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29日 星期二

2019/10/27 大海牛職青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10/27 大海牛職青追求聚會(志民/師晧)

.
【信息】


.
【昇華 · 人生】
 - 擁有祢,每天我們的心靈、心境都能夠不斷昇華!
 - 每次相交,也是活出盼望的表達
 - 每次聚會,也是影響世界的行動!

 - 怎樣才能成為一個滿有盼望的人?
 - 不少人能說這話,但能夠行出來的又有多少呢?


.
 - 寶貴祢已完全投入我的今生和永恒!
 - 人生的成敗,不在乎目標
 - 在乎其中的過程、操練、奮練、熱情


.
【神的奧祕】
 - 弗1:8 這恩典是 神用諸般智慧聰明、充充足足賞給我們的、
 - 弗1:9 都是照他自己所預定的美意、叫我們知道他旨意的奧祕、

 - 弗1:8 which he made to abound toward us in all wisdom and prudence,

 - 甚麼是神的奧祕?
 - 甚麼是神的秘密?


.
 - 這奧祕,就是我的位置、在祢心底的位置

 - 在聖經中有許多具份量的人,但我有獨特、無可替代的位置
 - 就連舊約,也是為我而寫的!

 - 安慰:是對著別人的心說話
 - 所有舊約的事情,就是為著安慰我、關心我,還教識我許多功課

 - 當知道這點後,讀舊約時就能更有滋味


.
【愛的承諾】
 - 聖經一次又一次,寫下許多承諾
 - 寫下許多負責到底的經節,一次又一次…

 - 我們要起來,重新享受神的愛!
 - 我們要行動,配得起祢的愛、祢一切的付出

 - 祢是我盼望的緣由
 - 當我們聚到祢面前,心靈必定會昇華!

 - 彼前3:15 只要心裏尊主基督為聖.有人問你們心中盼望的緣由、就要常作準備、以溫柔敬畏的心回答各人.


.
 - 林前15:10 然而我今日成了何等人、是蒙 神的恩才成的.並且他所賜我的恩、不是徒然的.我比眾使徒格外勞苦.這原不是我、乃是 神的恩與我同在。
 - 保羅看見祢的恩典、盼望,他格外勞苦

 - 今天我們擁有的,不是希望,而是盼望!
 - 一個有盼望的人生,是自律、自主的


.
 - 來13:14 我們在這裏本沒有常存的城、乃是尋求那將來的城。

 - 世上,的確沒有常存的城
 - 四個月的社會運動,可以將世人對香港的盼望打碎

 - 我們有沒有時間來建立、來看清我們的盼望?
 - 我們知道許多真理和真相,我們更要享受其中

 - 在七年大災難中,殉道的,要與祢一同作王


.
 - 羅8:17 既是兒女、便是後嗣、就是 神的後嗣、和基督同作後嗣.如果我們和他一同受苦、也必和他一同得榮耀。
 - 羅8:18 我想現在的苦楚、若比起將來要顯於我們的榮耀、就不足介意了。

 - 我們對將來的盼望,是有內容的
 - 我們的復活身體,是預備來繼承基業的

 - 我們的人生,是用來預備將來作王的!


.
【恩典 · 人生】
 - 祢的恩典是一生之久
 - 祢能愛我多少,就愛多少

 - 無論我能接受多少,祢也無窮無盡地加給我、還要大大賜給我!


.
 - 人,經常讓別人失望
 - 我們或許會令人、甚至讓自己失望

 - 但祢從來沒有對我失望
 - 祢對我,永遠也充滿盼望

 - 每天學習、每天忍耐,奔向那信、那望、那份永恒的真愛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神的奧祕】
 - 羅11:33 深哉、 神豐富的智慧和知識。他的判斷、何其難測、他的蹤跡何其難尋、
 - 羅11:34 誰知道主的心、誰作過他的謀士呢、
 - 羅11:35 誰是先給了他、使他後來償還呢。
 - 羅11:36 因為萬有都是本於他、倚靠他、歸於他.願榮耀歸給他、直到永遠。阿們。

 - 羅12:1 所以弟兄們、我以 神的慈悲勸你們、將身體獻上、當作活祭、是聖潔的、是 神所喜悅的.你們如此事奉、乃是理所當然的。
 - 羅12:2 不要效法這個世界.只要心意更新而變化、叫你們察驗何為 神的善良、純全可喜悅的旨意。


.
 - 保羅清楚知道祢的心意和世事將要如何發生
 - 若不抬頭、不抬起頭來,就看不見祢的同在、看不見祢就站在前頭
 - 祢更已經負責我到底!

 - 要成為一個有盼望的人
 - 就必須每天面向盼望、思想盼望、擁抱盼望、活出盼望!

 - 今天我們活出盼望,是在打造著我和祢我的永恒!

 - 我們的人生不用與別人比較
 - 因為有祢的人生,是快樂無可比的!


.
【盼望 · 人生】
 - 林後4:16 所以我們不喪膽.外體雖然毀壞、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。
 - 林後4:17 我們這至暫至輕的苦楚、要為我們成就極重無比永遠的榮耀。
 - 林後4:18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、乃是顧念所不見的.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、所不見的是永遠的。

 - 有祢,我們的盼望、今生和永恒的盼望也是必然的
 - 我們要改變,必須看見將來的盼望

 - 望,是指向神的心意,讓我看見神的愛!

 - 信望愛,是一個整體、一個享受、一個追求的目標、人生的目標

 - 與祢的經歷和愛情,是一天一天地累積的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志民】
 - 人生的目標,必須與祢的心意連上關係,才是最值得、直到永遠!
 - 若作的是虛空和捕風,是無盼望、無果效的


.
 - 傳1:12 我傳道者在耶路撒冷作過以色列的王。
 - 傳1:13 我專心用智慧尋求查究天下所作的一切事、乃知 神叫世人所經練的、是【極重的勞苦】。
 - 傳1:14 我見日光之下所作的一切事、都是虛空、都是捕風。

 - 所羅門經歷人生的種種後,寫下傳道書

 - 一個有祢的人生、與一個未信的人生,真是天淵之別
 - 人一生所經營、所建造的,只是極重的勞苦


.
 - 惟有與祢的心意連上關係,才擁有價值、永恒的價值
 - 煮飯、教班、散步…
 - 若與祢的心意連上關係,也是有價值、有賞賜,決不徒然的!

 - 決心不作虛空、捕風的事!

 - 祢在我們需要時、最合適的時間裡,必將我們所需要的賜給我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