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22日 星期二

2019/10/22 大海牛職青小組分享

2019/10/22 大海牛職青小組分享


.
【愛筵時光:分享題目】-- 1min/group
- (由遠至近,考考大家的記性、重視程度)

- 一個難忘的旅程
- 你在那裡受浸,年月日

- 過去主日信息的一個得著/重點
- 上星期小組,婉婉分享的一個得著/重點
- (承接上星期的分享:留意別人的禱告)

Backup
- 一個與BS難忘的經歷
- 一個難忘的聚會、與主的時光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聚會中的靜享時光】
- 為何靜享那麼寶貴?
- 特別在掰餅聚會、心追敬拜的高峰


.
【比喻】
- 站在眾山的高峰、諸山之巔,你會作甚麼?

- 是喧嘩、是高聲傾談?
- 是拍照、拍片、拍全景?

- 還是靜下來,呼吸一口新鮮空氣、無污染的空氣、環顧四周、靜靜欣賞和享受?


.
- 敬拜中,你在作甚麼?
- 身軀故然在教會,但心在哪裡?
- 心在世界、在地上,還是在天上?


.
【為何靜享那麼寶貴?】
- 是敬拜中的高峰和精華
- 個人的敬拜時光也寶貴!

1.何況是一群愛主的BS、親人一起敬拜和享受
2.主的靈特別同在,是神的應許

- 太18:20 因為無論在那裏、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、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。


.
【溫馨提示】
- 放下手機,或關掉數據
- 有內容,不空洞
- 若分了心,馬上再次集中
- 不急速,不看時間長或短
- 有深刻,可在心中回應主,或將點滴寫下來


.
【敬拜時光】
- H19-87彩虹完美的愛

- 先唱第一節
- 1min:各自默想詩歌內容,回應主
- 小組回應主

- 再唱二、三節
- 一同敬拜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Reference】

.
【靜享的榜樣】
- 亞伯拉罕、摩西、大衛、保羅、主

- 亞伯拉罕
- 創21:33 亞伯拉罕在別是巴【栽上】一棵垂絲柳樹、【又】在那裏求告耶和華永生 神的名。

- 摩西
- 詩90:14 求你使我們【早早】飽得你的慈愛、好叫我們【一生一世】歡呼喜樂。

- 大衛
- 詩27:4 有一件事、我曾求耶和華、我仍要尋求.就是【一生一世】【住在】耶和華的殿中、瞻仰他的榮美、在他的殿裏求問。

- 保羅
- 加1:17 也沒有上耶路撒冷去、見那些比我先作使徒的.惟獨往【亞拉伯】去.後又回到大馬色。
- 加1:18 過了【三年】、才上耶路撒冷去見磯法、和他同住了十五天。

- 主
- 太14:13 耶穌聽見了、就上船從那裏獨自退到野地裏去.眾人聽見、就從各城裏步行跟隨他。
- 太14:23 散了眾人以後、他就【獨自上山去禱告】.到了晚上、只有他一人在那裏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2019/03/24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-- 節錄
https://lakyu.blogspot.com/2019/03/20190324.html


.
【靜享的美】
- 學習運用信心、集中心思到祢面前!
- 回應著:「主啊,我愛祢!」

- 祢是我所愛的主、是我的真良人
- 不斷重覆默想與回應

- 將心放在、停留在最安寧的位置中
- 慢慢享受,深深默想一個又一個的真相

- 進入更深的享受,不用急趕、著急
- 那個時刻,甚至勝過讀聖經上的時刻
- 因為是祢即時向我說話!


.
- 有些時候,甚至是無聲勝有聲!
- 學習享受,一同靜享的時光
- 讓主的靈自由運行在我們心裡

- 讓心靈,停留在平安、安寧的狀態之中
- 在這狀態裡,我們更容易聽到主的話語

- 祢享受著我、我享受著祢
- 在繁雜的環境中,讓我更愛祢、更深愛祢^_^

- 不要著急、不要太快離開
- 操練晝夜活在祢面前的生活
- 活在『晝夜與主心連的禱告』中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