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0月27日 星期日

2019/10/27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10/27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.
【信息】
 - 詩篇23篇


.
【恩愛路程】
 - 太寶貴,我們每天也繼續享受祢五十周年愛的禮物
 - 今天有一批BS,第一次到安泰聚會!

 - 這是我們這流的新里程
 - 雖然申請十分困難,但祢卻將這校舍賜給我們
 - 我們要像迦勒一樣,將山給我!

 - 書14:12 求你將耶和華那日應許我的這山地給我…


.
 - 祢將那裡給我,祢必定有榮耀的大作為!
 - 祢正在擴張我們的境界
 - 讓我們一同經歷復興
 - 在那裡,祢更要施行榮耀的拯救!

 - 祢的恩典,是一生之久
 - 祢真是我一生的牧者,直到永永遠遠

 - 詩30:5 因為他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.他的恩典乃是一生之久.一宿雖然有哭泣、早晨便必歡呼。


.
 - 祢一直讓我們認識祢榮耀的心意
 - 因祢要我們每一個,在祢的心意中最有份!

 - 祢的心意,真是我的人生意思
 - 這餅、這杯,是祢為我愛的付出
 - 祢曾為我裂開、為我受傷,更為我死!

 - 祢本為神,卻為我成為肉身
 - 祢比日頭還亮,照亮著我整個人生!

 - 徒26:13 王阿、我在路上、晌午的時候、看見從天發光、比日頭還亮、四面照著我、並與我同行的人。


.
【永恒的筵席】
 - 一天,祢要與我喝新的杯
 - 到那日,萬物也要復興
 - 當飲新杯的時候,就是祢榮耀作王的時候!

 - 現在是教會時代的尾升,祢很快便要回來
 - 來接祢的最愛、接祢至相配的佳偶!


.
 - 當我信主的那一天,就是榮耀重生的一天
 - 當天,祢和眾天使也在天上為我歡喜
 - 我們必須重生、從神生,才能享受永恒

 - 約一3:9 凡從 神生的、就不犯罪、因 神的道〔原文作種〕存在他心裏.他也不能犯罪、因為他是由 神生的。


.
 - 我們再不用下到地獄,將會進到天堂
 - 更要永遠享受祢和祢的愛!
 - 我要與祢作王,直到永永遠遠!

 - 祢是萬王之王,祢賜給我們的居所,勝過地上所有的豪宅
 - 祢將祢的所有,賜給祢的至愛!

 - 這是祢最榮耀的愛夢


.
【神的心意】
 - 祢的心意、愛夢的核心,就是我!
 - 我不是無限者的乾兒子,是父的親孩子!

 - 今天,我能大聲呼叫阿爸、父
 - 這是我們獨特的權利
 - 我歡喜、父也甚歡喜!


.
 - 祢七次告訴我們,我是父賜給祢的人!
 - 今天,祢已住在我們裡面
 - 祢也不斷開我的心靈眼睛,讓我能夠遇見祢

 - 罪,曾經使我與神隔絕
 - 但太寶貴,今天祢已重生了我
 - 在地上有兩三個人奉祢的名聚會,祢就特別與我們同在

 - 太18:20 因為無論在那裏、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、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。


.
 - 當我們越渴想祢,祢更加與我們同在
 - 祢是真的,因為祢渴想向我打開祢的美心

 - 這也是祢的應許,這刻祢正在用祢的同在來回應我們
 - 這是千真萬確、最寶貴、充滿愛的事實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盼望的書】
 - 聖經中有許多應許,這是一本充滿盼望的書!
 - 聖經中太多寶貴的說話,這些都是一生的說話

 - 祢來了,祢真的要負責我一生
 - 這是「大包圍」的金句、寶貴的應許、每天的應許

 - 詩23:6 我一生一世【必】有恩惠慈愛隨著我.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、直到永遠。


.
 - 哀3:19 耶和華阿、求你記念我如茵蔯和苦膽的困苦窘迫。
 - 當耶利米面對國破家亡、聖殿被毀,他不在專注苦難,他起來尋求耶和華

 - 祢是世上最大的現實
 - 我們所看見、所遇到的,其實都是很少的部份
 - 太寶貴,祢的恩典夠我用!

