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11日 星期五

2019/10/1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10/1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.
【敬拜】


.
【H12-46 滴血的心的秘密】
 - 祢真是我人生最大的盼望,我是祢走上十字架的原動力、也是祢前面的大喜樂!

 - 從亙古至今,祢無時無刻也定睛、定情在我身上
 - 每天,祢對我有一份愛的凝望


.
 - 祢將情花留下、將一份永恒的愛意最淋漓盡致地表達出來

 - 在最美麗的情花背後,隱藏著祢無盡的愛意和表達、十字架的寶血、永遠凹陷愛的傷痕

 - 在最黑暗中、在十字架上,祢為我呼喊「成了」!
 - 為我,祢甘願捨命、祢死也願意!

 - 感謝祢對我的戀慕,這是從亙古到永遠的戀慕!


.
【H13-34 至美的愛夢】
 - 「主耶穌啊,我願祢來!」

 - 祢真是我人生,最大的依靠和盼望
 - 祢將祢的永恒、最完美、最燦爛的幸福,完完全全地實現在我身上

 - 我從來也沒有想像過,能夠享受、並且得著全宇宙最美麗的愛情!


.
【H21-70 神、我中間永遠再無罪,只有祢愛約】
 - 在全宇宙中,沒有任何人事物,能夠動搖祢對我的愛
 - 祢的愛始終如一,是至高、至美麗的情愛

 - 太寶貴,我能永遠、不住地享受祢的無限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 - 以賽亞書54章


.
【愛夢成就】
 - 祢愛的計劃實在太榮耀、太美麗!
 - 祢的愛仍在不斷昇華、湧流,直到永永遠遠

 - 這愛夢,從我信祢的那一刻就開始
 - 每一刻,也是粉紅花瓣鋪的情愛路
 - 每刻也難忘、每刻也要珍藏心底!


.
 - 直到現在、廿一世紀,我們仍然在編寫最美麗的使徒行傳

 - 我們活在這時刻,要思想、也要尋求祢的意思
 - 要知道祢要我們所作的事、祢的心意和意思


.
 - 仇敵正在想盡辦法攔阻祢的心意完成,讓世人互相仇恨、彼此傷害…
 - 現在許多的行動,也是埋沒良心的

 - 我們信主的那一刻,就是心靈的復活
 - 我們也要努力禱告,求祢為我們開出路,攔阻仇敵的攻擊!

 - 我們禱告,祢必會為我們出手,止住魔鬼的作為!


.
【人生真正的意義】
 - 我們人生的目標,要有終極的意義
 - 這意義,必須與祢的心意有最大的關係!

 - 我們禱告,求祢藉著時局,讓最多基督徒、未信來尋求祢自己!
 - 尋找祢的愛和人生真正的意思
 - 祢的愛,能夠改變任何人事物


.
 - 寶貴祢將一條沒有枯乾期、恒久復興的道路指示了我們
 - 當世人落在難處中,他們必定、渴慕尋求真的盼望!

 - 今天,祢的腳步實在太快、太快了
 - 祢充滿熱心,寶貴祢也大用我們

 - 祢要繼續擴張我們的境界
 - 藉著這些事情,祢正在推我們一把,讓我們到達新的境界!


.
【擴張境界】
 - 在第三程中,祢將許多真理內涵、地方、人手賜給我們
 - 祢不斷為我們擴張境界

 - 祢鼓勵我們為祢離開Comfort Zone,踏進新境界!
 - 祢必會大用我們,來影響世界!


.
 - 祢要透過科技,讓我們踏上世界的舞台、迅速地影響世界

 - 祢讓我們心中有力量,踏向新領域
 - 今天有網絡、有科技,我們更要為祢起來傳講

 - 太寶貴,今天我們擁有全世界最重要的信息和真理
 - 你我責無旁貸
 - 我們要勝出這場在世界、在網絡上的真理之戰!


.
 - 首先,我們要為祢發熱心,將福音、真理廣傳
 - 祢來了,祢就是恩典和真理!

 - 我們要向世界、向萬人傳講天國的福音、通往永生的真理

 - 我們的行動、所說的話,是與祢的心意同心同步!

 - 我們要起來,一同大踏步
 - 面前我們要加強文字工作,出版月刊、廣播和書籍等等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雅比斯的禱告】
 - 代上4:9 雅比斯比他眾弟兄更尊貴、他母親給他起名叫雅比斯、意思說、我生他甚是痛苦。
 - 代上4:10 雅比斯求告以色列的 神說、甚願你賜福與我、擴張我的境界、常與我同在、保佑我不遭患難、不受艱苦. 神就應允他所求的。

 - 祢歡喜賞賜尋求祢的人
 - 只要我們願意和祈求,祢必會擴張我們的境界
 - 在擴張境界的同時,也特別需要有保護性的禱告

 - 來11:6 人非有信、就不能得 神的喜悅.因為到 神面前來的人、必須信有神,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。


.
 - 擁有保護性的禱告,在屬靈的戰場上是有重大的影響力


.
【擴張境界】
 - 賽54:2 要擴張你帳幕之地、張大你居所的幔子、不要限止、要放長你的繩子、堅固你的橛子。
 - 賽54:3 因為你要向左向右開展.你的後裔必得多國為業、又使荒涼的城邑有人居住。

