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25日 星期五

2019/10/2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10/2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
.
【H11-199 主我的心願(desire)】
- 今天,祢的心意,真是我的人生意思

- 祢在那裡,祢也要在那裡
- 同樣,我在那裡,我也願祢在那裡

- 祢享受著我的同在,我也享受著祢的挨近!

- 今天,祢的心願就是我!
- 祢渴想永遠得著我,我也渴想永遠享受祢的愛、祢的豐富、祢的悅納和疼愛


.
【H12-55 永住我心】
- 太寶貴,我真是祢從亙古到永遠的戀慕!
- 我是祢終極的揀選,也是祢終極至愛

- 寶貴祢已將最好、最好、至好的,全然給我
- 甚至祢的人生、祢的性命、祢自己,也全部給我!

- 祢對我的愛,真的最獨一、最獨特
- 太寶貴,每天也能夠與祢,有一個心連心的約會!

- 不單毫無阻隔,祢更揀選永住我心
- 在無限者心中最大的渴求,就是要永住我心、渴慕得著我所有的愛情!


.
【H11-95 宇宙中兩顆心】
- 祢名為「我是」,何等超奇、無限、驚人

- 今天我是甚麼?
- 我卻影響無限者、創造主、「我是」至深、至深!

- 今天,我是無限者的至愛,是祢最相配的佳偶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感恩&禱告】
- 求主祝福10.26,在安泰邨的嘉年華會
- 求主祝福10.27,第一次在安泰的聚會

- 求主祝福《香港盼望大行動》小冊子,能夠派發到有心的人手裡,別處和新朋友
- 求主使BS掌握如何傳講和使用

- 求主祝福安泰的開展和福音行動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- 羅馬書5章


.
【人生的盼望】
- 我真是最深出於祢,更是為著祢的心意、愛夢永存有!

- 太寶貴,我在祢的家、祢的心意中,最最有份
- 這是最寶貴的事實,更影響著我們的今生和永恒!


.
- 聖經,是世上最有盼望的書!
- 面前的期刊,與祢的心意息息相關
- 祢真的很快回來,我們要一同榮耀衝線
- 下一站,就是雲彩相會!

- 今天,我們真的不屬這世界
- 耶和華的話安定在天上

- 詩119:89 耶和華阿、你的話安定在天、直到永遠。


.
【穩妥的人生】
- 有祢,我心、我的人生最安穩
- 祢就是我的立腳地、我信心的憑據!
- 真正的信心,包括信心的前望
- 求祢指示我們當行的路,更有得人的智慧


.
- 前面我們要Packaging,在網絡上發放許多真理,一同影響世界
- 祢因著我們,安息、歡愉
- 因為這是影響世界的事情、催逼祢再來的行動

- 在地上,我們可以有許多事奉,我們要聽從祢的帶領
- 因祢,已經用上百年的光陰來預備香港、預備這流


.
- 今天,我們要按著聖經的教導,完成合祢心意的教會
- 祢一直在裝備我們、操練我們的心靈,讓我們認識寶貴的真理…

- 一切、一切,就是為著這個時刻!
- 整合以往的得著,供應世界的需要、人心中的渴求!


.
【充滿盼望的人生】
- 盼望,影響著我們每天的生活

- 祢的心意,真是我的人生意義
- 祢的盼望,是直到永恒、永不改變的!
- 惟有無限的祢,才能擁有這樣的預備

- 當科技發展得越快速,世人卻更加沒有盼望
- 因為世人嘗試了許多,卻得不著心靈真正的快樂和滿足…


.
- 世上有聯合國,但世界卻越趨混亂、沒有真正的和平
- 世界越來越多戰亂,不公平的事情接種發生…

- 祢也透過近日的事情,讓我們學習許多的功課、不斷模造我們


.
- 香港人壽命長,但不一定快樂和幸福
- 傳1:2 傳道者說、虛空的虛空、虛空的虛空.凡事都是虛空。
- 傳道書:虛空的虛空、一切都是捕風

- 惟物論是沒有盼望的,物質不能真正滿足人的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神的心意】
- 太寶貴,祢的心意,就是我人生意義
- 祢的應許,必不落空

- 祢不斷用祢的話、應許,見證祢的真實
- 祢也不斷將盼望賜給我們

- 詩27:4 有一件事、我曾求耶和華、我仍要尋求.就是【一生一世】住在耶和華的殿中、瞻仰他的榮美、在他的殿裏求問。
- 一生一世,all the days of my life

- 哀3:23 每早晨這都是新的.你的誠實、極其廣大。
- 耶利米:祢的慈愛,每早晨也是新的


.
- 祢的說話,將一切也變為有盼望、有意義!
- 祢將命令,轉化為應許
- 參考:約翰一書

- 祢渴望我與祢同心,祢又將許多應許賜給我

- 父是我的親阿爸,祂必為我預備一切、安排最好的給我
- 祂是全知、全愛的父,祂必將最好的給我!


