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31日 星期五

2019/05/3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05/31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眾長老)


.
【敬拜】


.
【H17-45祢我雖懸殊,卻是最相配】
- 太寶貴,從亙古祢的愛夢已經向著我
- 祢渴想與我永遠聯合、成為永恒的一雙一對

- 今天有限者真的能夠滿足無限者的心
- 寶貴祢早已揀選永住我心!


.
【H13-34 至美的愛夢】
- 原來我就是祢至美的愛夢

- 祢竟然付上一切、一切,為要最完全地得著我
- 我是世上最完美愛情的主角!
- 我使祢心動、使祢擁有最完美的愛夢

- 當我在這愛夢中,我能夠讓這愛夢昇華、變得更加豐富和美麗
- 祢不但提升我,祢更榮耀地改變我,讓我與祢成為最相襯、最最匹配的一對

- 今天,竟然我能成為基督的奧祕、成了祢心中的至愛!


.
【H17-42無限懸殊的愛倆,最震撼動人,最完美的結連】
- 實在太寶貴,是祢將我帶到幸福的核心中

- 到那日,再沒有更大的夢想與渴求
- 到那日,那幸福、最大的幸福,已經完完全全活現在我眼前

- 一切都更新了、更新了,變得最美、最榮、最甜
- 那最大的夢想和幸福,都已永永遠遠屬於我!

- 最最寶貴的,仍然是祢!
- 讓我能夠完完全全、永永遠遠地擁有祢

- 這真是祢我夢想的總結,那麼完美的結局,仍然能夠不斷增榮、增甜,到永遠、直到永永遠遠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- 求主祝福Fish的身體,最快回復狀態
- 求主祝福下星期的大專camp,一同學習怎樣禱告

- 求主繼續提升我們的心靈,讓每個BS被主更大使用,BS能夠更加相熟
- 求主帶領我們進入屋邨,讓更多BS、初信投入和開眼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
.
【有祢幫助我】
- 詩120-134,上行之詩

- 詩124:1 〔大衛上行之詩。〕以色列人要說、若不是耶和華幫助我們、
- 詩124:2 若不是耶和華幫助我們、當人起來攻擊我們、
- 詩124:3 向我們發怒的時候、就把我們活活的吞了.

- 祢是我們最大的依靠、惟一的依靠!
- 以色列人若沒有神,外邦人馬上把他們吞滅

- 今天,我們肩負了寶貴的託付!
- 若我們沒有祢,我們必定被魔鬼吞滅


.
- 詩118:7 在那幫助我的人中、有耶和華幫助我…

- 當禱告的時候,我們要注意對象
- 祢是創天地的耶和華,惟有祢能幫助我!

- 若依靠自己,只會失敗而回
- 惟有依靠祢,祢必定為我帶來勝利!

- 祢是耶和華,是我的神、是我惟一、最大的依靠


.
- 大衛的詩:耶和華是我的牧者、盾牌、幫助、避難所…
- 祢是我的一切,我的幫助從祢而來!

- 若知道祢必定能夠幫助我,我便歡喜禱告、更加享受禱告

- 詩121:2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。


.
- 詩126:1 〔上行之詩。〕當耶和華將那些被擄的帶回錫安的時候、我們好像作夢的人。
- 詩126:2 我們滿口喜笑、滿舌歡呼的時候、外邦中就有人說、耶和華為他們行了大事。
- 詩126:3 耶和華果然為我們行了大事、我們就歡喜。

- 祢是獨一的、是勝利的、永遠屬於我的
- 祢帶以色列人經過水火,被擄的能夠按著預言歸回


.
【神蹟出現】
- 今天,祢同樣能夠幫助我,勝過魔鬼和一切網羅!
- 在1948年,祢繼續成就這事,讓以色列在原地復國
- 以色列復國,是上世紀最大的神蹟!

- 縱然經過大屠殺,但祢能夠使他們枯骨成為大軍


.
- 教會敗落,祢興起馬丁路德開始恢復真理,因信稱義
- 直到今天,祢興起我們,接上最後、最榮耀的一棒!

- 我深知,我的禱告,能搖動祢手
- 我禱告,祢是歡喜的,祢更側耳而聽
- 當我們歸向祢、親近祢,我心就能夠馬上復興!


.
【流淚撒種的】
- 世上最大的難處,就是灰心,不依靠祢
- 祢親自鼓勵我們:常常禱告,不可灰心
- 路18:1 耶穌設一個比喻、是要人常常禱告、不可灰心.

- 祢是最偉大的神,被擄的能夠歸回、枯骨能成大軍


.
- 詩126:5 流淚撒種的、必歡呼收割。

- 起來,讓我們一同尋求祢的面
- 一同歸向祢、歡喜親近祢

- 雅4:2 …你們得不著、是因為你們不求。


.
【光愛樂幼稚園】
- 求祢祝福我們在安泰邨的街站、福音行動、嘉年華
- 讓我們得眾民的喜愛

- 求祢祝福一切裝修、佈置,9月能夠順利開學


.
- 祝福六月的家長簡介會
- 光愛樂(安泰)幼稚園,Light and Love Home Happy Kindergarten

- 求祢將平安之子、有心的家庭、家長賜給我們
- 求祢將最好的教學團隊、老師、員工賜給我們


.
【印尼團契】
- 求主祝福面前香港的印尼團契
- 香港有十六萬印傭
- 他們離鄉別并,讓他們感受愛
- 這是祢的心意,讓我們遇到好機會
- 這個機會並非偶然,印尼的人口是世界第四多的


.
- 求祢壯大我們的團隊
- 為Esther、傑仔禱告,祝福她丈夫的安息聚會,華昌在當日分享福音


.
- 祝福陽光盼望之友的開展
- 祝福參加的新朋友和他們的家人
- 求主祝福一切宣傳,一同作見證

- 祝福父母親節福聚和預工的邀請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