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20日 星期日

2019/10/20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10/20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.
【信息】
 - 以弗所書第3章


.
【盼望的筵席】
 - 太寶貴,每個主日我們能夠一同參加這個掰餅筵席
 - 在筵席中,記念祢
 - 這個餅,記念祢為我永遠為人、為我受傷、為我流血、為我死!

 - 這個筵席,表達出一個永遠的愛約
 - 寶貴祢已與我永遠聯合,不再分開,成為一靈


.
 - 從前門徒是在安息日到赴筵席,如今我們是在主日一同記念祢
 - 在主日,記念祢、慶祝祢的復活

 - 寶貴祢已從光中出來,照亮我的生命、我的人生
 - 祢已將最榮耀、最幸福的生命賜給我


.
 - 祢不但將生命賜給我,我更是從阿爸而生
 - 祢與我、我與祢,已經至深聯合,永遠不再分離

 - 太寶貴,今天我成了何等樣的人,是蒙祢的恩才成的!

 - 林前15:10 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、是蒙 神的恩才成的.並且他所賜我的恩、不是徒然的.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.這原不是我、乃是 神的恩與我同在。



.
【祢的心意】
 - 神的心意,就是我的人生意義!
 - 無論在甚麼年紀,我們也需要知道自己人生的意義

 - 小孩子已經能夠懂得父母的愛、阿爸的愛
 - 我們每一個,也需要有人生意義
 - 若沒有人生意義,人生就會迷茫、失去方向


.
 - 世人有著不同的目標,但這些目標卻不能到底、不能存留到永遠
 - 所有的目標,當面對死亡,也是站立不住…

 - 我們健康飲食、運動,是與祢的心意連上關係
 - 所以,我飲食、我運動,只要是為著祢的心意,就不能不得賞賜!


.
 - 人生有目標是好的,若目標與祢的心意連上了
 - 這目標就更有意義,能夠直到永恒、永蒙記念!

 - 人生若沒有目標,是十分慘痛的
 - 作甚麼也提不起勁、沒有活著的動力和盼望


.
【虛空與捕風】
 - 在傳道書,所羅門盡得天下所有的物質和享樂
 - 但他的總結,是虛空的虛空、捕風捉影

 - 傳1:2 傳道者說、虛空的虛空、虛空的虛空.凡事都是虛空。
 - 傳1:14 我見日光之下所作的一切事、都是虛空、都是捕風。


.
 - 若沒有神,我們人生的志願和目標,終必歸於無有
 - 但寶貴我們有祢、認識了祢,更投入了祢永恒的心意!

 - 今天,許多世人仍在捕風、尋找泡沫…

 - 惟有我們的人生目標,與祢的心意連在一起,就變得極有意義、擁有永恒的意義!


.
 - 世上再寶貴的目標,它們的意義是有限的
 - 日光之下,凡事都是虛空

 - 傳1:9 已有的事、後必再有.已行的事、後必再行.日光之下並無新事。


.
【榮耀的人生】
 - 作同一件事,若與祢的心意連上關係,就不能不得賞賜
 - 祢將我們在生活上、一個普通的事情,變得更有意義
 - 例如:家務、注意飲食、運動、工作…

 - 祢的心意,就是我的人生意義
 - 這是Perfect match的!


.
 - 人生若沒有祢的心意,我們也在世界捕風、尋找虛空
 - 當遇到死亡,死亡便消滅世上所有希望和目標

 - 但當我們認識祢,面對死亡的態度也大大改變
 - 保羅說,我死了就有益處

 - 腓1:21 因我活著就是基督、我死了就有益處。
 - 腓1:23 我正在兩難之間、情願離世與基督同在.因為這是好得無比的.


.
 - 傳道書:寫出世人不斷尋找、尋找,卻在世上找不到人生真正的意義
 - 太寶貴,祢來尋找我,讓我得著人生的至寶

 - 寶貴祢又將盼望賜給我,還有許多美麗的應許
 - 祢升天前一次又一次地託付門徒,祢又將聖靈賜給我們
 - 每一個人,真的十分需要人生意義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晨光出現】
 - 世上所有的社工和輔導員,也解決不了人心中的渴求、解釋不了人生真正的意義!

