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19日 星期六

2019/10/19 大海牛職青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10/19 大海牛職青追求聚會(志民)


.
【敬拜】

.
【H15-86 從亙古到永遠,我是祢甜美愛夢】
 - 祢是無限者,除了我,竟然祢心中再無別的戀慕和渴求
 - 我真是祢的至愛、是祢至喜悅、相配的佳偶!

 - 愛,或許是抽象的東西或事情
 - 但祢卻用祢的人生、祢的生和死、永遠凹陷愛的傷痕…將愛最細緻、最溫柔、最優完美地表達出來!


.
【H13-18 主的愛夢】
 - 祢竟然揀選永遠為人、為我永遠委身!
 - 太寶貴,祢早已、決心將全宇宙最利害的幸福賜給我


.
【H13-10 彩虹般的情愛】
 - 何等寶貴,祢用愛來呼喚我
 - 祢更用十架、用祢的人生、寶血、永遠凹陷愛的傷痕…
 - …一次又一次、一次又一次地呼喚我
 - 祢又用柔聲、用至美麗的情話呼喚我心,讓我心永遠歸祢!

 - 與祢相愛、相交,享受敬拜與回應,這真不是僥倖、不是偶然、不是巧恰的經歷
 - 這些與祢情愛交流的時刻,是我們每天、每時、每刻都能夠享受、感受得到的經歷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
.
【世界的形勢】
 - 寶貴我們真的站在歷代聖徒的肩頭上,我們擁有的真理實在太利害、太寶貴
 - 我們真的肩負起這個劃時代的託付!

 - 看見現今的局勢,我們真知道這是末世的景象
 - 我們要敬醒等候,發盡一切來得人!


.
 - 我們需要一同奮力地禱告,在禱告中經歷合一、經歷心靈復興!

 - 中國從前積弱、直到今天掘起
 - 這興起,竟在短短30、40年內發生

 - 今天,中國竟然成了可以與美國討價還價的國家
 - 相比西方的國家,她的掘起真的很快


.
 - 世界一切的局勢、變遷,實在不是偶然
 - 求祢在這時候大用我們,用我們來影響世界!

 - 在這時代,我們要有一顆雄心,作世界不配有的人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天天傳道】
 - 徒19:8 保羅進會堂、放膽講道、一連三個月、辯論 神國的事、勸化眾人。
 - 徒19:9 後來有些人、心裏剛硬不信、在眾人面前毀謗這道、保羅就離開他們、也叫門徒與他們分離、便在推喇奴的學房、天天辯論。
 - 徒19:10 這樣有兩年之久、叫一切住在亞西亞的、無論是猶太人、是希利尼人、都聽見主的道。

 - 保羅有得人的時候,也有耕耘的時候
 - 我們必須有所耕耘,才能有所收成!

 - 有所祈求,才有所得救!
 - 這是屬靈世界裡的法則,魔鬼不會輕易放過任何一個靈魂


.
 - 保羅整個人投在亞西亞事奉,一連三個月,全情投入

 - 他並非一次,像使徒行傳初期,有三千、五千人信主
 - 他卻專心一志,天天傳講、天天辯論


.
【禱告】
 - 面前在周二,整天、在各個類別,我們決心一同為主得人!

 - 一同為主的心意前進禱告!

 - 求主保守香港的形勢,使福音能夠廣傳
 - 求主繼續預備人心,使我們有得人的智慧


.
 - 求主祝福音樂義工、興趣班,使我們有得人的智慧和謀略
 - 求主使新朋友持續來到教會、歡喜來到教會

 - 求主使我們各自也遇見好機會,個人工作、傳講福音

 - 創24:12 他說、耶和華我主人亞伯拉罕的 神阿、求你施恩給我主人亞伯拉罕、使我今日遇見好機會。


.
【H12-78 出離幽谷邁向榮美一程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