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

2016-03-25 大牛訓練(一)信息得著

2016-03-25 大牛訓練(一)-- 湘文


.
【感恩】
 - 首次運用手機app報班


.
【信息】
 - 主要建造合祂心意的家
 - 在三千週內,不但救人,更要活出神家

 - 太16:18,把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
 - 太16:18 我還告訴你、你是彼得、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.陰間的權柄、不能勝過他。〔權柄原文作門〕

 - 提前3:15,這家是永生神的教會
 - 提前3:15 倘若我耽延日久、你也可以知道在 神的家中當怎樣行.這家就是永生 神的教會、真理的柱石和根基。


.
 - 認識怎樣活出神家
 - 認識教會的模範

 - 徒2:41-47,教會該怎樣行?
 - 徒2:41 於是領受他話的人、就受了洗.那一天、門徒約添了三千人.
 - 徒2:42 都恆心遵守使徒的教訓、彼此交接、擘餅、祈禱。
 - 徒2:46 他們天天同心合意恆切的在殿裏、且在家中擘餅、存著歡喜誠實的心用飯、


.
 - 三千人受洗
 - 有這想望,不但救人,bs都在一處,彼此交接,擘餅,祈禱
 - 一同追求,遵守使徒的教訓
 - 一同過團隊生活、幫人、事奉、經歷主

 - 三千週過後,要繼續活出神的家,有團隊操練!
 - 充滿愛與關係
 - 個人與主親近的時光,路10:39
 - 要有與主閒息的時間,不是將時間表填滿
 - 要有同伴時光,兩三個
 - 與屬靈同伴,一同出動


.
【靈活地組合】
 - 小組時光,12門徒
 - 大聚會,70門徒,500弟兄
 - 事奉、去愛、去幫人(傳福音,牧養)

 - 學習實際活出神家生活
 - 每個也起來事奉
 - 學習作比出來的人生

 - 在嘉年華會中,玩遊戲:猜包剪揼
 - 找機會傳福音,作見證
 - 問他信有神,福音問題…


.
 - 與bs一同追求
 - 提後2:21 人若自潔、脫離卑賤的事、就必作貴重的器皿、成為聖潔、合乎主用、預備行各樣的善事。
 - 提後2:22 你要逃避少年的私慾、同那清心禱告主的人追求公義、信德、仁愛、和平。


.
 【怎樣實際行到?】
 - 善用走路、吃食等瑣碎時光
 - 一同敬拜、到主面前

 - 彼前2:5 你們來到主面前、也就像活石、被建造成為靈宮、作聖潔的祭司、藉著耶穌基督奉獻 神所悅納的靈祭。


.
 - 飯前,飯後,謝一謝,禱一禱

 - 約17:20 我不但為這些人祈求、也為那些因他們的話信我的人祈求.
 - 約17:21 使他們都合而為一.正如你父在我裏面、我在你裏面.使他們也在我們裏面、叫世人可以信你差了我來。

 - 眾人必定能體會,神在我們當中,愛心遍滿這家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操練十個時光】
 - 在三千週建立這些習慣
 - 寫下不同得著,方便相交

 - 聚會前,一/兩個散步
 -  設計break time,平衡生活

 - 全日多了許多禱告時光
 - 每早清晰工作安排


.
 - 要達到的目的、有內涵
 - 一同配合,這圖畫十分美麗
 - 重整時光
 - 一同感恩,回顧學習,為明天準備
 - 每個bs也十分重要!


.
【五大挑戰】
 - 聽信息
 - 寫書簽
 - 與不同類bs相交
 - 邀請新朋友或bs參加活動,操練膽量
 - 向新朋友分享見證或傳福音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