 - 林後12:9 他對我說、我的恩典夠你用的.因為我的能力、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.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、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.


.
【更榮耀的人生】
 - 我們的人生,不止在棋盤、在球場、在跑道上
 - 我們的人生,是應該更榮耀、更廣大的!

 - 哀3:20 我心想念這些、就在裏面憂悶。
 - 哀3:21 我想起這事、心裏就有指望。

 - 不要只是自憐、停留在難處之中
 - 要轉念,回到萬愛的主面前
 - 要禱告,立時就不同了!


.
 - 禱告的果效,是最迅速的,比任何藥物更快、更有效、更有反應
 - 禱告,是享受真相、享受最大的現實,是享受無限者!

 - 哀3:22 我們不至消滅、是出於耶和華諸般的慈愛、是因他的憐憫、不至斷絕。
 - 哀3:23 每早晨這都是新的.你的誠實、極其廣大。

 - 祢的恩典,是每早晨的
 - 日復日、年復年,永遠不變!

 - 不但不陳舊,而是更新鮮的!


.
 - 哀3:24 我心裏說、耶和華是我的分.因此、我要仰望他。
 - 哀3:25 凡等候耶和華、心裏尋求他的、耶和華必施恩給他。

 - 不要只看難處,我們只看祢!
 - 太寶貴,祢的恩典,是一生之久!

 - 詩30:5 因為他的怒氣不過是轉眼之間.他的恩典乃是【一生之久】.一宿雖然有哭泣、早晨便必歡呼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有祢,我心安穩】
 - 詩48:14 因為這 神永永遠遠為我們的 神.他【必】作我們引路的、直到死時。

 - 每天、每時、每一刻,祢也引導我、扶持我、關愛著我
 - 祢必將確據與平安,大大賜給我

 - 當與祢親近,心中有真正的安穩、擁有充足的平安和喜樂
 - 這幸福,不但直到死時,是直到永恒、直到祢再來
 - 信主的人的死亡,只是睡了、最悠長地親近主

 - 這是我們最寶貴的福樂
 - 太寶貴,祢已負責我一生!


.
 - 詩23
 - 祢作我 一生的牧者,祢必負責我一生!
 - 父是我的親阿爸,祢是我至愛的良人
 - 祢又是我的大祭司,長遠活著為我代求

 - 來7:25 凡靠著他進到 神面前的人、他都能拯救到底.因為他是長遠活著、替他們祈求。


.
【祢必預備】
 - 祢是耶和華以勒,一切祢必為我預備
 - 祢是與我有關係的主
 - 今天,我真的萬千寵愛在一身

 - 來4:13 並且被造的、沒有一樣在他面前不顯然的.原來萬物、在那與我們有關係的主眼前、都是赤露敞開的。


.
 - 祢又是我的朋友、密友
 - 祢更稱門徒為朋友
 - 祢已將祢的秘密、所要作的事情,預先地告訴我!

 - 約15:15 以後我不再稱你們為僕人.因僕人不知道主人所作的事.我乃稱你們為朋友.因我從我父所聽見的、已經都告訴你們了。


.
 - 來13:5 你們存心不可貪愛錢財.要以自己所有的為足.因為主曾說、『我總不撇下你、也不丟棄你。』
 - 祢總不撇下我、也不丟棄我

 - 箴4:18 但義人的路、好像黎明的光、越照越明、直到日午。
 - 我們的路,像黎明的光
 - 祢更使萬事都互相效力,所以我的人生是最有確據和把握

 - 祢使今天、明天、永遠的萬事,也為我效力
 - 祢要我得著最大的益處
 - 祢也要我最似祢、擁有信望愛!

