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6日 星期日

2019/10/06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10/06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 - 希伯來書11章


.
【恩愛路程】
 - 在我一生中,祢的恩愛每天也追隨我左右

 - 盼望,是一個分享不完的信息
 - 祢真知道我們今生、永恒所有的需要!

 - 寶貴祢先愛我、先向我打開祢美麗的心


.
 - 這愛,是震撼天地的愛情
 - 世界的歷史,是祢愛我的歷史和故事,His story

 - 詩76:10 人的忿怒、要成全你的榮美.人的餘怒、你要禁止。
 - 人的忿怒,為要成全祢的榮美

 - 箴21:1 王的心在耶和華手中、好像隴溝的水、隨意流轉。


.
 - 未信的人所籌算的,也是小事,甚至是虛妄的事情…
 - 太寶貴,祢的心意,真是我的人生意思!

 - 祢的心、祢的戀慕,真的令我希奇、讚嘆和震驚!

 - 祢甚至為我寫下了雅歌書,這真是天地的情歌
 - 這是祢向我愛的表達和表白,是世上最濃縮、愛的表達!


.
【美麗的一生】
 - 祢為我一生、永恒,已經有一個完美、愛的設計
 - 我的人生,祢已為我安排和設計
 - 但祢仍然給我完全的自由
 - 讓我揀選愛祢與否、跟從祢與否


.
 - 祢創造伊甸園和諸世界,給我們遊玩和享受
 - 祢是無限者,祢用祢的無限來演繹祢的愛情

 - 祢是最利害的,能夠使一切創造最和諧、最美麗
 - 即或細小如螞蟻,牠們也懂得揀選有機的食物


.
 - 詩119:17 求你用厚恩待你的僕人、使我存活.我就遵守你的話。

 - 每天我們能夠存活,也是厚恩
 - 從少到老,我們一生也鋪滿祢的恩愛


.
【小孩與祢】
 - 詩17:14 耶和華阿、求你用手救我脫離世人、脫離那只在今生有福分的世人.你把你的財寶充滿他們的肚腹.他們因有兒女就心滿意足、將其餘的財物留給他們的嬰孩。

 - 小孩子是現時世上最正常的人!
 - 若沒有小孩子,世界將會失去許多歡樂


.
 - 詩17:15 至於我、我必在義中見你的面.我醒了的時候、得見你的形像、〔見或作看〕就心滿意足了。

 - 太寶貴,今天我們能夠過著在地若天的生活
 - 每天,我也能夠親眼見祢面!


.
 - 詩17:14 …他們因有兒女就心滿意足、將其餘的財物留給他們的嬰孩。

 - 就連未信祢的父母,他們也將財物留給孩子
 - 何況是我們天上的爸爸呢?

 - 今天阿爸,每天也因著我們心滿意足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每階段的回應】
 - 今天我們年老與否,最關鍵是心態

 - 若心靈屬祢,就能夠永遠年青!
 - 越親近祢,肉體雖然毀壞,但心靈能夠一天新似一天

 - 林後4:16 所以我們不喪膽.外體雖然毀壞、內心卻一天新似一天。


.
 - 在不同階段,祢賜給我們不同的得人方法
 - 從露天佈道、地區戰、音樂會、網絡…一同奮力得人

 - 徒2:17 『 神說、在末後的日子、我要將我的靈澆灌凡有血氣的.你們的兒女要說預言.你們的少年人要見異象.老年人要作異夢.

 - 在祢裡面的人生,儘管是老年人,同樣有夢、有精彩的人生!


.
【五34 每階段的回應】
 - 這是一首感恩歌

 - 與祢的經歷,是最值得回味、重溫的片段
 - 真是最甜蜜、最珍貴的回憶

 - 因祢流出寶血,就是要永遠得著我
 - 太寶貴,祢已經負責我一生
 - 在我們成長、我們身邊,有許多寶貴的BS,一同同戰共舞!


.
 - 在每個階段,祢給我們不同的學習和經歷
 - 每個階段也是珍貴的,能夠享受祢不同角度的愛顧和照料

 - 帖前5:10 他替我們死、叫我們無論醒著睡著、都與他同活。


.
 - 詩139:18 我若數點、比海沙更多.我睡醒的時候、仍和你同在。

 - 我們睡醒之時,祢仍與我同在
 - 太寶貴,無限的祢已經永住我心

 - 祢與我、我與祢,已經永遠至深聯合!


.
【老年的光彩】
 - 詩92:12 義人要發旺如棕樹、生長如利巴嫩的香柏樹。
 - 詩92:13 他們栽於耶和華的殿中、發旺在我們 神的院裏。
 - 詩92:14 他們年老的時候、仍要結果子.要滿了汁漿而常發青。

 - 棕樹甚穩固,風吹雨打也屹立不倒,並且不斷茁壯成長

 - 今天我們肉體雖然毀壞,但心靈卻不同
 - 即或年紀漸大,祢也不會離開我
 - 年紀大,祢不會以我們為沒有用的


.
 - 箴16:31 白髮是榮耀的冠冕.在公義的道上、必能得著。
 - 啟1:14 他的頭與髮皆白、如白羊毛、如雪.眼目如同火焰.

