和文字工作者^_^


.
在某晚聚會後、升降機內,一位大姐姐問道:最近為何看不到你的信息筆記…?

我回應著:因為那天陪伴新朋友,參加音樂會,所以…

竟然公開地、毫不客氣地被問道拿功課!?
實在令我啼笑不得、甜上心頭~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寫 · 祢】

回到起初的問題:為何寫起blog來?

在2015年中,這流再次遇上毀謗
當時哥們鼓勵大家寫下榮耀的見證,以正視聽、道出真實、驅走毀謗!

在一次有關「網絡傳揚」的聚會上,鼓勵各區也差派同工參與,我正是其中一員

當時鼓勵大家,能寫的、歡喜執筆的,一同在網絡上,為主幹一翻大業,你我責無旁貸!


.
從那天起 (2015-10-25),我便萌起這個意念
寫,一直寫到-主-再-來-!

雖然我並非甚麼高材生,甚至高考的中文科也未嘗合格

但…祢卻親自教我執筆、為我磨墨

讓我寫得津津樂道,也讓旁人看到祢在不同角度的美麗~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 


.
【捨不得祢】

直到…當我遇上祢
從此,生命便改變了

說實話,其實不是我主動要踏上這路
而是祢的熱心,祢用愛、用關懷、真誠,將我帶進內室

讓我每天享受良人不一樣的心底、情話愛語^_^


.
從頭一天起,從來沒有為自己定下每天寫多少、設定某些目標或日期…

就像…祢心貼著我心、祢手執著我手

讓我一點一劃地體會
笑著一字一句地流露

直寫到再沒力氣、直寫到新天新地~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筆乾、墨盡、疲倦時…】

何曾,也試過執筆乏力
遇上筆乾、墨盡、疲倦時…

曾經偶爾才拾起筆來,計劃書寫、又再把筆兒放下了,一次又一次…


.
『耶2:2 你去向耶路撒冷人的耳中喊叫說、耶和華如此說、【你幼年的恩愛、婚姻的愛情】、你怎樣在曠野、在未曾耕種之地跟隨我、我都記得。』

四年多,不多、不短的時光
經歷心靈跌盪,跨過不少歲月

日與夜、恩愛路程
還有幼年的恩愛、婚姻的愛情…

無論我執筆與否、記下沒有,所有大小足跡,祢必記掛在心頭!

祢繫念的,比我所寫所記下的,更加詳盡、柔細千百萬倍^_^


.
是否被尊稱為詩人、晨鳥,或是文字工作者,此刻已不再重要
深知最要、最要緊的,是在祢心意中最有份!

確實,所有的稱讚、支持和鼓勵
也是祢勞苦、恩典帶來的果子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惟祢 · 是配】

今天,每個第三程的孩子們~!

無論擁有天賦與否;寫得細緻、細膩與否;與眾分享與否,再也不打緊

只要嘗過主恩的滋味,就要拾起筆來、鋪開紙章…

在這永恒的書卷上,留下美麗的回憶與愛證


.
惟祢是配!

願我、願我們將愛情給祢
將莊稼、初熟的果子獻給祢,也將墨水與詩句全然歸給祢!

一同將甜美家、祢心愛的教會、妝飾整齊的新婦給祢

一同傳遞、擔起時代的託付!


.
是祢愛,讓我寫起blog來…

…也是祢愛,讓我繼續、堅持地寫下去,直寫到祢再來^_^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『一點◇一橫◇一撇』
https://lakyu.blogspot.com/2016/11/blog-post.html

彼前2:3 你們若嘗過主恩的滋味、就必如此。

詩45:1 〔可拉後裔的訓誨詩、又是愛慕歌、交與伶長、調用百合花。〕我心裏湧出美辭.我論到我為王作的事.我的舌頭是快手筆。

歌7:12 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、石榴放蕊沒有.我在那裏要【將我的愛情給你】。

歌7:13 風茄放香.在我們的門內有各樣新陳佳美的果子.我的良人、這都是我【為你存留的】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