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11日 星期六

2019/05/1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05/10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.
【H16-06 祢住我心,晝夜作我生命】
 -  「在全宇宙祢要與我最近」
 - 祢千揀、萬揀,也要揀選永住我心
 - 再多千萬的揀選,祢也揀選永住我心裡面!

 - 我心真是祢的天堂,是祢永遠的甜居所
 - 祢來了,親自定了我生命的意義和價值

 - 再多千萬的揀選,祢也毫不猶豫、絕不動搖,祢仍、仍然堅定地揀選永住我心裡!


.
【H15-86 從亙古到永遠,我是祢甜美愛夢】
 - 是祢親自從光中出來,祢將我們一個一個地帶進祢的心底
 - 祢最美麗的心底,真是我的出處、也是我最安息的藏處

 - 「無限的愛的愛夢!」
 - 無限的愛 -- 即或我窮盡一生,也絕不能測透,何況是「無限的愛的愛夢…」!
 - 即或我不認識、未能測透,但我也能夠至深享受

 - 祢從光中出來,向我親自解釋、再解釋,解明我心中一切的疑問
 - 祢不但用言語來說明,祢也無言無論地以行動來解釋

 - 今天,無限的愛不僅在高天、不止在以色列,無限的愛已永-在-我-心-裡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 - 為得著安泰邨禱告
 - 安泰邨共十一棟住宅
 - 為BS合一相愛、在光中得見光,經歷聖靈的工作禱告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.
【復興的基礎】
 - 約一1章

 - 我們要帶來復興,必需有更大的前進和突破!
 - 面前要彼此配合得更好,聯絡得最合適
 - 弗4:3 用和平彼此聯絡、竭力保守聖靈所賜合而為一的心。


.
 - 我們能夠帶來比第一程更利害的復興,倚靠祢是絕對可以的!
 - 要更利害合一相愛,才能帶來最利害的復興

 - 第三程已經開始了五年多,感謝主我們已經有很大的進步
 - 面前我們要幫助更多國家、更多別處的基督徒!

 - 現在各團、各家族,已經比以往聯絡得更合適
 - 我們的嘉年華、街站,讓更多未信和新朋友看見我們的相愛、神家的美麗…

 - 約17:祢為著我們的合一,向父禱告了五次之多
 - 可見我們合一相愛的威力,真的能夠震撼整個世界!


.
【作更大的事】
 - 在悉尼的福音行動,他們邀約了悉尼家雙倍人數的新朋友來到當中

 - 我們的地區福音行動,讓世人、讓社區、許多未信看見我們,也逐漸認識我們
 - 在社會和家庭裡,存著許多大小的問題…

 - 科技、手機沒法解決人的問題,即或有再多的物質,也會讓人感受孤單和寂寞


.
 - 經過了五十周年,我們要向祢有最利害愛的回應!
 - 面對託付,我們應該是責無旁貸、在所不辭的
 - 我們要一同活出、彰顯出神家的實質
 - 讓世人愛見神家,是怎樣美麗、可羨慕的!


.
【世界需要真理】
 - 世間沒有多少詩歌或書籍,分享父、神的家等真理和信息
 - 但祢真的將真理賜給我們,並且將最重要的重理賜給我們!
 - 約17:祢七次說:我是父賜給祢的人

 - 這份愛,超過一切言語,真是祢親自向我們顯明
 - 在雅歌書中,祢向我表達全宇宙最利害、最高的愛情
 - 但世間上,還有不少錯解雅歌的書籍…


.
【神的家】
 - 神的心意,就是神的家,這是祢們最核心的心意!
 - 我們不但要個別親近祢,我們也需要神的家、需要身邊的BS
 - 透過我們的家生活、相愛,讓我們彼此學習
 - 讓我、讓這家、讓世界,得著最美麗的益處!


.
 - 約14:2 在我父的家裏、有許多住處…

 - 祢在聖經中,經常提及父的家、永恒的家
 - 祢要我們有certainty、確信、肯定,並且進入這個最重要的真理中!


.
 - 詩133:3 又好比黑門的甘露、降在錫安山.因為在那裏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、就是永遠的生命。

 - 我們不能缺乏黑門的甘露,就是與BS一同享受、經歷神家的美好
 - 我們每團、每族要走得更埋、更近,更合一、更相愛!

