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18日 星期六

2019/05/1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05/17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.
【H19-17無限者三一神竟與我立永遠新約】

 - 太寶貴,那信實無謊言的,與我立永遠的約、永遠的愛約
 - 我真是祢立約、施愛的對象!

 - 與我立約,因祢渴想、最渴想將自己永遠賜給我
 - 祢渴想與我有永遠的關係、同走永遠的愛路


.
 - 祢真的用永遠的約,將祢我的永恒、至深、永遠綁繫在一起
 - 看見這約,我看見我在祢心中多寶貴!

 - 祢是這約的保證者,因此這約能夠永遠堅定、永遠生效!


.
【H17-42無限懸殊的愛倆,最震撼動人,最完美的結連】

 - 太珍貴,現在的永恒,是祢我的永恒
 - 今天在永恒中,不單是無限者、更有祢和我!

 - 就是因為祢我那麼懸殊,我就能夠得享最大的幸福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家庭團同工相交】

 - 復興臨近,祢感到興奮、雀躍嗎?
 - 面對安泰和光愛幼稚園的前路,這是一個偉大的工程
 - 是祢我的心意和愛夢!


.
 - 經歷過去兩次星期三晚相聚,BS寶貴在當中一同禱告和相交的時光
 - BS一同經歷使徒行傳的光景,使徒一同打開心底,同心合意禱告、敬拜、追求

 - BS彼此欣賞、稱讚身邊的BS,因為每個也十分寶貴


.
 - 80年代,教會實行全城合一,一同付代價跟隨祢
 - 在聚會、敬拜、禱告中,與BS一同交心

 - 這真是永生神的家,不分團族、不分你和我
 - 彼此有著同一個目標和視線
 - 一同完成祢的愛夢,這就是我的、祢我的愛夢!


.
 - 寶貴與BS有一同禱告的時光、一同追求的路
 - 惟有踏上這路,才能最合一
 - 惟有合一,才能帶來最利害的復興!


.
 - 與BS一同體會託付的內涵
 - 一同成聖、合一、救世

 - 完成祢的心意,並且一小撮人的行動
 - 這是全教會、歷史上最榮耀、偉大的工作!


.
 - 當一同聚到祢面前,每個BS也可以赤露敞開
 - 能夠活出最真的一、最美的一
 - 神的家、最相愛的家,就在這裡、活現在我們身上!


.
 - 得著安泰這屋邨,真是祢50周年愛的禮物
 - 這不是一團、一族的事情,是一個龐大的工作!

 - 合一是甚麼?
 - 合一,就是放下自己、讓祢掌全權
 - 耶和華喜悅的事,必在祂手中亨通!
 - 人生,再沒有別的雄心,一同相愛合一、在這裡帶來最利害的復興!

 - 賽53:10 …耶和華所喜悅的事、必在他手中亨通。


.
 - 這「工程」,真是全家的工作!
 - 不是我們先作工,是祢最先作工

 - 祢不是要我們因著事務、因著分工而走在一起
 - 祢要我們將心打開,真誠地相交
 - 讓大家看見彼此的好、彼此內心的美麗

 - 即或在安泰暫時沒有崗位,這個工程、這個復興也是屬於你和我!


.
 - 當BS敞開心底,分享自己的渴望,這是十分美麗的景象
 - 其實每個BS的心、夢與想,也與祢和神家深深結連在一起!
 - 在求復興的禱告中,祢親自到來、來徹底、來一個一個復興我們的心靈!

 - 我們極其需要BS!
 - 我們合一,不是靠著人的話語,這真是聖靈的工作!
 - 祢已經清晰、清楚帶領著我們走面前的路

 - 這不是事奉中的智慧,而是我們所實行、所追求的合一
 - 惟有這樣,才能帶來真正的復興、得著整個屋邨!

 - 當彼此相交、心靈得通透,這就是祢最重視、最渴想的景象
 - 彼此的心靈合一,是極不容易的
 - 若大家的心最美、最合一,復興、得著整個屋邨的日子,真的離我們不遠了!


.
 - 在這兩次的相聚中,祢親自教導我們,如何帶來復興、如何在祢面前有新開始!

 - 相愛、合一,遠比一切策略、分工都重要
 - 這是復興的關鍵、帶來復興的先決條件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 - 彼前2:4 主乃活石.固然是被人所棄的、卻是被 神所揀選所寶貴的.