 - 人極其需要盼望
 - 惟有祢,才能將人生真正的意義賜給我
 - 讓我有精彩、令人難以忘懷的人生!

 - 歌6:10 那向外觀看如晨光發現、美麗如月亮、皎潔如日頭、威武如展開旌旗軍隊的是誰呢。


.
 - 在世上,魔鬼不斷攻擊我們,想盡辦法要奪去我們心中的盼望

 - 我們如晨光一樣
 - 若我們心中沒有盼望,就不能帶給世人盼望

 - 在祢心中,有一個極其榮耀、萬愛的計劃
 - 祢更要我參與、投入這個愛夢中!


.
 - 來11:1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、是未見之事的確據。

 - 人需要有人生的意義,但是,就連許多基督徒也未曾認識…

 - 信是所望之事的實底,是未見之事的確據
 - 祢已留下許多寶貴的話,有預言、各種愛證、如同雲彩圍著我們!

 - 祢更留下許多愛禮、應許給我們


.
【核心的意義】
 - 在人生中,核心的意義,就是我們知道自己是誰、認識自己的身份!

 - 家庭中最核心的身份和關係,就是父子、母子、兄弟姊妹
 - 今天我們是阿父的親孩子、是祢的佳偶
 - 這是直到永恒、最核心的關係,永遠不變、永遠不變!


.
 - 約14:2 在我父的家裏、有許多住處.若是沒有、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.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。

 - 在我父的家裡,有許多住處

 - 祢正在預備天家作為我們的住處
 - 還有神的家,不斷相愛、延續到永遠!


.
 - 祢更留下聖經、寫下雅歌書
 - 祢要告訴我的身份、在祢和阿爸心中的位置

 - 在約17:祢七次寫下,我是父賜給祢的人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虔的奧祕】
 - 世上最利害的奧祕,就是道成了肉身、基督永遠為人!
 - 這是大哉、敬虔的奧祕!

 - 雖然人犯罪離開神,但神透過基督,成就一個榮耀的救恩!
 - 祢徹底解決了犯罪、死亡、魔鬼帶來的一切問題!


.
 - 一天,祢必要作王、永遠作王!
 - 祢教導我們許多寶貴的真理、人生真正的意義
 - 祢是真的,祢來解決我人生一切的問題!

 - 即使科技怎樣先進,但世間的問題只是越來越多、完全解決不了…
 - 惟有祢再來,才能徹底解決所有問題!


.
 - 人內心的問題、需要和渴求,惟有祢才能完全滿足和解決
 - 人最多只能解決今生的問題
 - 但永恒的盼望和出路,只有祢才能解釋和滿足

 - 太寶貴,我們擁有祢和祢的心意!
 - 祢更邀請我加入祢永恒的目標


.
 - 所有書本、學識,也不能解決人心中的問題
 - 只有祢、惟有祢,能夠解決一切!

 - 今天,我們不用依靠社工來解決心中的問題
 - 太寶貴我們擁有祢,還擁有祢的同住!


.
【再來的君王】
 - 賽9:6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、有一子賜給我們.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.他名稱為奇妙、策士、全能的 神、永在的父、和平的君。

 - 祢就是我的神、永在的父、和平的君


.
 - 腓3:8 不但如此、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、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。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、看作糞土、為要得著基督.
 - 保羅以認識我主基督為至寶!