 - 魔鬼不斷拆毀神的家
 - 太寶貴,祢親自出手,制住了仇敵,使我們經歷水火,一同進到豐富之地!


.
【一同經歷祢】
 - 我們要個人到祢面前,也要一同及個別地領受託付
 - 不但要個別親近祢,也要一同敬拜、相交、禱告
 - 一同經歷神家的美好!


.
 - 復興已在蔓延、正在蔓延!
 - 祢透過環境,將我們不斷組合、配搭、聯絡得最合適
 - 許多BS也是愛祢的,甚至搬到東九龍來配合集結
 - 在合適的時候,要到不同的團或崗位配合祢的工作!


.
 - 安泰這個工場、光愛幼稚園,是我們這流的新里程!
 - 也是祢特別送給我們的愛禮
 - 祢知道我們有這個能力,並且信任我們能夠成就祢愛願!


.
【一同經歷聖靈】
 - 徒2:1 五旬節到了、門徒都聚集在一處。
 - 徒2:使徒聚在一處,同心合意禱告,聖靈便降臨

 - 徒4:31 禱告完了、聚會的地方震動.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、放膽講論 神的道。
 - 徒4:使徒禱告,地大震動

 - 徒16:25 約在半夜、保羅和西拉、禱告唱詩讚美 神.眾囚犯也側耳而聽。
 - 徒16:26 忽然地大震動、甚至監牢的地基都搖動了.監門立刻全開、眾囚犯的鎖鍊也都鬆開了。
 - 徒16:獄門、鎖鍊也打開了


.
 - 與BS一起,不但開會和事務
 - 我們要更多時間經歷心靈的相交
 - 這才是真正的fellowship!

 - 我們要配合更多、更多的禱告
 - 祢甚至為我們預備新的巴士路線,來配合開展安泰、安達、寶達等屋邨!
 - 祢使萬事互相效力,祢的熱心是何等、何等的大


.
【活在甜美家】
 - 祢為我們預備了家庭,更加將神的家賜給我們!
 - 能夠與BS一同事奉、一同經歷祢,帶來最美好的果效
 - 我們不要太獨立,我們都是枝子,要更多時間走在一起

 -  約15:5 我是葡萄樹、你們是枝子.常在我裏面的、我也常在他裏面、這人就多結果子.因為離了我、你們就不能作甚麼。


.
 - 當Fish看見教會,整個人生和事奉也被徹底扭轉!
 - 神的家,我們真是最有份
 - 身體互相供應、互相幫助,才活得最正常

 - 一是最寶貴、最美麗的
 - 惟有在祢裡面,才能活出真正的合一、真正的相愛


.
 - 求主指示我們面前屋邨的集結、人手分配
 - 讓BS、新朋友得著最大的益處!
 - 帶來最利害的衝擊力,衝擊一個個屋邨和社區

 - 今天,我們不單是個人露天佈道
 - 我們更有許多BS、祢的同在!

 - 每個BS也是愛主的,面前要更多交接、交心的時間
 - 讓彼此的心靈更近,目標一致,同心爆發最利害的復興
 - 不但與神相愛相親,更真正地活出、建造神家!


.
【禱告】
 - 求主祝福英文詩歌的翻譯,用以得著大洋洲、以及整個英語世界
 - 求主祝福悉尼大學的學會,如何能夠得著更多別處和新朋友

 - 面前要一同更新、一同改變,變得更榮耀、更快完成祢的愛願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祢在山上】
 - 望見山,想到、再默想到 -- 祢在山上,為我死!
 - 耶路撒冷在高地上,各各他山約有馬鞍山的高度,七百多米

 - 祢是愛我,為我捨己
 - 這是耶和華烈焰的愛情、very flame of Yahweh!


.
 - 在細小的以色列地、伯利恒、各各他也在附近,約8公里之距
 - 祢要我們體會這無限者的愛情
 - 無限者竟在山上,為我死!

 - 在山上,再沒有任何隱藏之處
 - 祢將神的愛、良人的愛,最榮耀、最美麗地彰顯出來
 - 摩利亞山、各各他比香港大部份的山,還要高


.
【祢的愛路多動人】
 - 無限的祢,甘心為我永遠為人
 - 祢來肯定了我的價值
 - 諸天述說祢的榮耀,祢也在以色列地彰顯祢的名
 - 詩19:1 〔大衛的詩、交與伶長。〕諸天述說 神的榮耀.穹蒼傳揚他的手段。


.
 - 我們接收了許多祢送給我們,五十周年愛的禮物
 - 現在是時候,是時候起來回應祢、將愛情歸給祢!