.
【永遠的幸福】
- 有祢,一切也是最完美
- 有祢,人生再沒有平凡的日子

- 從今生到永恒,有祢,每一天我也充滿盼望和快樂!
- 祢賜給我的幸福,遠超童話故事的幸福

- 若人生沒有盼望,做事必定不會起勁
- 若人生沒有意義,沒有前進、沒有生活的動力


.
- 縱然我們看見香港現在的困局,但祢是我們最大的盼望,直到永遠!
- 人追求自由,付出了許多精神和時間

- 今天,我們擁有今生的盼望,必會向著終極的標竿直奔
- 並且作事有規律、會自律、有恒心

- 甚至會自學、不斷追求…
- 太寶貴,我們已得著今生和永恒的盼望!


.
【前面的喜樂】
- 來12:2 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.〔或作仰望那將真道創始成終的耶穌〕他因那擺在【前面的喜樂】、就輕看羞辱、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、便坐在 神寶座的右邊。

- 盼望的前景越大,就越願意付出、忍受試煉
- 因為所盼望的,是最有價值、有永恒的價值

- 當祢看見前面的喜樂,就輕看羞辱,忍受了十字架的苦難


.
- 在釘十字架前,祢已看見前面的喜樂、看見我將來的榮耀
- 甚至祢面對十架,仍然安慰門徒

- 就是在患難中,也是歡歡喜喜的
- 就如賺取的利息,竟超過了本金一樣

- 當忍受今生的試煉,就能夠得著來生、永遠常存的應許和賞賜!


.
- 所以我們要竭力追求,認識真正的盼望和人生意義!

- 世界越來越多利害的武器,大戰一觸即發
- 但我們知道,祢掌管著明天
- 祢使萬事互相效力
- 所以,我們更要通透祢的話、祢的心意!

- 若人擁有盼望,苦也是甘甜和快樂


.
【忍受試練】
- 創31:40 我白日受盡乾熱、黑夜受盡寒霜、不得合眼睡著、我常是這樣。

- 創29:20 雅各就為拉結服事了七年.他因為深愛拉結、就看這七年如同幾天。

- 雅各心中存著盼望,所以七年如同幾天
- 雖然日間受盡乾熱,夜間受盡寒霜,他也不害怕、覺得值得


.
- 當我認清自己在祢心中的位置和價值後
- 我心就充滿盼望,就算遇到難處、受痛苦也是深覺是值得的

- 直到今天、末世的日子,有祢我們更是充滿盼望
- 我們不單經過難處,我們更能夠逆流而上,影響世界!


.
- 太寶貴,祢將屬靈的分辨力賜給我們
- 使我們不至於「中毒」,能夠認識真理,分別為聖

- 賽9:7 他的政權與平安必加增無窮.他必在大衛的寶座上、治理他的國、以公平公義使國堅定穩固、從今直到永遠。萬軍之耶和華的熱心、必成就這事。

- 祢的國擴張無窮
- 祢的國是世世代代,直到永永遠遠
- 祢創造人類,本來是沒有死亡的
- 但因為人犯了罪,人就因罪滅亡了


.
- 五餅二魚的小孩對祢的付出,這神蹟要存到永遠
- 祢是最美麗的,所以創造界的一草一木,也是美
- 祢是最喜樂的神,祢創造一切也是美麗的!

- 詩43:4 我就走到 神的祭壇、到我【最喜樂的 神】那裏. 神阿、我的 神、我要彈琴稱讚你。


.
- 祢的心思、意念,也是最美麗的
- 我們是按著祢的形象和樣式所創造的,所以我也擁有祢的特質
- 擁有祢的快樂和美麗!

- 當人誤用了自由,就犯罪離開祢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詩歌:林前13:13】
- 林前13:13 如今常存的有信、有望、有愛、這三樣、其中最大的是愛。

- 信望愛,是我們人生的必需品、維持著我們的人生!
- 沒有信望愛的人生,不會擁有真正的快樂!