.
【合一的重要】
 - 知道、並活出祢的終極心意,才是我人生、我活著的最大目標!
 - 祢要的教會,不但是一群得救、相信祢的人
 - 祢所要、最渴想得著的教會,是真正合一、心靈相通相近的一群!
 - 惟有我們心靈合一,才是祢付重價買來的教會


.
 - 在50周年和50周年的禮物中,我們看見祢的真實、看見祢多麼珍貴我們!
 - 我們並非沒有經歷,或許走了一段時間,有些時候模糊了…
 - 所以我們需要改變、更新和復興!

 - 我們的回應,是祢最珍貴的
 - 我們也決心,讓全教會、整個流一同預備,將最相愛合一的教會獻給祢! 
 - 當更深看見祢的心意,Fish也改變面前自己的時間運用


.
【合一的寶貴】
 - 祢對我們每一個,有最個人的愛!
 - 祢的愛永遠不會被沖淡,只有無窮盡的姿彩
 - 祢每天也將拆不完的禮物賜給我

 - 太寶貴祢來了,祢捨去性命、流出寶血,為要將我們擁在一起
 - 我們彼此相愛,我們的心變得心心相印、重重疊疊、疊疊重重的成為一

 - 這是世間找不到的相愛和合一
 - 彼此可以融為一、最透明、最通透…


.
 - 當經歷這種合一和相愛,彼此不再獨立作工
 - 能夠凡物公用、人手按著祢的帶領,彼此配搭和調動

 - 當我們真誠、赤露敞開地面對祢、面對BS、愛每個BS,這家再沒有分你和我
 - BS的工作、事奉、人手,就是我的工作、事奉、人手


.
【被祢建造】
 - 彼前2:4 主乃活石.固然是被人所棄的、卻是被 神所揀選所寶貴的.
 - 彼前2:5 你們來到主面前、也就像活石、被建造成為靈宮、作聖潔的祭司、藉著耶穌基督奉獻 神所悅納的靈祭。

 - 我們每個也有生命、是活石,因祢已經重生了我
 - 當我們聚在一起,我們就被祢建造成為靈宮、成為教會


.
 - 太16:16 西門彼得回答說、你是基督、是永生 神的兒子。
 - 太16:17 耶穌對他說、西門巴約拿、你是有福的.因為這不是屬血肉的指示你的、乃是我在天上的父指示的。
 - 太16:18 我還告訴你、你是彼得、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.陰間的權柄、不能勝過他。〔權柄原文作門〕

 - 在全宇宙中,教會是祢最終極的愛夢!
 - 今天,祢擁著我們每一個、同時也擁抱著教會
 - 讓我們能夠完完全全地合而為一!


.
【基督的奧秘】
 - 西2:2 要叫他們的心得安慰、因愛心互相聯絡、以致豐豐足足在悟性中有充足的信心、使他們真知 神的奧祕、就是基督.

 - 基督是神的奧秘,教會是基督的奧秘!
 - 在全宇宙中,父子聖靈的愛是超越無可比的

 - 求祢開我們的心靈眼睛,讓我們看見教會的寶貴!


.
 - 祢不是要我們獨來獨往,祢要我們享受神家的肥甘
 - 祢要我們兩三個,更多時間走在一起,這真是祢至榮、至美的心意

 - 太18:20 因為無論在那裏、有兩三個人奉我的名聚會、那裏就有我在他們中間。


.
【一同被建造】
 - 我們是活石,是活潑、有生命力的!
 - 一同成為有光芒、為世界帶來盼望、讓人看見希望的活石!

 - 與BS相交中,不一定多說話,最要緊是將心中的話與BS分享
 - 心靈靠近,才能堅固、堅實地被建造起來,成為祢所要、祢所愛的教會!


.
 - 祢的夢想就是教會
 - 若祢會睡覺、造夢,祢所夢見的必定是教會!

 - 惟有我們最坦誠、合一相愛,這才是祢最渴想的教會!
 - 祢不是要一顆顆單獨的活石,祢要把我們聚在一起,逐一被建造,成為教會的一部份

 - 所以我們不但要傳福音、領人歸祢,我們最要緊的,就是建造教會!


.
【重中之重】
 - 世界有許多需要和事奉,但最要緊的,就是首先在香港爆發復興
 - 爆發復興的因素,就是我們相愛合一!

 - 在悉尼、以色列一程,我們有許多時間一同生活、活出家的實質
 - 這真是祢所要的教會、我們所需要的生活模式
 - 要決心將自己送給BS、送給教會


.
 - 教會,真是祢和阿爸的愛夢!
 - 祢充滿情,動人、仔細、溫柔的情…多不勝數的愛
 - 祢用聖靈給我們施浸,為我們向父求聖靈、賜下聖靈給我們

 - 父差祢來,成了有血有肉的人子
 - 祢是人,擁有肉身
 - 我們也要將身體獻上,當作活祭
 - 獻上,不是為著自己,而是為著教會!

