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20日 星期一

2019/05/19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 2019/05/19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.
【應許之地】
 - 以西結書20章

 - 結20:4 人子阿、你要審問審問他們麼.你當使他們知道他們列祖那些可憎的事、
 - 結20:5 對他們說、主耶和華如此說、當日我揀選以色列、向雅各家的後裔起誓、在埃及地將自己向他們顯現、說、我是耶和華你們的 神。
 - 結20:6 那日我向他們起誓、必領他們出埃及地、到我為他們察看的流奶與蜜之地.那地在萬國中是有榮耀的。

 - 結20:15 並且我在曠野向他們起誓、必不領他們進入我所賜給他們流奶與蜜之地、那地在萬國中是有榮耀的.

 - 以色列地並不廣大,但那裡是流奶與蜜之地,蒙神的祝福
 - 從南到北、東到西,一天時間已經能夠到達


.
 - 神形容這裡是華美、榮耀之地
 - 每年經歷春雨、秋雨
 - 二、三月份更百花盛放,遍地芬芳

 - 這是特別的國家和民族
 - 她的美,不是外表、而是內涵的美
 - 她整個民族、整個國家也在默默說話!


.
【神蹟與見證】
 - 羅1:20 自從造天地以來、 神的永能和神性是明明可知的、雖是眼不能見、但藉著所造之物、就可以曉得、叫人無可推諉.

 - 羅一:無可推諉
 - 看見以色列,我們也看見神的真實、永能和神性!

 - 從這民族的歷史中,也看見神是無可推諉的

 - 因著信,今天我們被堅固、才站立得穩
 - 祢愛我何等的深,但我們要相信,才能進入和享受


.
 - 路8:45 耶穌說、摸我的是誰.眾人都不承認、彼得和同行的人都說、夫子、眾人擁擁擠擠緊靠著你。〔有古卷在此有你還問摸我的是誰麼〕
 - 在世上有人擁擠祢,但有人尋找祢、相信祢
 - 血漏的婦人因著信,就得醫治

 - 以色列的人口與香港相近,約八百多萬
 - 以色列地面積,約中國的0.3%
 - 地小,但她在世界的舞台上,有著巨大的影響力
 - 她在世界的中心,是神所揀選的地方!


.
【山上的預備和應許】
 - 神從迦勒底的吾珥,呼召亞伯拉罕到迦南地
 - 從創世,祢已有著最美麗的預備

 - 創14:18 又有撒冷王麥基洗德、帶著餅和酒、出來迎接.他是至高 神的祭司。
 - 麥基洗德是撒冷王,是平安的王、至高神的祭司


.
 - 神預先預備了麥基洗德,他有著最高的位份
 - 甚至,他當時為亞伯拉罕祝福
 - 耶路撒冷是神立名的居所

 - 耶3:17 那時、人必稱耶路撒冷為耶和華的寶座.萬國必到耶路撒冷、在耶和華立名的地方聚集.他們必不再隨從自己頑梗的惡心行事。


.
 - 亞伯拉罕在摩利亞山獻以撒,將應許傳給他和他的後裔
 - 雖然他們曾經走到埃及,但他們最後也定居於迦南地

 - 在同一個地點,發生影響歷史的事情
 - 這些事件並不是偶然發生的!

 - 這真是祢美麗、全愛的計劃
 - 聖經中充滿預言,惟有神的話才能寫出預言,這真是無可推諉的事實!


.
【發預言的祢】
 - 賽41:21 耶和華對假神說、你們要呈上你們的案件、雅各的君說、你們要聲明你們確實的理由。
 - 賽41:22 可以聲明、指示我們將來必遇的事、說明先前的是甚麼事、好叫我們思索、得知事的結局、或者把將來的事指示我們。
 - 賽41:23 要說明後來的事、好叫我們知道你們是神、你們或降福、或降禍、使我們驚奇、一同觀看。

 - 惟有真神,才能說預言!
 - 祢親自、公開向假神挑戰
 - 今天我們相信的,是真實、是有確據的!

 - 現在已經有許多預言已經應驗,還有末世的預言正逐漸打開
 - 真的沒有證據證明沒有神,遍地卻充滿神創造萬物的證據


.
 - 賽41:24 看哪、你們屬乎虛無、你們的作為也屬乎虛空.那選擇你們的是可憎惡的。
 - 世人迷信,揀選假神,他們所得的只有虛空
 - 舊約的書卷,有死海古卷為證


.
【復國的保證】
 - 賽43:4 因我看你為寶為尊、又因我愛你、所以我使人代替你、使列邦人替換你的生命。
 - 賽43:5 不要害怕、因我與你同在.我必領你的後裔從東方來、又從西方招聚你。
 - 賽43:6 我要對北方說、交出來.對南方說、不要拘留.將我的眾子從遠方帶來、將我的眾女從地極領回、
 - 賽43:7 就是凡稱為我名下的人、是我為自己的榮耀創造的、是我所作成、所造作的。

 - 祢預言以色列要亡國,再從列國召聚他們,回到本地復國
 - 以色列復國絕不簡單,這是神蹟,讓我們看見祢在人的國中掌權
 - 凡幫助以色列的,神幫助他們


.
 - 今天,祢運用了一個世紀的時間來預備香港、預備這流
 - 祢的預備和設計,最仔細、最熱心,充滿愛

 - 在我們第一程的「出香港記」中,祢為我們預備了許多國家的移民政策
 - 為BS開出路,以致我們能夠順利往外開展
 - 到達新加坡、北美等國家


.
【除祢以外】
 - 賽43:9 任憑萬國聚集、任憑眾民會合、其中誰能將此聲明、並將先前的事說給我們聽呢.他們可以帶出見證來、自顯為是、或者他們聽見便說、這是真的。
 - 賽43:10 耶和華說、你們是我的見證、我所揀選的僕人.既是這樣、便可以知道、且信服我、又明白我就是耶和華、在我以前沒有真神、〔真原文作造作的〕在我以後也必沒有。
 - 賽43:11 惟有我是耶和華、除我以外沒有救主。
 - 賽43:12 我曾指示、我曾拯救、我曾說明.並且在你們中間沒有別神、所以耶和華說、你們是我的見證、我也是 神。