.
【以山為證】
 - 祢在這山上,經過數千年的日子,訴說著祢心底、愛的秘密
 - 一件又一件的事蹟、一重又一重的意義、一絲又一絲的愛意,交織成祢至美的愛夢


.
 - 創22:2  神說、你帶著你的兒子、就是你獨生的兒子、你所愛的以撒、往摩利亞地去、在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、把他獻為燔祭。

 - 祢指示亞伯拉罕到摩利亞山上獻以撒
 - 他走了不少的路,才能到達這山


.
 - 代下3:1 所羅門就在耶路撒冷、耶和華向他父大衛顯現的摩利亞山上、就是耶布斯人阿珥楠的禾場上、大衛所指定的地方、預備好了、開工建造耶和華的殿。

 - 阿珥楠禾場,是以色列人遭遇瘟疫、止住瘟疫、大衛悔改獻祭的地方


.
 - 1.亞伯拉罕獻以撒
 - 2.大衛獻祭
 - 3.所羅門興建第一所聖殿
 - 4.以斯拉重建聖殿
 - 5.教會出現
 - 6.新耶路撒冷

 - 重重疊疊,一個又一個肯定、祢的愛證、直到永恒的心意,就在這地方!

 - 創22:14 亞伯拉罕給那地方起名叫耶和華以勒、〔意思就是耶和華必預備〕直到今日人還說、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預備。
 - 在耶和華的山上,必有預備
 - 從創22,祢已為愛子預備身體、計劃捨棄祢的獨生愛子


.
【祢的美意】
 - 祢是長情的神,祢要我們最集中地,享受祢在地上的歷程
 - 摩西在尼波山看見整個迦南、以色列地
 - 申32:49 你上這亞巴琳山中的尼波山去、在摩押地與耶利哥相對、觀看我所要賜給以色列人為業的迦南地。


.
 - 在未有世界以先,祢已有清楚、明確、最最完美的安排和設計
 - 祢要建造聖殿,在這個山上

 - 以色列人珍貴聖殿,所有重建用的材料,也一一預備妥當
 - 只要地方好了,他們一天就能夠完成聖殿


.
 - 可惜他們只求外表,還未得著、還沒真正明白神的心意

 - 祢為我受苦進入榮耀
 - 以色列人歷代也受了許多的苦,惟有祢才能真正安慰他們、消除他們人生真正的痛苦

 - 今天,我們要得著祢和祢的心意
 - 不再需要聖殿,我能天天活在至聖所之中!


.
【愛證與奧秘】
 - 天上有南十字星、滴血的心,在祢身上有凹陷愛的傷痕…
 - 祢更要我看見祢心、看見祢心中的教會
 - 教會真是神心底的奧秘!


.
 - 我們在世上,要一同活出教會、彰顯神家的美麗
 - 一同尋求新突破,讓教會綻放更美麗的光彩
 - 讓人人知道祢的好、祢的美

 - 歷代未能完成祢的愛願,今天我有這機會、我也願意把握這機會!
 - 一同禱告、祈求,將山給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相交】
 - 一個新開始,是最滿足祢和彼此的心
 - 一同切切為合一相愛禱告

 - 詩133
 - 詩133:3 又好比黑門的甘露、降在錫安山.因為在那裏有耶和華所命定的福、就是永遠的生命。
 - 錫安山也需要黑門的甘露、BS的愛彼此燃點、彼此滋潤

 - 面向東九龍的眾山,山上的安泰、安達、寶達邨…
 - 求祢將山給我,給我們山上的屋邨、山上寶貴的靈魂!


.
 - 要完成神的心意,不僅是竭力作工矣已
 - 不但成聖、還要合一!

 - 我們的相愛、我們的合一,是最有效吸引人心的!
 - 親近主很吸引,但在未懂得親近主之先,BS的相愛真的十分吸引我們的心
 - 我們是活石,要一同被建造,成為靈宮

 - 彼前2:5 你們來到主面前、也就像活石、被建造成為靈宮、作聖潔的祭司、藉著耶穌基督奉獻 神所悅納的靈祭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