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15日 星期二

【◆PLAN-A / PLAN-B◆】

【PLAN-A / PLAN-B】


作為一個有準備的人…
在生活中、工作裡,我們經常備有Plan-A或Plan-B

正所謂常作準備、有備無患
以防突如其來的改變、作好風險管理

這樣計劃,就能夠讓一切變得盡善又盡美?


.
作為一個有準備的祢…
在祢心中、從亙古到永遠的計劃裡…

祢已作好完美的準備、「包了底」、作好了風險評估

祢更盡傾一切,為要讓我得著最好、最好的

但…祢卻從來沒有Plan-B,只有一個永遠、愛的計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夏娃不信、亞當也虧缺了神的榮耀…
但祢的心意,不斷延續

以色列人犯罪,以至國破家亡…
祢仍然愛他們、負責他們到底

聖殿被毀,被外邦直拆到根基…
同樣,絲毫無阻祢的心意成就

像是發生了許多意外、節外生枝、不如意、軟弱失敗、甚至是背叛祢的事情…

但一切、一切,也無阻祢愛、祢愛夢的運行!


.
再看釘痕、再望十字架…
祢繼續利用仇敵,將祢的心意、愛夢最完美地演繹出來!!

直到永恒,祢仍然沒有Plan-B、也不用Plan-B…

因祢是全知的,祢曉得一切,使萬事互相效力,讓我得著最大的益處^_^


.
祢又是全豐、全智、全愛、全能…的無限者
不但是無限者,更是我萬愛的真良人!

有祢,我可以放心、最放心~

願我心 -- 不再有別的戀慕、不再有「Plan-B」的愛慕

願我心歸祢、願我的愛情也盡歸給祢
惟祢是配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羅3:23 因為世人都犯了罪、虧缺了 神的榮耀。

羅8:28 我們曉得【萬事都互相效力】、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、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

歌7:12 我們早晨起來往葡萄園去看看葡萄發芽開花沒有、石榴放蕊沒有.我在那裏要【將我的愛情給你】。

詩73:25 除你以外、在天上我有誰呢.除你以外、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