.
- 世人也說,助人為快樂之本
- 似主:就是似祢的信心、愛心和盼望
- 望:使信和愛變得更有意義
- 若人生沒有真盼望,我們吃吃喝喝便算

- 林前15:32 我若當日像尋常人、在以弗所同野獸戰鬥、那於我有甚麼益處呢.若死人不復活、我們就【吃吃喝喝】吧.因為明天要死了。


.
- 林前15:14 若基督沒有復活、我們所傳的便是枉然、你們所信的也是枉然。
- 林前15:31 弟兄們、我在我主基督耶穌裏、指著你們所誇的口、極力的說、我是】天天冒死】。

- 保羅:若沒有復活,為何要天天蒙死呢?


.
【信心的緣由】
- 世人因不信,就沒有真正和永恒的盼望
- 一切,也是從相信祢開始

- 因著祢,我的人生有真正的盼望,懂得愛別人、愛鄰舍、愛仇敵
- 親近祢,就能夠更有信心、更有盼望和愛心
- 所以,盼望是十分重要的!


.
- 傳1:9 已有的事、後必再有.已行的事、後必再行.日光之下並無新事。

- 傳道者說:日光之下無新事

- 若沒有永恒,凡事也變得沒有意義
- 太寶貴,今天祢讓我們充滿信心,有十足的肯定和確據


.
- 提前1:1 奉我們救主 神、和我們的盼望基督耶穌之命、作基督耶穌使徒的保羅、

- 基督是我的盼望
- 祢的升天、再來,成了我最大的盼望
- 我們最有盼望、最穩妥、最secure,因為我的盼望就是祢!


.
- 我們信主後有真盼望,因祢馬上改變了我
- 因祢是活生生的主、獨一的真神

- 今天我們親近祢、事奉、健康飲食…
- 這是最有智慧的,也是為著今天和永恒的盼望而努力的
- 祢是可以經歷的神,祢必定能夠幫助我!


.
- 約一3:2 親愛的弟兄阿、我們現在是 神的兒女、將來如何、還未顯明.但我們知道主若顯現、我們【必要像他】.因為必得見他的真體。
- 約一3:3 凡向他有這指望的、就【潔淨自己】、像他潔淨一樣。

- 一天,我們必要像祢,也要潔淨自己
- 今天我們要預備作王,讓最多人認識祢
- 不單今生幫助人,我們在永恒也幫助許多人


.
- 今生,我們要積存經驗、學習寶貴的功課
- 讓我們在永恒配作王、作有絕對資歷的王

- 所以,今生和永恒是息息相關的
- 今生影響著永恒的!
- 經過苦難的人生,是被祢變化、更有生命力的人生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詩歌:羅5:1-5】
- 羅5:1 我們既因信稱義、就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、得與 神相和。
- 羅5:2 我們又藉著他、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、並且歡歡喜喜盼望 神的榮耀。

- 羅5:3 不但如此、就是在患難中、也是歡歡喜喜的.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.
- 羅5:4 忍耐生老練.老練生盼望.
- 羅5:5 盼望不至於羞恥.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、將 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裏。

- 祢的話,有歡歡喜喜、有盼望
- 老練:experience經歷、character品格


.
- 【詩歌:雅1:2-4】
- 雅1:2 我的弟兄們、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、都要以為大喜樂.
- 雅1:3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、就生忍耐。
- 雅1:4 但忍耐也當成功、使你們成全完備、毫無缺欠。


.
- 彼前1:7 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、就比那被火試驗、仍然能壞的金子、更顯寶貴.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、得著稱讚、榮耀、尊貴。

- 我們比金子更顯寶貴,並且得著稱讚、榮耀、尊貴
- 瓷器經過高溫的火煉,才成大器、貴重的器皿


.
- 今天,我們的人生也經過難處,經過刻苦、試煉的日子
- 我們的人生,就能夠變成金子、成為精金!

- 在遇到難處的時候,太寶貴祢已經負責我到底
- 在難處中,祢熬煉我心,讓我更榮、更似祢


.
- 約16:33 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、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。在世上你們有苦難.但你們可以放心、我已經勝了世界。

- 太14:27 耶穌連忙對他們說、你們放心.是我、不要怕。
- BE of good cheer; it is I; be not afraid. (太14:27)
- be a good cheer


.
- 約一5:4 因為凡從 神生的、就勝過世界.使我們勝了世界的、就是我們的信心。

- 勝過世界的,就是我們的信心!
- 我們必需提升信心

- 我們要有盼望、永恒的盼望、確據和肯定
- 因為祢已託付我們,祢必定負責到底!


.
- 我們的事奉,需要有充足的信心
- 我們事奉,是為著祢和祢的心意
- 有真正的盼望,我們的人生必定會大大提升

- 盼望,影響我們的喜樂指數
- 盼望,需要跟據聖經的真理

- 當回到祢面前,信心和盼望也一同被提升,讓我能夠面對世界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