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13日 星期日

2019/10/13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10/13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.
【信息】
 - 希伯來書11章


.
【盼望的人生】
 - 近日,寶貴祢向我們打開盼望的信息
 - 我們不但要使用手機聖經,我們也要使用實體的聖經

 - 當越認識祢,就越曉得祢的性情、品格和音質
 - 約10:27 我的羊聽我的聲音、我也認識他們、他們也跟著我。


.
 - 我的身體和心靈也是祢所創造的
 - 惟有祢才能無微不至地照顧我們

 - 祢真是我的盼望和人生意思


.
【信心的榜樣】
 - 希伯來書11章的人物,是我們信心的榜樣
 - 以利亞與我們也是一樣的人

 - 雅5:17 以利亞與我們是一樣性情的人、他懇切禱告、求不要下雨、雨就三年零六個月不下在地上。


.
 - 當他們有信心,他們就能夠帶領著時代、行出祢在那時代的心意和託付

 - 其實魔鬼也相信祢的託付,但牠揀選攔阻祢的心意完成
 - 今天,若我們揀擇信祢,就能夠永遠不渴!

 - 約6:35 耶穌說、我就是生命的糧.到我這裏來的、必定不餓.信我的、永遠不渴。


.
 - 來11:6 人非有信、就不能得 神的喜悅.因為到 神面前來的人、必須信有神,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。

 - 世人說:No money,No talk
 - 我們卻說:No faith,No talk

 - 世人迷醉於物質、享樂之中,卻沒有時間思想人生的意義
 - 世間就像泡沫,必定會有爆破的一天


.
 - 傳1:14 我見日光之下所作的一切事、都是虛空、都是捕風。

 - 所羅門用他的人生,解釋了捕風和虛空
 - 惟有遵行祢的話,人生才有真正的意義和價值


.
【愛的計劃】
 - 在祢心中,有一個完美、愛的計劃
 - 我也是從這美麗的計劃而被造的

 - 太奇妙,在釘十字架前的那一夜,祢告訴我們祢心底的秘密


.
 - 約17:24 父阿、我在那裏、願你所賜給我的人、也同我在那裏、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.因為創立世界以前、你已經愛我了。

 - 太寶貴,竟然祢將祢的秘密,完完全全地告訴我!
 - 在創造宇宙萬物的背後,一切竟然也是為著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智者三問】
 - 祢就是我的來源,我真是祢所創造的
 - 父也將我永遠賜給祢,讓我得著無比的幸福

 - 今天,父子聖靈也最愛我、最要我!
 - 我真是祢們愛夢中的主角

 - 在約17章,祢五次訴說:我們要合一、合而為一
 - 祢更加將神的家、父的家永遠賜給我!


.
 - 太寶貴,今天浪子已永遠歸家!

 - 我不再是奴僕,而是父的親孩子
 - 不單不用落地獄,我們更能夠與祢一同作王!

 - 今天人算甚麼?
 - 太寶貴,我竟然知道祢心底的秘密!

 - 祢創造我靈,讓我明白祢從歷代到永遠的秘密
 - 世上的書籍,不多作者寫出神的秘密和心意


.
 - 太22:36 夫子、律法上的誡命、那一條是最大的呢。
 - 太22:37 耶穌對他說、你要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愛主你的 神。

 - 祢第一個誡命,就是盡心、盡性、盡意、盡力,愛主祢的神

 - 聖經和真理使我們得自由,讓我們認識祢愛、懂得回應祢愛
 - 祢更向我們解釋祢心底的計劃和奧秘
 - 使我們心中有確據和肯定!


.
【完美、愛的計劃】
 - 藉著十字架,除去一切阻礙,讓我們完完全全享受祢
 - 進入祢的愛、神的家當中
 - 祢的愛、祢的心意計劃,實在太完美!

 - 祢的心意,真是我的人生意思
 - 祢要我的人生,活得精彩、令人難以忘懷!


.
 - 神的心意是最偉大的
 - 惟有祢的心意,才能真正滿足我的心

 - 不但是今生,祢還為我預備燦爛的永恒

 - 保羅:與主同在,好得無比

 - 腓1:23 我正在兩難之間、情願離世與基督同在.因為這是好得無比的.
 - 腓1:24 然而我在肉身活著、為你們更是要緊的。


.
 - 我們的人生,要投入祢的心意、託付和神的家當中
 - 這才是最值得的,這是創造萬物以來所隱藏的奧秘

 - 在約17章:祢七次告訴我們,我是父賜給祢的人!


