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11日 星期六

2019/05/11 大海牛職青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05/11 大海牛職青追求聚會(師晧)


.
【敬拜】
 - 如何享受靜享,活出、操練靜享?

 - 當我們享受時,可以從動到靜
 - 每早晨也學習,怎樣啟動自己的心靈

 - 問世間,情為何物?
 - 再問世間,哪裡又有真歡笑?

 - 茫茫人海裡,何需多一個我?
 - 就在雅歌裡,祢解釋了我的出處和價值!


.
【H13-10 彩虹般的情愛】
 - 祢為我寫情書、情歌;走愛路、釘十架
 - 祢用祢的全愛、無限來呼喚我、calling for me


.
【H13-52 真良人萬般的情愛】
 - 祢是無限者、我是無限需要者
 - 祢我是永遠的一對、最匹配的一對

 - 深淵與深淵、祢靈與我靈
 - 彼此盪漾、彼此契合著

 - 我真是祢創造萬有的因由
 - 我遇上祢,我得著真正的平安
 - 祢得著我,祢也找到真正的安息

 - 祢愛,真是爆發的愛、explosive love


.
【H17-45祢我雖懸殊,卻是最相配】
 - 「祢我雖懸殊,卻是最相配」
 - 太寶貴,祢我存著懸殊、至深的懸殊、極高的懸殊…
 - 少一點的懸殊,祢也不能滿足我心

 - 即或愛我千百萬年,只這樣的愛,也未能至深滿足我心…
 - 惟有永永遠遠、永永遠遠,才能真真正正、完完全全滿足我的心

 - 這真是懸殊中的最幸福!
 - 祢我間的最懸殊,帶給我最大、最大的幸福
 - 真的將我帶進最利害、最利害的幸福

 - 太寶貴,我能夠每天享受、暢活在這個最特別的「懸殊」中
 - 無限者、無限的祢,竟然最想得著我^_^


.
【H13-45 無限者的歌】
 - 「呀!無限者心中竟有歌」
 - 無限者的心中竟有歌,歌中竟然有我
 - 在良人心中,永遠有我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.
【教會以外】
 - 在以色列地、摩利山上…

 - 1.亞伯拉罕獻以撒
 - 2.大衛獻祭
 - 3.所羅門興建第一所聖殿
 - 4.以斯拉重建聖殿
 - 5.教會出現
 - 6.新耶路撒冷

 - 在教會以外,真的nothing beyond!


.
【活在聖所裡】
 - 出29:42 這要在耶和華面前、會幕門口、作你們世世代代常獻的燔祭.我要在那裏與你們相會、和你們說話。
 - 出29:43 我要在那裏與以色列人相會、會幕就要因我的榮耀成為聖。
 - 出29:44 我要使會幕和壇成聖、也要使亞倫和他的兒子成聖、給我供祭司的職分。
 - 出29:46 他們必知道我是耶和華他們的 神、是將他們從埃及地領出來的、為要住在他們中間.我是耶和華他們的 神。
 - 出30:6 要把壇放在法櫃前的幔子外、對著法櫃上的施恩座、就是我要與你相會的地方。

 - 祢渴想與我會面、相會、說至親愛的話!
 - 祢更一而再、再而三說,祢是我的主、我的神、我萬愛的真良人!


.
【人子的路程】
 - 約1:14 道成了肉身、住在我們中間、充充滿滿的有恩典有真理。我們也見過他的榮光、正是父獨生子的榮光。
 - 約1:16 從他豐滿的恩典裏我們都領受了、而且恩上加恩。
 - 約1:17 律法本是藉著摩西傳的、恩典和真理、都是由耶穌基督來的。
 - 約1:18 從來沒有人看見 神.只有在父懷裏的獨生子將他表明出來。

 - 會幕以木材製作而成,木材需要最少數十年的時間生長
 - 祢是人子、曾在馬利亞的懷中
 - 祢曾成為手抱的嬰孩,經過三十多年的日子成長

 - 祢成為人子,讓我知道人在祢心中的價值
 - 我是何等、何等的重要
 - 祢來了,並且住下來,活在世間,住在你我中間
 - 今天,祢更活在我心裡!


