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9日 星期四

『◇路 · 十架◇』

【路 · 十架】


微雨間,嗒嗒嘀嘀

洗不去、抹不掉、忘不了…

…祢在地上的愛證與足跡!


.
不求奢華十架高高掛
不望鑲嵌金銀於木架

也不期望 -- 萬民踏進金碧輝煌的大教堂…

祢心 -- 到底尋找甚麼、渴想些甚麼呢?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「自隱、謙和、溫柔的愛主…」

二千多年前,祢曾在山上,被懸、被掛
今天祢在路旁、又在街角裡…

…等候一個又一個,感受孤單、空缺、需要的人
祢的愛路多動人,祢腳蹤多麼隱藏、多麼榮美!


.
不但在路上,祢更悄悄走到在我身旁

給我空間、給我倚靠、給我幫忙
給我肩膊、給我溫柔,讓我就勢來依傍~

還得送上外衣…「祢溫柔的外衣包裹祢烈焰的情」


.
無限的祢,最渴想、最期望的,就是我自發躲進祢心窩

祢天天期待,來細聽我心聲,向我分享祢在地上的恩愛歷程

讓我隨時隨地、隨時隨地,回到祢那良人的愛懷~

「主啊,讓我安息在祢最深的愛懷,作祢至愛、相配佳偶。」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H13-39 震撼我心的情愛
H13-43 我為祢心底而有,祢心底為我存留

約13:25 那門徒便就勢靠著耶穌的胸膛、問他說、主阿、是誰呢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