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11月25日 星期一

【◆選情如何?◆】

【選情如何?】

那邦、那國、那派、那黨…
得票幾多、選情如何?

支持度多少、得勝又幾何?
能雙料連任、還是初選敗北?

幾多、幾何?
我又何得何能,驗中心中的那一個~


.
是公民權利、選民責任?
是否爛柑、爛橙、爛蘋果,爛爛云云?

在我手中,有神聖的一票

原來在祢手中,也有神聖的一票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太寶貴,遠從亙古,祢已將這票,盡投於我
祢已揀選我,成為祢的Final、終極至愛!

或許,這是一個「極不理性」的決定
祢大可拿著天平、按著公義審判和定罪


.
但祢卻揀選背著十架,被父擊打、苦待、離棄了!

即或面對痛苦、面對殘酷的刑罰…
祢也在所不辭,堅忍、堅貞地完成救恩!!!

祢竟愛我、永遠揀選我,並且負責我到底


.
今天、每個早晨
望望天、甜一甜

原來每個早晨,也是投票日…⁉
願每個早晨,我也將神聖的一票、甜蜜的一票

投在我主、我王、我良人的心裡
惟祢是配~!

「主啊、是的,祢知道我愛祢!」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◇爛柑、爛橙、爛蘋果◇】 http://lakyu.blogspot.com/2016/11/blog-post_10.html?m=1

約21:15 他們吃完了早飯、耶穌對西門彼得說、約翰的兒子西門、〔約翰馬太十六章十七節稱約拿〕你愛我比這些更深麼。彼得說、【主阿、是的.你知道我愛你】。耶穌對他說、你餵養我的小羊。

約21:16 耶穌第二次又對他說、約翰的兒子西門、你愛我麼。彼得說、【主阿、是的.你知道我愛你】.耶穌說、你牧養我的羊。

約21:17 第三次對他說、約翰的兒子西門、你愛我麼。彼得因為耶穌第三次對他說、你愛我麼、就憂愁、對耶穌說、【主阿、你是無所不知的、你知道我愛你】。耶穌說、你餵養我的羊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