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10日 星期四

【◇有一種出走…◇】

【有一種出走…】


叫作…出走Comfort Zone!

有一種出走,讓人心花樂放、樂而忘返
有一種逃離,讓人釋懷歡喜、歡天喜地

有一種捨棄,將人帶進幸福、罪案全消
有一種分離,挽手進入難以忘懷的…新境界!


.
棄絕那虛假的、將人拯救於火湖裡
領人離開幽谷、進入奇妙光明裡

在水深沉溺的、在火海拋滾的
是祢伸出援手,向我施行榮耀的拯救!

讓我能棄假歸真
擁有一個,令人難以忘懷的人生!


.
寶貴,祢從沒捨棄我

並沒有撇下我為孤兒,祢更是孤兒的父,使寡婦有家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為我,祢也跳出Comfort zone,成就愛與夢!

「祢本為神,住在人不能近光中…」

為我,祢離開安舒、離開溫暖的天家
為愛,祢來到冰冷的世間、更揀選永住我心!


.
「主從光中出來,顯明神心底愛祕密…」

祢來,將大喜的信息、萬人期待的佳音帶給世人

祢來,為要領我勝過罪惡、驅走黑與暗

祢是我的救主、我的盼望
更是我榮耀裡的真良人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H12-24 衝向我的心
H15-86 從亙古到永遠,我是祢甜美愛夢

提前5:4 若寡婦有兒女、或有孫子孫女、便叫他們先在自己家中學著行孝、報答親恩.因為這在 神面前是可悅納的。

約14:18 我不撇下你們為孤兒、我必到你們這裏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