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18日 星期五

2019/10/1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10/1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
.
【H13-34 至美的愛夢】
- 今生到永恒、永恒到無盡的永恒…我也擁有最榮美的祢
- 從那天起,祢與我已開始相愛、直到永永遠遠!

- 太寶貴,祢無條件地向我打開祢美麗的心、祢心底愛的秘密
- 祢不但有榮耀的設計和救贖,太寶貴祢更親自來了!


.
【H12-24 衝向我的心】
- 為我,祢下了最大的決心、永遠的決心、永不回頭的決心…為我永遠為人!

- 這愛,是沒有Plan B的計劃和愛禮

- 全宇宙最利害的「紀念碑」,就是祢永遠凹陷愛的傷痕
- 這震撼、這希奇,永遠不會止息、無窮無盡,讓我享受,直到永永遠遠


.
- 太寶貴,我就是祢的final、nothing beyond
- 祢的Plan A已經榮耀成就了!

- 祢來了、為我永遠為人,這就是最佳的證據,因為祢最愛、最愛我!
- 我真的影響祢至深、至深!


.
- 這刻,我雖不能像約翰挨靠祢胸膛
- 但這刻,我能夠在祢情愛中出現、將在祢情中永存~

- 世上再沒有更高的表達、給予…能夠表明祢對我的情愛


.
- 太寶貴,祢並非將最貴重的物質、被造之物賜給我
- 祢竟將祢的生命、祢的身體、寶血、心底的位置、永恒的愛夢…最無條件地賜給我、永遠給我!


.
【H12-55 永住我心】
- 無限者、亙古常在者,竟然要與我永遠同住、永遠相愛同活,直活到永永遠遠!
- 是祢首先來尋找我,更全情投入這份情愛中

- 有祢的人生,每天我就是活在樂園中、活在比伊甸、比天堂更美的聖地裡!
- 祢愛,先從三重天到地,再從世間永遠進到我心裡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
.
【祢必快來】
- 看見美軍撤出敍利亞一事,這正在為著第三次世界大戰佈局
- 俄羅斯密鑼緊鼓、整裝待發…

- 祢必快來!


.
- 面前我們將會出版一本基督徒的刊物
- 寶貴祢將許多詩歌賜給我,今年將有機會出版第22、23冊詩歌

- 我們不但要聚會,也要一讀一聽
- 我們要有真理,才能有屬靈的分辨力

- 我們要認識影響永恒的真理!
- 我們要擁有優良的屬靈根基!


.
【人生意思】
- 賽44:21 雅各、以色列阿、你是我的僕人、要記念這些事.以色列阿、你是我的僕人、我造就你必不忘記你。
- 祢造就我們,必不忘記我們

- 活著,我們必須要知道自己的人生意義
- 並且,我們要知道永恒、知道祢的心意和託付!

- 我們今天的事奉,真的影響祢的再來!
- 祢將託付交在我們手裡,我們必須要起來完成
- 並且,榮榮耀耀地見祢面


.
- 面前的刊物,是送給全世界基督徒而預備的,還會翻譯成不同文字
- 在我們當中,更有寶貴的文字和影音的BS
- 我們要一同將文字、信息發射出去!

- 世上的基督徒刊物,對於心靈的幫助也是有限的
- 我們要「發盡」來幫助他們、得著他們

- 祢為著祢的心意,已經預備了我們
- God method is man
- 主要用你!


.
【主要用你】
- 祢最渴慕興起、成全我們每一個
- 祢鼓勵我們起來,與祢的心意配合,同心同工

- 首先,祢要我們的心靈經歷、享受祢
- 當我們心靈飽足,就著活水江河一樣,能夠影響世界

- 人們在世「掘金」,我們要起來「掘真理」!
- 求祢祝福一切在文字事奉的BS,使他們有快手筆
- 一同將祢的好、教會的美,盡顯出來


.
- 祢從來沒有忘記:祢怎樣復興、託付我們
- 一切祢也記得、銘刻在心底!

- 魔鬼不斷用毀謗攻擊我們,阻礙主心意的流
- 牠們也知道我們的利害

- 寶貴祢繼續利用仇敵,用近日的局勢利害地預備人心
- 祢沒有忘記當日祢託付我們的經歷,祢要完完全全地成就祢的愛夢!


.
- 下一步,我們要往普天下去、「出香港記2」

- 世界不但需要教會,更需要清楚真理、清楚祢心意的教會
- 近年在印度、緬甸,也有基督徒主動尋找我們

- 香港人是較靈命的,較容易明白真理
- 當我們願意為祢開口,我們就能夠改變
- 變得勇敢、被祢大用!