.
【永恒的盼望】
 - 盼望,是與祢的心意緊緊地連在一起
 - 祢是無限者,祢的心意加增無窮、直湧流到永恒

 - 若我們沒有盼望,就失去人生意義
 - 祢在聖經寫下了許多將來的事,因祢要我們有確據和肯定

 - 我們的託付,是與祢的心意有最大的關係!
 - 一天,地上的託付必會完成,但祢的心意仍然在不斷延續,加增無窮,直到永永遠遠


.
 - 神的心意,就是我人生的根源

 - 當清楚祢的心意後,就能夠統合我們的人生
 - 曉得怎樣生活、怎樣飲食…


.
 - 伯23:10 然而他知道我所行的路、他試煉我之後、我必如精金。
 - 祢使約伯成為精金

 - 雅1:2 我的弟兄們、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、都要以為大喜樂.
 - 當我們落在百般試煉中,也要以為大喜樂

 - 有時候,祢讓我們的弱點,成為我們人生的資本
 - 因為祢要我們成為精金!


.
【禱告的威力】
 - 代上4:9 雅比斯比他眾弟兄更尊貴、他母親給他起名叫雅比斯、意思說、我生他甚是痛苦
 - 代上4:10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 神說、甚願你賜福與我、擴張我的境界、常與我同在、保佑我不遭患難、不受艱苦. 神就應允他所求的。

 - 雅比斯比他的兄弟更尊貴,他願意向神禱告、求大事


.
 - 雅4:2 …你們得不著、是因為你們不求。

 - 詩81:10 我是耶和華你的 神、曾把你從埃及地領上來.你要大大張口、我就給你充滿。

 - 祢也要我們大大張口
 - 祢厚待尋求祢的


.
 - 我們要一同認識祢的心、作聰明人
 - 因為祢是歡喜送禮物給我們的神!

 - 祢更邀請我們加入、投入祢的心意中

 - 信與盼望,是相連的
 - 我的人生與祢的心意,也是緊緊相連!


.
 - 若我們沒有祢的心意,真的沒有了人生真正的意義

 - 太寶貴、太感恩,真是祢來尋找我、興起我
 - 並且邀請我加入這個,父、子、聖靈愛的團契!


.
【我信、我望、我愛】
 - 祢渴望我們在地上充滿喜樂和盼望
 - 若不明白真理、不清楚永恒,基督徒也不會期盼永恒的天家

 - 世上所有的書籍、哲學家,也不能告訴我們人生真正的意義和價值
 - 明白永恒、擁有永恒,我們就能夠不斷認識和追求


.
 - 身體健康是重要,但不是最重要
 - 第一要緊的,是我們的心靈!

 - 我們要有好的身體和生活,來幫助、提升我們的心靈

 - 信:就是我們有證據、有可信、可肯定的事情
 - 直到我們遇見祢,我們找到真快樂、真自由


.
 - 林前13:13 如今常存的有信、有望、有愛、這三樣、其中最大的是愛。

 - 盼望,使信心和愛心,變得更有意義!
 - 若沒有永生、沒有永恒,我們人生的意義就大大縮減了

 - 即或沒有近月的事情發生,香港人的喜樂指數,也相比世界各國低


.
 - 林前15:31 弟兄們、我在我主基督耶穌裏、指著你們所誇的口、極力的說、我是天天冒死。

 - 保羅天天冒死,傳這榮耀的福音

 - 若沒有永恒,我們作的工也是徒然的
 - 若有永恒,一切也變得不同了、添上了格外的快樂和姿彩!


.
 - 信心,其中包括依靠祢
 - 直到永恒,我們仍然需要依靠祢、跟隨祢,享受祢的無限
 - 祢的國,加增無窮,直到永恒

 - 信、望、愛,是我們人生最重要的!
 - 每天,我們要充滿信心和盼望、愛神愛人
 - 這才是正常、榮耀的人生!


.
 - 在永恒,我們仍然需要擁有信、望、愛
 - 我們的身體將會改變,但心中仍然常存信、望、愛!

 - 父子聖靈,也常存信、望、愛
 - 祢為我們經過最大的痛苦

 - 我們不但要有今生的前景,還有永恒的遠景

 - 寶貴祢讓我們能夠認識祢,並且深深吸引了我的心
 - 祢讓我放下世上許多思慮煩擾,能夠真誠地愛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 - 太寶貴,祢已經將祢心底的秘密,永遠向我打開
 - 讓我明白祢的奧秘、解明祢的心底
 - 因為祢最重視我、最最關愛我!

 - 祢更不斷印證、不斷顯明
 - 太寶貴,祢為我立了一個永恒的愛約

 - 祢用上一切,來堅固我們的信心
 - 祢更用上祢為我所受的苦、永遠凹陷愛的傷痕來表明祢對我的心!

 - 太寶貴,祢在十架上已經想到我們的人生和永恒


.
【四14 主造我作祂佳偶】
 - 祢在釘十架前,向我傾訴祢心底愛的秘密
 - 祢改變我的人生,成為可誇的人生

 - 在祢心中,沒有別的救贖計劃、沒有別的佳偶,我真是祢從亙古到永遠的最愛!

 - 太寶貴,我能夠天天活在祢的愛裡


.
【H15-86 從亙古到永遠,我是祢甜美愛夢】
 - 寶貴我吸引祢,甚至祢要永遠為人、並且為我釘在十字架上
 - 更為我復活、升天、再來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