 - 聽祢命、不聽祢的,他們所得到的結果,正見證著祢的真實
 - 祢的手,真的在人的歷史中掌權
 - 沒有人能夠改變歷史


.
 - 賽44:6 耶和華以色列的君、以色列的救贖主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、我是首先的、我是末後的、除我以外、再沒有真神。
 - 賽44:7 自從我設立古時的民、誰能像我宣告、並且指明、又為自己陳說呢.讓他將未來的事、和必成的事說明。
 - 賽44:8 你們不要恐懼、也不要害怕.我豈不是從上古就說明指示你們麼、並且你們是我的見證、除我以外、豈有真神麼、誠然沒有磐石、我不知道一個。

 - 惟有祢是真神、獨一的真神


.
【預言在見證】
 - 賽45:20 你們從列國逃脫的人、要一同聚集前來.那些抬著雕刻木偶、禱告不能救人之神的、毫無知識。
 - 賽45:21 你們要述說陳明你們的理、讓他們彼此商議.誰從古時指明、誰從上古述說、不是我耶和華麼、除了我以外、再沒有 神.我是公義的 神、又是救主、除了我以外、再沒有別神。

 - 祢從創世記已經開始發預言
 - 女人後裔與蛇的預言
 - 創3:15 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為仇、你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、也彼此為仇.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、你要傷他的腳跟。

 - 賽9,有一子賜給我們
 - 賽9:6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、有一子賜給我們.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.他名稱為奇妙、策士、全能的 神、永在的父、和平的君。


.
 - 以色列人是祢所揀選的,所以魔鬼也要苦待他們,要他們受許多的苦
 - 經歷亡國,在列邦被拋來拋去

 - 祢利用一切難處,催逼他們回到祢的心意裡


.
【愛的呼召】
 - 創12:1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、你要離開本地、本族、父家、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。
 - 創12:2 我必叫你成為大國.我必賜福給你、叫你的名為大、你也要叫別人得福.
 - 創12:3 為你祝福的、我必賜福與他、那咒詛你的、我必咒詛他、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。
 - 創12:4 亞伯蘭就照著耶和華的吩咐去了.羅得也和他同去.亞伯蘭出哈蘭的時候、年七十五歲。

 - 從迦勒底的吾珥,到哈蘭,再進入迦南地
 - 亞伯拉罕在猶太教、回教和基督教中,也位居首位

 - 觀看世界歷史,那國幫助以色列,那國就得神的祝福

 - 以色列地位處三大洲的中心,是兵家必爭之地
 - 即或她亡國二千多年,經過不同王朝所統治
 - 但今天,以色列仍然站在世界的中心!

 - 惟有他們依靠祢,才能得到保護和堅固


.
 - 申28:64 耶和華必使你們分散在萬民中、從地這邊到地那邊、你必在那裏事奉你和你列祖素不認識木頭石頭的神。
 - 申28:65 在那些國中、你必不得安逸、也不得落腳之地、耶和華卻使你在那裏心中跳動、眼目失明、精神消耗。
 - 申28:66 你的性命必懸懸無定、你晝夜恐懼、自料性命難保。
 - 申28:67 你因心裏所恐懼的、眼中所看見的、早晨必說、巴不得到晚上才好、晚上必說、巴不得到早晨才好。

 - 以色列人曾經拜偶像,以致受苦、亡國
 - 他們是祢所揀選的民族,所以特別被魔鬼所憎惡

 - 在這流的歷史中,我們也曾經被毀謗


.
【迦南美地】
 - 以色列人是有福的族類,在他們的國中有許多候鳥、百花的品種
 - 有黑門山、雪山、曠野、加利利湖、死海、地中海、平原…

 - 聖經中大部份的歷史,也在以色列地上發生
 - 許多先知、君王、見證人在這地出現,見證、述說著祢的真實
 - 甚至無限者也親自到來!
 - 以色列是祢的地、永遠的產業、立名的居所


.
 - 祢在這裡顯出祢的榮耀
 - 在復國後,他們也重新使用希伯來文

 - 祢揀選在世界的中心降世,更在耶路撒冷為我死

 - 從麥基洗得開始、亞伯拉罕在摩利亞山上獻以撒…
 - 祢要我們集中思想、享受,默想祢愛的設計

 - 今天,祢要我們對祢充滿信心,與祢一同完成教會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 - 祢要我們有充滿的信心
 - 所以祢從天到來,印證這是真的!

 - 祢到來,揭示對我的情愛!
 - 感謝祢,用一生為我們預備這個一生愛的筵席

 - 祢永遠不會回頭、不會收回祢的愛,也不會隱藏永遠的傷痕…

 - 今天,我真的比以色列人更有福
 - 因為我真的明白祢的心意,我真是祢的新婦、是羔羊的妻!


.
【H13-39 震撼我心的情愛】
 - 祢的愛真是最動人、最觸動我心
 - 祢最愛祢的佳偶,所以祢定情於我、為我永遠委身

 - 祢對我的愛,充滿無限的深度
 - 為我,祢降生在細小的伯利恒


.
【H19-87彩虹完美的愛】
 - 祢在最冰冷的世界中,顯明祢最完美的愛,帶給我無盡的溫暖和盼望

 - 祢帶領以色列人回到以色列地,祢更帶我回到祢的心底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