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21日 星期一

【◇Run for a…◇】

【Run for a…】

Run for a reason、Run for a challenge

奔與跑、成與敗、愛與夢~!

六大滿貫、一顆獎牌
每年,奪去數十萬人的金錢和時間、精力與人生…


.
六大制霸 -- 讓人垂涎欲滴,也令人「吃盡葡萄」

是個人最高的榮譽?
是能力、財力、實力交織而成的冠冕?

*世界馬拉松大滿貫
https://www.worldmarathonmajors.com/


.
『林前9:26 所以【我奔跑】、不像無定向的…』

我奔、我跑、我尋夢!

身為一個跑手,當然在跑道上有所渴望和追求

但所有事情,也分輕重、需要付上相對的生命和代價~


.
在項上掛上這環,有人以這大滿貫為榮

我則「有幸」…志不在此,以沒有這環而引以為傲~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『太6:24 不是惡這個愛那個、就是重這個輕那個.你們不能又事奉 神、又事奉瑪門…』

不是罪與不罪的角度,而是輕重、是光陰、是榮耀之不同!

旁人問:有財力實力,為何不舉步前往?
我心:寧可往普天下去,完成永恒的夢與想~

一環、一賽,又怎能輕易打動我?
不求帶不走的榮譽,只求永存留的獎賞!


.
要得六大制霸,還是天上榮冕?

生命有價,千萬靈魂,更價超連城
放棄那夢、背起這夢,在永恒必得千百萬倍的賞賜!

何以將夢與想,停留在這細小、會生鏽、必朽壞的銅圈裡?


.
五大洲、七大洋、上百個國家、數十億的靈魂…

今天,我仍奔跑、仍努力操練…
奔那擺在我前頭的路程!

直到「那天」,願你我能豪情壯志地喊著說:
…當跑的路,我已經跑盡了!

Run for THE Reason、Run for THE Challenge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太6:24 一個人不能事奉兩個主.不是惡這個愛那個、就是重這個輕那個.你們不能又事奉 神、又事奉瑪門。〔瑪門是財利的意思〕
太6:19 不要為自己積儹財寶在地上、地上有蟲子咬、能銹壞、也有賊挖窟窿來偷.


.
林前9:24 豈不知在場上【賽跑的都跑】、但得獎賞的只有一人.你們也當【這樣跑】、好叫你們得著獎賞。
林前9:26 所以【我奔跑】、不像無定向的.我鬥拳、不像打空氣的。

加2:2 我是奉啟示上去的、把我在外邦人中所傳的福音、對弟兄們陳說.卻是背地裏對那有名望之人說的.惟恐我現在、或是從前、徒然【奔跑】。
加5:7 你們向來【跑得好】.有誰攔阻你們、叫你們不順從真理呢。


.
腓2:16 將生命的道表明出來、叫我在基督的日子、好誇我【沒有空跑】、也沒有徒勞。
腓3:14 向著標竿【直跑】、要得 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。

提後4:7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.【當跑的路】我已經【跑盡了】.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.


.
來11:37 被石頭打死、被鋸鋸死、受試探、被刀殺.披著綿羊山羊的皮各處【奔跑】、受窮乏、患難、苦害、
來12:1 我們既有這許多的見證人、如同雲彩圍著我們、就當放下各樣的重擔、脫去容易纏累我們的罪、存心忍耐、【奔】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