 - 賽53章:是彌賽亞受苦的詩
 - 賽54章:是救贖、是詩歌


.
 - 我們的房子不能擴張或擴張有限
 - 但祢量給我們的地界,能夠不斷擴張,直到無窮無盡的永恒

 - 我們是有指望、有真自由的一群!
 - 我們要一同作工,讓更多浪子回到神家裡


.
 - 我們不但在教會,也已經走到街上事奉、傳講天國的福音
 - 我們不斷接觸許多別處和未信,這是祢所歡喜的

 - 同時間,魔鬼正在最終發難,不斷毀謗我們,來攔阻教會完成
 - 從這流的第一程,魔鬼已經利用毀謗來攻擊,直到如今


.
【異象與方向】
 - 祢利用這次事件,帶領我們面前的開展和進程,一同催逼祢再來
 - 每天,我們繼續活出信息,將綜隊的實行踏上更榮美的一程

 - 我們要把握機會去傳福音,傳給未清楚信主的基督徒
 - 祢將一條清晰、可實行的追求之路指示給我們
 - 寶貴祢已託付我們來復興教會!


.
 - 我們已經有清晰的異象和方向,現在更清楚祢的心意
 - 所以,我們真的有道可傳、可實行!
 - 面前我們要更好的運用網絡,向世界傳講真理!

 - 我們要珍貴自己的恩賜和事奉的崗位,祢必要大用我們
 - 不用羨慕別人的恩賜和崗位,因為每一個祢也欣賞、也甚寶貴!


.
 - 徒19:9 後來有些人、心裏剛硬不信、在眾人面前毀謗這道、保羅就離開他們、也叫門徒與他們分離、便在推喇奴的學房、天天辯論。

 - 保羅天天辯論
 - 我們也建立了「耶安以」訓練中心,訓練更多神的工人,往普天下去

 - Charge to my account
 - 在多卷的監獄書信中,祢讓保羅停下來,整合過往的得著和真理
 - 並且寫下幾卷寶貴的監獄書信


.
【傳揚真理】
 - 在面前的月刊中,我們可以傳講祢給我們寶貴的學習、得人的方法…

 - 透過調動聚會時間,集中周間的人手來得著不同類別、年紀的人士
 - 無論在職或退休人士,我們也要盡得他們!


.
 - 在屋邨或各類別的事奉,我們不單要得著未信,還要得著許多別處的基督徒

 - 若BS有負擔,也可以選作大廈的互助委員會
 - 在透過更多不同的據點,來接觸更多新朋友


.
 - 利用周間免費旅遊巴,接送長者、靚太或家庭來愛筵或活動

 - 在刊物內包括:信息、詩歌、見證、好消息、教會介紹、活動等等…

 - 邀請家庭來play room、興趣班、功課班
 - 還有特殊需要的家庭、音樂義工…等等


.
 - 不但運用網絡,我們也會印製實體的月刊

 - 雖然世上已有不少基督徒的刊物,但我們特別認識祢寶貴的心意

 - 在不同屋邨,舉行盼望的嘉年華和音樂會等
 - 透過陽光盼望之友、基督徒團契得著不同類別的人


.
 - 代禱事項及人手招募
 - 用盡一切方法,將福音廣傳
 - 整合過往我們的學習和事奉,讓世人羨慕和希奇
 - 一同感恩、禱告、招募

 - 在面前周二、三、五,在大海牛有午間小敍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湘文】
 - 來12:2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.〔或作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〕他因那擺在【前面的喜樂】、就輕看羞辱、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、便坐在 神寶座的右邊。

 - 要每天活出有盼望的人生
 - 身體力行、心靈也一同配合

 - 人生有許多階段,包括有失敗和軟弱…
 - 但祢不但赦免我罪,祢還除去我一切的陰影和疑慮

 - 祢不但拯救我,更醫治我一切的傷痕
 - 祢樂化、美化我整個人生!


.
 - 祢的夢想、愛約、並且所有將要成就的事,一切也不會動搖!

 - 當人遇到困難,或許會將目標降低
 - 但祢經歷十字架和死亡,祢仍然堅固祢的愛約!


.
【子執】
 - 來11:24 摩西因著信、長大了就不肯稱為法老女兒之子.
 - 來11:27 他因著信、就離開埃及、不怕王怒.因為他恆心忍耐、如同看見那不能看見的主。

 - 祢提升我,提升我的程度,直到自己也不相信的境界
 - 祢大用我,超過我所擁有的才幹和能力

 - 摩西的人生有三個階段
 - 祢在他年少氣盛、有才幹的時候,沒有用他
 - 直到他覺得自己沒有希望,祢才開始大用他


.
 - 詩71:5 主耶和華阿、你是我所盼望的.從我年幼你是我所倚靠的。
 - 詩71:6 我從出母胎被你扶持.使我出母腹的是你.我必常常讚美你。

 - 未信主的人生,是沒有盼望的

 - 今天不同了!
 - 我們所擁有的盼望,超過世界所能容載!


.
【鴻天】
 - 羅4:18 他在無可指望的時候、因信仍有指望、就得以作多國的父、正如先前所說、『你的後裔將要如此。』

 - 有盼望,就有信心
 - 灰心,便失去盼望

 - 前景和遠境,我們是有盼望的人!


.
 - 從亞伯拉罕的名稱中,神讓他的名字不斷被稱呼,堅固他的信心
 - 祢也用萬物、用創造界,幫助他重溫祢的應許、堅固他的信心、肯定和確據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