 - 羅12:1 所以弟兄們、我以 神的慈悲勸你們、將身體獻上、當作活祭、是聖潔的、是 神所喜悅的.你們如此事奉、乃是理所當然的。


.
【投身神家】
 - 要努力投身在神家中、活在BS裡面
 - 祢最要的就是教會,所以我們也要竭力投入這家
 - 將自己、自己的人生投放在神家裡!
 - 若是愛祢,便會愛教會、愛祢所愛的教會

 - 我們雖然忙碌,但聚在一起的時光,是無可替代的!
 - 網絡和科技可以拉近一些距離,但若是可行,也要更多聚在一起!


.
 - 祢也曾經成為肉身,祢親身參與、投身門徒之中
 - 祢不但在場、祢更住在門徒當中
 - 與他們吃喝、同住三年之多

 - 現在祢有復活的身體,當我們聚在一起,祢就特別與我們同在
 - 當我們兩三個在一起,祢就特別同在、在場、也在我們的心裡!


.
 - 祢重生了我,改變我的生命,更住在我們裡面
 - 今天我們是似祢的

 - 祢住在我心中,永遠不會有排斥
 - 我是祢的骨中骨,我就是祢身上的肋骨,與祢最相配、是無縫結合的


.
【活在大衛帳幕】
 - 我們要一同更深經歷祢
 - 我們相愛,必需經歷聖靈的工作,產生合而為一的心

 - 合一,不是依靠人的努力
 - 合一,必需一同經歷聖靈的工作!
 - 心靈要一同踏上第二程、進入「大衛帳幕」的信息


.
 - 這帳幕約有三十年之久,當時也有會幕,但祢還未滿足…
 - 大衛帳幕預表著教會,當中以色列人一同唱詩、敬拜
 - 在敬拜中,祢帶眾民進入榮耀、進到祢的心底,經歷心靈復興!

 - 約櫃、神的同在也在大衛帳幕裡
 - 我們不但各自親近祢,更要一同親近經歷祢!

 - 太16:18 我還告訴你、你是彼得、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.陰間的權柄、不能勝過他。〔權柄原文作門〕


.
【教會彰顯祢榮美】
 - 弗3:基督的奧秘
 - 弗4:心靈
 - 透過不同的恩賜,一同建造基督的身體
 - 透過基督的身體,向世界表達愛

 - 諸天述說神的榮美
 - 同樣地,祢要藉著教會,向世界表達祢的榮美

 - 我們的嘉年華就是一個好機會,讓世界看見祢的榮美!

 - 每天敬拜父和祢
 - 約4
 - 祢送給我們的詩歌,就是要我們首先享受、得著祢,再完成教會!


.
【一生以建造教會為目標】
 - 保羅一生也在建造教會!
 - 祢捨命,為要產生教會、將我建造在其中

 - 當祢在我們當中,祢便樂化、美化我們的相聚
 - 不是因為這座大廈有多美,是因為這裡有祢!
 - 這裡有祢,成為吸引萬人的天地!


.
 - 弗2:14 因他使我們和睦、〔原文作因他是我們的和睦〕將兩下合而為一、拆毀了中間隔斷的牆.
 - 弗2,祢將兩下合而為一
 - 世上最大分歧、仇恨,也能因著祢合而為一
 - 何況是我們,來自各團、各族能夠更合一和相愛!

 - 有祢,我們真的可以完完全全合而為一,像祢和父一樣
 - 這真是祢最要的教會!

 - 在約17章中,祢向父求的,就是這樣的教會,如同在天上與祢同坐寶座的教會一樣!


.
 - 1+1不一定=2
 - 當我們聚在一起,祢的同在遠超我們各自親近祢的同在!

 - 不單前往以色列可以回應祢的愛
 - 我們同心建造相愛、合祢心意的教會,也是回應祢愛的方法


.
【榮耀前瞻】
 - 祢在最合適的時間,為我們指出亮光、帶來清晰的路、前進的方向

 - 詩133:3 又好比黑門的甘露、降在錫安山.因為在那裏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、就是永遠的生命。

 - 我們要一同享受、得著黑門的甘露,這是祢所命定的福

 - 踏上更合一、更相愛的新里程
 - 作這樣的工和事奉,就能帶來最利害的突破和果效!


.
 - 1992/06/08,聖靈臨在的經歷
 - 直到今天,大家也經常提起,令人回味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