.
【雅比斯的禱告】
- 代上4:9 雅比斯比他眾弟兄更尊貴、他母親給他起名叫雅比斯、意思說、我生他甚是痛苦。
- 代上4:10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 神說、甚願你賜福與我、擴張我的境界、常與我同在、保佑我不遭患難、不受艱苦. 神就應允他所求的。

- 雅比斯比他的弟兄尊貴,因他更渴慕與祢傾訴、向祢禱告
- 不向祢禱告,是最吃虧、最愚蠢的事情


.
- 我們不一定要受苦,才能得享豐盛
- 不要懷著這個錯覺、誤解神

- 祢也鼓勵我們大大張口禱告
- 詩81:10 我是耶和華你的 神、曾把你從埃及地領上來.你要大大張口、我就給你充滿。


.
- 詩121:8 你出你入、耶和華要保護你、從今時直到永遠。

- 祢更要保護我,直到永遠!
- 祢更歡喜聽我的禱告、聽我的聲音


.
- 羅10:12 猶太人和希利尼人、並沒有分別.因為眾人同有一位主、他也厚待一切求告他的人.

- 祢厚待一切求告祢的人


.
【H10-206 是開始成終榮耀的主託付我們】

【H12-78 出離幽谷邁向榮美一程】
- 我們這流與約瑟,受苦進入榮耀的經歷相似

- 祢就在這裡,祢不斷將亮光賜給我們

- 創37:7 我們在田裏捆禾稼、我的捆起來站著、你們的捆來圍著我的捆下拜。
- 禾稼,代表食物、供應,讓人飽足


.
- 摩8:11 主耶和華說、日子將到、我必命饑荒降在地上.人饑餓非因無餅、乾渴非因無水、乃因不聽耶和華的話。

- 人心中若沒有神,便盼望不再

- 世上有太多證據,證明有神
- 祢也留下許多證據,證明祢是那位獨一的真神!


.
- 世人的心中沒有神、沒有盼望、沒有依靠
- 祢就是我心中的肯定、certainty

- 有祢,我不再懼怕,心中更湧流盼望,能夠影響世界!


.
【H12-78 出離幽谷邁向榮美一程】
- 我們不但有食物工場,更有屬靈的食物工場
- 能夠將刊物、將好的內容發射到全世界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- 求主祝福我們第一期刊物的出版
- 求主將派發的方法和對象指示我們

- 刊物:介紹教會及有關機構、世界各地的團隊、各類別的好消息


.
- 求主祝福下周日10.27,在安泰第一次的聚會
- 逢星期二,租用旅遊巴載邨民來聚會

- 求主祝福10.26,在安泰的基督徒嘉年華會
- 11月的首三周,設計了別處基督徒的查經聚會


.
- 職青:大海牛,逢周二、三、五
- 家庭:俊牛,逢周二

- 9.45-11.15,BS追求聚會
- 11.15-12.30,活動
- 12.30-13.30,午飯 (家庭/職青)

.
- 10.25、11.1,星期五晚福音聚會
- 11.3尚德嘉年華會,邀約新朋友和別處BS,求主使當日交通、局勢盡都平安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相交分享】


.
【偉強】
- 羅4:18 他在無可指望的時候、因信仍有指望、就得以作多國的父、正如先前所說、『你的後裔將要如此。』
- 羅4:19 他將近百歲的時候、雖然想到自己的身體如同已死、撒拉的生育已經斷絕、他的信心還是不軟弱.
- 羅4:20 並且仰望 神的應許、總沒有因不信、心裏起疑惑.反倒因信、心裏得堅固、將榮耀歸給 神。

- 縱然人看亞伯拉罕這事,只是他的家事
- 但祢從他身上興起一個國家和民族,影響著神的心意

- 我們信心的質地,又是怎樣呢?


.
- 今天,我們身兼多職、踏足多個層面,更身負重任、責無旁貸
- 我們所承擔的,並不簡單,正正影響著世界局勢的發展、影響祢的再來!

- 亞伯拉罕在起初並非信心強大的人,但神一步步造就他、興起他成長

- 三人綜隊,是一個強大、行動的小組!


.
【國柱】
- 世人:返工為供樓、供樓為生活、生活又為甚麼呢?

- 今天我們的人生意義十分清晰,有異象和方向
- 祢給我們的人生意義,是終極的、更是永恒的!


.
- 祢的心意,就是我的人生意思
- 祢的心意,必定會完成
- 祢的心意,統合了我的人生

- 最大的誡命: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意力愛祢
- 有祢的愛、有祢的人生意思,我就能夠活出最大的誡命、託付的內涵

- 生命中許多點滴、人生的經歷,讓我們一步步清楚、明白祢的心意!


.
【桂孄姐】
- 祢不單統合了我們的人生,還統合了我們的事奉
- 當我們清楚明白祢的心意,祢就大用我們
- 讓我們接觸得更多、更廣!


.
- 我們要把握機會,主動向朋友分享見證和福音
- 求祢挑旺我們的恩賜
- 我們的事奉,要落到綜隊之中
- 透過綜隊一同前進、大大得人!


.
【Fish】
- 我們的人生最大、終極的意義,就是作父的孩子、祢至愛的家人
- 這就是祢的愛夢,也就是我的愛夢、我的人生意思!


.
- 祢統合了我的人生意義
- 我們的健康飲食、運動…也是為著這個愛夢和目標而設計的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