 - 這份情、這份愛,真的獨一無二,能夠徹底、真正幫助我
 - 寶貴祢更揀選,永遠住在我心裡

 - 父住在祢內,祢又住在我內

 - 約17:21 使他們都合而為一.正如你父在我裏面、我在你裏面.使他們也在我們裏面、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。
 - 約17:23 我在他們裏面、你在我裏面、使他們完完全全的合而為一.叫世人知道你差了我來、也知道你愛他們如同愛我一樣。


.
【奧祕的奧祕】
 - 西2:2 要叫他們的心得安慰、因愛心互相聯絡、以致豐豐足足在悟性中有充足的信心、使他們真知 【神的奧祕、就是基督】.
 - 弗3:4 你們念了、就能曉得我深知【基督的奧祕】.

 - 神的奧祕就是基督;基督的奧祕就是教會!
 - 祢的奧祕竟是我

 - 祢渴想與我永遠、至深聯合,甚至與我永遠同坐寶座
 - 我真是祢的最愛、是祢心底愛的秘密!


.
 - 在林前、羅馬書中:基督是教會的身體,最親密、永遠不會分離

 - 約15:5 我是葡萄樹、你們是枝子.常在我裏面的、我也常在他裏面、這人就多結果子.因為離了我、你們就不能作甚麼。
 - 祢是葡萄樹,我們是枝子

 - 世上再沒有更高、更深愛的秘密
 - 太奇妙、可畏的事實,已經發生在我身上!


.
 - 若我們還沒有認識祢,真的不敢想像我們在世尋找甚麼意義和方向?

 - 總統的參選政綱、施政報告,許多時候也實現不了
 - 但祢命立就立,命有就有

 - 詩33:9 因為他說有、就有.命立、就立。


.
【聯合的生活】
 - 當我們人生與祢連在一起,我們的生命就起了變化
 - 越來越榮耀、越來越似祢

 - 有祢,今生我們已經充滿盼望
 - 有最清楚的人生意義,也能夠相愛、最深地回應祢!


.
 - 太寶貴,每天我們能夠與祢過相愛的生活
 - 祢更帶我走完人生路

 - 聽從祢的話,就是最成功的道路
 - 因祢已經使萬事互相效力,我們也要凡事謝恩!

 - 羅8: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、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、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
 - 帖前5:18 凡事謝恩.因為這是 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


.
 - 太寶貴,祢已將最大的盼望和喜樂賜給了我
 - 祢愛,又偉大、又無微不至

 - 腓利門書
 - 門1:18 他若虧負你、或欠你甚麼、都歸在我的帳上.
 -  ESV:If he has wronged you at all, or owes you anything, charge that to my account

 - 保羅願意一力承擔別人的虧負,charge to my account
 - 今天,祢已負責我到底、堅固到底、愛我到底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 - 太寶貴,祢的愛有無窮的深度,祢要用永恒來演繹祢這份愛、所有的情
 - 更寶貴,今天我已擁有這份愛情!

 - 太寶貴,祢親自來表達和演繹祢這份愛


.
【L31 我與主成為一靈】
 - 祢在我身上所作成的,實在太利害!
 - 今天,我竟被神級的愛重重包圍

 - 我竟是祢的奧祕、祢永遠的佳偶
 - 這一切、一切的幸福和豐富,真的遠超我的所求所想!


.
 - 在歷代、將來,有許多、許多的人,但在祢心裡,教會是最最最寶貴的!
 - 祢創造我,就是要我享受祢的所有、無限者的所有


.
【H17-42無限懸殊的愛倆,最震撼動人,最完美的結連】
 - 祢愛我、拯救我,是要我的今生、永恒最榮耀、最似祢

 - 祢的心意,竟是要我知道自己的身份
 - 祢來,真是要定我的身份和價值

 - 我的人生,真是由祢的愛、祢的寶血所創發的!


.
【H16-46 甜美家,我最有分】
 - 太寶貴,我的人生意義竟與祢的心意,最有關係、最密切的關係

 -  「主升天,聖靈來,甜美家,出現了!」
 - 今天甜美家真的出現了,真的活現在我們眼前!
 - 太寶貴,每天、直到永遠我們也能夠活在甜美家之中

 - 太寶貴,祢的心意、愛願,已經永遠成就在我的身上!


.
【L89 甜美家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