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

『一點◇一橫◇一撇』

我的每一筆…

我的一點、一橫、一撇,深深奪去祢心!


.
感謝主,編寫這Blog已一週年了^_^!多謝哥姐的鼓勵,以致我有決心將筆拾起來,一天又一天的寫下去,一直寫到主再來!

這並非我每天的功課,從沒壓力、從沒寫到乾、寫到盡。反之,有時並沒打算執筆,卻心裡湧出美辭,心知是主鼓勵我寫、渴想我寫的。

.
有時早上有感、或是午間有話,最誇張的一次,是凌晨一時多,直寫至清晨四時許,真是睡中醒時的愛語~

這年間,每天按著次序,默想《宇宙七奇》《父的七珍》《主的七珍》。雖然是重重複複,但每天也得主挨近,心靈從沒乾渴或要挨餓:)

.
願我 -- 能繼續寫主的好、主的美,願主也興起您,天天寫下祂的恩典作為,齊來編寫一個感恩的人生~!


.
我的每一筆…

我的一點、一橫、一撇,是我充滿情感的回應!


.
哪怕是不完整、沒有文法的詩句…

只要是真心、真意、真誠的表達…

只要向著祢 -- 我便能夠奪去祢的心、牽動祢的情感!


.
就是 -- 我還未拾起筆來…

…只要萌起一個小小的意念、向祢動情的回應

祢已被我驚動、因我驚亂~


.
因為、因為、因為…我是祢鴿子、妹子…

…是祢至愛佳偶、祢完全人,永奪祢心!


.
歌4:9 我妹子、我新婦、你奪了我的心.你用眼一看、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、奪了我的心。

歌6:5 求你掉轉眼目不看我、因你的眼目使我驚亂…

詩45:1 …我心裏湧出美辭.我論到我為王作的事.我的舌頭是快手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