 - 白髮是老年人的冠冕
 - 在啟示錄,人子的頭與髮皆白

 - 當我們的壽數日漸增加,越能夠見證祢的保抱、恩愛和照料
 - 誰欺負我們,誰真是膽大包天!


.
 - 詩92:15 好顯明耶和華是正直的、他是我的磐石、在他毫無不義。

 - 祢真是我一生的磐石
 - 太寶貴,祢永遠也不會離開我!


.
 - 太18:10 你們要小心、不可輕看這小子裏的一個.我告訴你們、他們的使者在天上、常見我天父的面。〔有古卷在此有〕

 - 世人或許會輕看小子,但祢不會輕看小子裡的一個
 - 每個小子、每個BS,祢也甚寶貴!


.
 - 小朋友也可以甚愛祢,他們作的工看似微小,卻充滿果效
 - 在大窩口、藍田時代的小孩子,他們能夠長時間禱告、開祈禱會…

 - 我們要讓更多小孩子到祢面前,不要禁止他們
 - 在福音書中,祢也為小孩祝福

 - 太19:14 耶穌說、讓小孩子到我這裏來、不要禁止他們.因為在天國的、正是這樣的人。
 - 可10:16 於是抱著小孩子、給他們按手、為他們祝福。


.
【愛神的母子】
 - 撒上1:12 哈拿在耶和華面前不住的祈禱、以利定睛看他的嘴。
 - 撒上1:13 原來哈拿心中默禱、只動嘴唇不出聲音、因此以利以為他喝醉了。
 - 撒上1:14 以利對他說、你要醉到幾時呢、你不應該喝酒。
 - 撒上1:15 哈拿回答說、主阿、不是這樣、我是心裏愁苦的婦人、清酒濃酒都沒有喝、但在耶和華面前傾心吐意。

 - 撒上1:16 不要將婢女看作不正經的女子.我因被人激動愁苦太多、所以祈求到如今。
 - 撒上1:17 以利說、你可以平平安安的回去、願以色列的 神允准你向他所求的。
 - 撒上1:18 哈拿說、願婢女在你眼前蒙恩.於是婦人走去吃飯、面上再不帶愁容了。


.
 - 撒上1:19 次日清早他們起來、在耶和華面前敬拜、就回拉瑪、到了家裏、以利加拿和妻哈拿同房、耶和華顧念哈拿、
 - 撒上1:20 哈拿就懷孕.日期滿足生了一個兒子、給他起名叫撒母耳、說、這是我從耶和華那裏求來的。

 - 撒上1:27 我祈求為要得這孩子、耶和華已將我所求的賜給我了。
 - 撒上1:28 所以我將這孩子歸與耶和華、使他終身歸與耶和華。於是在那裏敬拜耶和華。


.
 - 撒上3:1 童子撒母耳在以利面前事奉耶和華。當那些日子、耶和華的言語稀少、不常有默示。
 - 撒上3:10 耶和華又來站著、像前三次呼喚說、撒母耳阿、撒母耳阿.撒母耳回答說、請說、僕人敬聽。

 - 神從來沒有輕看人的年紀,祂揀選孩童撒母耳,用愛呼喚他


.
 - 約6:9 在這裏有一個孩童、帶著五個大麥餅、兩條魚.只是分給這許多人、還算甚麼呢。

 - 在新約中,也有五餅二魚的神蹟
 - 若不是有那個小孩子,就不會有這個神蹟

 - 祢更用那餅、那魚,分享生命的糧的信息


.
 - 在年青時相信祢,是極其幸福的!
 - 在第一程的露天佈道、地區戰中,也有不少小朋友信了主

 - 只要有願作的心,祢必會向我們顯現、將話賜給我
 - 有祢的人生,無論在任何階段,也是越走越榮,直到日午
 - 祢是少年人、中年人、老年人的榜樣!

 - 箴4:18 但義人的路、好像黎明的光、越照越明、直到日午。


.
 - 提後3:15 並且知道你是從小明白聖經.這聖經能使你因信基督耶穌有得救的智慧。

 - 提摩太:從小認識聖經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 - 太寶貴祢來了,並且祢親自來解釋我的人生
 - 太寶貴,祢已經完全投入我的人生裡

 - 無限的祢,竟然渴想與我至深聯合!


.
【七42 不看刺傷,看主欣賞】
 - 祢將祢最美麗、最精壯、最完美的人生賜給我
 - 祢也有嬰孩、童年的時光
 - 祢曾上班、曾經遇見試探

 - 寶貴祢用上永恒、也用上祢地上的人生,來演繹對我的愛情!


.
 - 太寶貴,祢最樂意、最享受、最回味,為我們走過的人生路

 - 太寶貴,有一位人子坐在神的右邊

 - 祢向我的表達,是無限者愛的表達!


.
【H15-72 主永遠凹陷愛的傷痕】

【H15-86 從亙古到永遠,我是祢甜美愛夢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