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3月26日 星期二

2019/03/24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03/24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.
【二07 幔子裂開】
 - 幔子真的永遠裂開、為我永遠裂開!
 - 從此,再沒有一絲一點的阻隔
 - 從此,我看見最喜樂的祢,活在祢喜樂的臉光之中

 - 從前只有獨生子,今天祢擁有眾子!
 - 因我,祢得著無盡的快樂


.
【H11-28 樂在你懷.安甜親情中】
 - 從今以後,我不再是罪的奴僕,我是祢永遠的親孩子
 - 阿爸,在全宇宙中祢最愛我、最關心我

 - 祢是我最熱情的爸爸,祢時刻渴想與我擁抱、親嘴、有愛的交流^^
 - 遠從亙古,祢最愛我、最喜悅我!


.
【H19-7主,祢太切願與我們擘餅聚會甜相會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 - 在最後一夜,祢所分享的實在太利害、太利害!
 - 祢的愛,是耶和華的烈焰、烈焰的情愛
 - 惟有祢,才能最最、至至地愛我!

 - 是祢,將阿爸的心打開
 - 今天聖靈也來了,讓我們更深認識阿爸、懂得呼叫阿爸、父
 - 祢最最為我們設想,所以祢為我預備了自己、預備了整個救恩!


.
 - 在身上,祢留下永遠的傷痕,披戴在身上、成為永遠愛的印記
 - 還有天上的彩虹、地上滴血的心、南十字星…
 - 祢對我的愛意綿綿,遠超地上一切的知識和愛情!

 - 太寶貴,我能活在這個時代,能夠享受整位的祢!
 - 今天,這愛的神蹟竟然發生在我身上
 - 祢更將最美滿、神的家賜給我、永遠賜給我!

 - 祢不以這傷痕為羞,祢反倒以此為祢的榮耀!
 - 祢已將祢心中,最最寶貴的位置,永遠賜給我!
 - 今天,祢我的心已經永遠綁繫在一起


.
 - 祢不但在全知上的認識我,祢更親自為人、永遠為人
 - 祢曾經成為人,所以祢最深明白我一切的需要和感受

 - 祢是無限的創造者,但祢不能創造我對祢的回應
 - 今天,當我運用主動信心、向祢動情、回應祢、到祢面前…
 - 祢真是最最滿足、樂透、甜蜜、快樂無比!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
.
【H17-78無限主啊,祢比我更珍貴祢我這份愛!】
 - 我永遠追不上、測不透祢我中之間這份情
 - 祢比我更珍貴、更珍惜、更寶貴,祢我中間的關係!

 - 這愛、這情,真是祢傾無限來產生的
 - 這真是耶和華烈焰的愛情!

 - 惟有祢100%的愛、100%烈焰的情,才能最深滿足我的心!

 - 祢更因愛,願意永遠委身為人
 - 原來,我對祢如此、如此、如此的重要!



.
【H13-43 我為祢心底而有,祢心底為我存留】
 - 在過去、現在和將來,再沒有更高、更烈焰的情愛
 - 惟有祢、我萬愛的真人,甚至要將性命也為我捨去

 - 太寶貴,在無限者的心底竟然有我!
 - 祢已從魔鬼手上奪回我


.
【靜享的美】
 - 學習運用信心、集中心思到祢面前!
 - 回應著:「主啊,我愛祢!」

 - 祢是我所愛的主、是我的真良人
 - 不斷重覆默想與回應

 - 將心放在、停留在最安寧的位置中
 - 慢慢享受,深深默想一個又一個的真相

 - 進入更深的享受,不用急趕、著急
 - 那個時刻,甚至勝過讀聖經上的時刻
 - 因為是祢即時向我說話!


.
 - 有些時候,甚至是無聲勝有聲!
 - 學習享受,一同靜享的時光
 - 讓主的靈自由運行在我們心裡

 - 讓心靈,停留在平安、安寧的狀態之中
 - 在這狀態裡,我們更容易聽到主的話語

 - 祢享受著我、我享受著祢
 - 在繁雜的環境中,讓我更愛祢、更深愛祢^_^

 - 不要著急、不要太快離開
 - 操練晝夜活在祢面前的生活
 - 活在『晝夜與主心連的禱告』中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