.
【聖靈的影響力】
 - 聖靈降在祢身上,祢活出精彩、爆炸性的人生
 - 帶來人類歷史的改變,影響直到永恒
 - 五旬節聖靈降臨,今天也降在我的身上

 - 祢沒有被世上的需要牽著走,祢被父、被聖靈帶領著祢的人生
 - 甚至是母親馬利亞,也影響不了祢的工作

 - 約2:4 耶穌說、母親、〔原文作婦人〕我與你有甚麼相干.我的時候還沒有到。


.
 - 因為祢要我知道,在世間活著,被聖靈帶領才是最最重要的!
 - 祢真的將父和父的心意計劃,完全地顯明出來


.
【最美的命令】
 - 約14:15-21 你們若愛我、就必遵守我的命令。
 - 約14:16 我要求父、父就另外賜給你們一位保惠師、〔或作訓慰師下同〕叫他永遠與你們同在、
 - 約14:21 有了我的命令又遵守的、這人就是愛我的.愛我的必蒙我父愛他、我也要愛他、並且要向他顯現。

 - 祢不求小事,祢求就求父將聖靈賜給我們!
 - 祢的命令,是要我們得著最好的
 - 得著最好的、永遠最好的,就必需付上代價!


.
 - 社會文化、旁人的影響力…每天也衝擊我們的人生
 - 到底揀選被世界影響,還是被聖靈帶領呢?

 - 若祢問我們是否願意跟從祢
 - 許多人或會以標準答案回應著
 - 我們會否用真正的行動來回應祢的託付?

 - 我們的人生是有能力的,事奉是有光芒和影響力的!


.
【聖靈在我心】
 - 祢為我們求聖靈,我們要重新認識聖靈、重新體會聖靈
 - 今天聖靈、神的同在,不再在會幕、聖殿或至聖所裡面

 - 今天聖靈在我心中,但祂是否自由運行在我心中?


.
 - 若失去了對聖靈的敏銳、神的同在,人生就失去了真正的方向
 - 我們雖然並非神所揀選的民族 -- 以色列人
 - 但我是君尊的祭司、聖潔的國度

 - 彼前2:9 惟有你們是被揀選的族類、是有君尊的祭司、是聖潔的國度、是屬 神的子民、要叫你們宣揚那召你們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。


.
 - 我們要更利害合一相愛,被聖靈充滿、經歷聖靈、滿享聖靈
 - 我們每個也是祭司,每個也有份、有責任帶動敬拜
 - 敬拜的時刻,就是與祢親嘴的時刻!

 - 當我們更珍惜、更渴求聚會的時候,祢便更利害與我們同在
 - 我們要重整自己的生活,是有更宏大的目標
 - 這目標,就是與祢的心意最有關係


.
【分別為聖的人生】
 - 但1
 - 但1:8 但以理卻立志、不以王的膳、和王所飲的酒、玷污自己、所以求太監長容他不玷污自己。

 - 不要被世界揀定你的人生
 - 但以理拒絕王的膳食
 -
 - 今天,你願意為主拒絕世界嗎?
 - 甚麼是貴重、甚麼是卑賤呢?

 - 提後2:20 在大戶人家、不但有金器銀器、也有木器瓦器.有作為貴重的、有作為卑賤的。
 - 提後2:21 人若自潔、脫離卑賤的事、就必作貴重的器皿、成為聖潔、合乎主用、預備行各樣的善事。


 .
【腓力的工作】
 - 徒8:27 腓利就起身去了.不料、有一個埃提阿伯〔即古實見以賽亞十八章一節〕人、是個有大權的太監、在埃提阿伯女王干大基的手下總管銀庫、他上耶路撒冷禮拜去了.

 - 祢差腓力,親自去尋找那太監
 - 他是外邦人、有追求的心,並且上耶路撒冷過節期
 - 在車上他也讀經、追求


.
 - 當他在耶路撒冷的時候,錯過了清楚信祢的機會
 - 祢從來沒有遺漏任何一個敬畏祢的人!

 - 腓利經歷著神蹟、榮耀的工作
 - 他的女兒是女先知

 - 徒21:8 第二天、我們離開那裏、來到該撒利亞.就進了傳福音的腓利家裏、和他同住.他是那七個執事裏的一個。
 - 徒21:9 他有四個女兒、都是處女、是說預言的。


.
 - 徒8:39 從水裏上來、主的靈把腓利提了去、太監也不再見他了、就歡歡喜喜的走路。

 - 為祢放下時,也許是另一個機會的開始
 - 為祢放下時,祢必會償還我們的心願、並且是更大的心願

 - 要有更大的志向和目標
 - 起來配合祢的心願

 - 當我起來跟隨祢,祢必會用我
 - 祢大用我的程度,甚至超越我的想像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