 - 羅8: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、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、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


.
【隨時的幫助】
 - 申33:25 你的門閂〔門閂或作鞋〕是銅的、鐵的.你的日子如何、你的力量也必如何。
 - 迦勒:日子如何,力量也如何

 - 當遇到難處時,祢就馬上來幫助我
 - 雖然未知道如何,到時祢就有話給我!

 - 太10:19 你們被交的時候、不要思慮怎樣說話、或說甚麼話.到那時候、必賜給你們當說的話。


.
 - 祢按著我們的需要,按著最好的時候便幫助我
 - 不用擔心、不再憂慮,祢必負責到底!

 - 祢所應許的,祢必預備一切
 - 祢必按著時候、按著需要、按著祢最高的智慧,為我預備!

 - 不用怕人數增長太快,只怕跟不上祢的腳步
 - 我們要把握時機,全情投入,一同完成教會

 - 我們的目標,最少也是成千上萬人得救!


.
【建造神家】
 - 太19:14 耶穌說、讓小孩子到我這裏來、不要禁止他們.因為在天國的、正是這樣的人。

 - 祢說:讓小孩子到我這裡來
 - 帶小朋友信主,是最容易不過的事情

 - 小朋友是靈命的,因為他們單純,所以真的明白祢的話!
 - 我們要多多拯救小朋友和家長!


.
 - 提前3:15 倘若我耽延日久、你也可以知道在 神的家中當怎樣行.這家就是永生 神的教會、真理的柱石和根基。

 - 這家,是永生神的家、是我永遠的家!
 - 在這家中,我們彼此幫助、彼此相愛
 - 祢的政權和平安加增無窮,直到永永遠遠

 - 基督和教會是最親密的,我們將要承受萬有
 - 一同管理全宇宙
 - 我們要成為全宇宙所有人的大祝福!


.
 - 今天我們與祢一同受苦,也要與祢一同得榮耀
 - 一切,祢也「包了底」
 - 更不斷熬煉我們的信心!

 - 彼前1:7 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、就比那被火試驗、仍然能壞的金子、更顯寶貴.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、得著稱讚、榮耀、尊貴。


.
 - 林後12:9 他對我說、我的恩典夠你用的.因為我的能力、是在人的軟弱上顯得完全.所以我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、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.
 - 祢的恩典夠我用,所以我就能常常喜樂!

 - 帖前5:16 要常常喜樂.

 - 寶貴在今生中,我能夠活出祢的心意
 - 每天我能夠享受父子親情、良人佳偶的關係、神的家…
 - 我必得著賞賜,因為這是祢的心意、最美麗的心意


.
 - 寶貴,祢已將祢在今生、永恒的心意指示我
 - 是祢讓我心,能夠喜樂、湧流盼望

 - 來6:19 我們有這指望如同靈魂的錨、又堅固又牢靠、且通入幔內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 - 太寶貴,祢已為我下了永恒、最完美的愛約
 - 真的,這世界真的容不下祢的應許

 - 祢的話,真是我可誇的盼望
 - 太寶貴,我真的、已經永遠屬於祢!


.
 - 我真是全宇宙最幸福的人
 - 今天我所得的,真的遠超我的所求、所想像的
 - 太寶貴,我在祢和祢永恒的心意中最有份!

 - 祢和祢的愛,真的包圍了我的今生和永恒


.
【H13-34 至美的愛夢】
 - 「祢住我心,我活祢心底」
 - 祢住我心,真是我人生最大的應許、禮物和保障
 - 祢是最有承擔的神,祢說負責我一生、就負責我到底、直到永永遠遠!

 - 祢就是我最大的幸福
 - 這是全包的愛,是永恒的承諾!

 - 在祢心中,真的沒有別的戀慕
 - 這真是專一的愛、獨一的愛!


.
【三53 愛河中的生活】
【三54 伴我的神】
 - 太太太寶貴,從一開始,祢就要將最最最好的賜給我
 - 祢作了我人生最大的保證

 - 我真是祢最驚人的戀慕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 

2 則留言:

  1. 寶貴神的心意是我的人生意義,神的愛是大包圍著我,我永遠是神的最愛,我要投入活出建造神的家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