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26日 星期日

2019/05/26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05/26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.
【信息】

.
【喜樂何處尋】
 - 我們不但住在香港,我們更住在祢裡面、祢心裡面!
 - 在這個繁忙的社會中,人們充滿壓力和忙碌

 - 我們要笑、多笑、因祢歡笑^^
 - 我們擁有真正歡笑的原因!


.
 - 世界上有不少戰爭和內戰,全是自私、犯罪、為著利益的行為
 - 還有許多天災、各種人犯罪帶來的後果…
 - 世上多國的人民也活在痛苦中,世人需要基督、需要教會!

 - 世上有許多病痛,還有許多孤兒和寡婦
 - 所以我們要首先享受從祢而來的喜樂? 


.
 - 約14:1 你們心裏不要憂愁.你們信 神、也當信我。
 - 祢鼓勵我們心裡不要憂愁,要全心相信祢

 - 喜樂並不是奢侈品,是人生的必需品!
 - 要多笑、活出從心發出的喜樂,一同活出應有的光彩

 - H14-74 你要笑,多多笑!


.
【回到喜樂的源頭】
 - 若有近視需要配戴眼鏡的,每天要擦眼鏡
 - 要帶合適、屬於自己的眼鏡

 - 要買眼藥擦眼,使眼睛明亮
 - 啟3:18 我勸你向我買火煉的金子、叫你富足.又買白衣穿上、叫你赤身的羞恥不露出來.又買眼藥擦你的眼睛、使你能看見。


.
 - 天天靠祢喜樂,才能有力量完成教會、活好每一天
 - 魔鬼使我們戴上錯誤的眼鏡,想盡辦法使我們的人生模糊

 - 今天,無論我們有多少事奉和工作,我們也應當一無掛慮,將擔子卸給祢

 - BE of good cheer; it is I; be not afraid. (太14:27)
 - Let not your heart be troubled; ye believe in God believe also in Me. (約14:1)

 - Be of good cheer,祢要我們放心

 -  太11:28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、可以到我這裏來、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
 - 腓4:6 應當一無挂慮、只要凡事藉著禱告、祈求、和感謝、將你們所要的告訴 神。


.
 - 祢是喜樂的神,一切真正的喜樂,也是從祢而來!
 - 鼓勵大家,每天讀一些關於喜樂的經節,唱一些關於喜樂的詩歌
 - 每天提醒自己
 - 不但是喜樂,更是靠祢喜樂!


.
【一天的難處一天當】
 - 太14:29 耶穌說、你來吧。彼得就從船上下去、在水面上走、要到耶穌那裏去.
 - 太14:30 只因見風甚大、就害怕.將要沉下去、便喊著說、主阿、救我。

 - 彼得只看風浪,便沉下去…
 - 祢要我們看祢,不看環境,靠祢完成每一天的路程

 - 祢就是我們最大的現實,因祢是萬有的主、是全能的神
 - 一天的工作,一天完成,便夠了

 - 太6:34 所以不要為明天憂慮.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.一天的難處一天當就夠了。


.
 - 祢要我們有足夠的休息
 - 祢也享受我們的睡姿和甜美的笑容

 - 詩139:18 …我睡醒的時候、仍和你同在。
 - 我睡醒的時候,祢仍和我同在
 - 因祢最專心、最專注在我身上!


.
【1:保羅的喜樂】
 - 腓4:4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.我再說、你們要喜樂。
 - 腓立比書充滿喜樂,保羅鼓勵我們要喜樂
 - 當我們擁有充足的喜樂,在我們的事奉上,能夠帶來最大的果效!

 - 這些不是一時的依靠祢和喜樂,是常常喜樂!
 - 無論有多少工作,每天睡覺的時候也應當一無掛慮地躺下
 - 我們也可以多為自己禱告!


.
【2:尼希米的喜樂】
 - 尼8:9 省長尼希米、和作祭司的文士以斯拉、並教訓百姓的利未人、對眾民說、今日是耶和華你們 神的聖日.不要悲哀哭泣.這是因為眾民聽見律法書上的話都哭了。
 - 尼8:10 又對他們說、你們去吃肥美的、喝甘甜的、有不能預備的、就分給他.因為今日是我們主的聖日.你們不要憂愁、因靠耶和華而得的喜樂是你們的力量。
 - 尼8:11 於是利未人使眾民靜默、說、今日是聖日.不要作聲、也不要憂愁。
 - 尼8:12 眾民都去吃喝、也分給人、大大快樂、因為他們明白所教訓他們的話。

 - 以色列人已經悔改,神已不再記念他們的罪
 - 所以回頭以後,不要過份憂愁、或太長久的憂愁
 - 要盡快回到祢面前,享受恩典、得嘗快樂

.
 - 世人憂愁,因為他們不認識人生真正的意義
 - 我們更要挺身昂首

 - 路21:28 一有這些事、你們就當挺身昂首.因為你們得贖的日子近了。

.
 - 不但享受擁有祢的人生,我們還要每天依靠祢、因祢喜樂
 - 在鑽石詩歌中,我們看見許多、許多真相

 - 祢是我夢想的總結,祢的夢想,遠超我自己的夢想

 - 今天,我們已得著全宇宙最寶貴的,所以真的有喜樂的原因和確據!


.
【3:大衛的喜樂】
 - 詩37:3 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.住在地上、以他的信實為糧.
 - 詩37:4 又要以耶和華為樂.他就將你心裏所求的賜給你。

 - 祢是我快樂的原因
 - 祢知道我心所要、所渴想的,祢必將最好的賜給我
 - 祢的命令,就是要我們每天喜樂、最深享受祂
 - 因祂喜樂


.
【4:保羅的喜樂】
 - 帖前5:16 要常常喜樂.
 - 帖前5:17 不住的禱告.
 - 帖前5:18 凡事謝恩.因為這是 神在基督耶穌裏向你們所定的旨意。

 - 喜樂是十分重要的,所以祢多次提醒和鼓勵我
 - 不但喜樂,我們還要作感恩的人!

.
 - 大衛曾經軟弱,因為他不夠感恩、不夠因祢喜樂,他才在世界尋找別的快樂
 - 每天要唱感恩歌,將個人的經歷寫下來
 - 為自己信主、一生、每一天感謝神


.
【5:摩西的喜樂】
 - 詩90:14 求你使我們早早飽得你的慈愛、好叫我們一生一世歡呼喜樂。
 - 這是摩西在年老時,所寫的詩
 - 總結著他人生所經歷的

.
 - 約15:11 這些事我已經對你們說了、是要叫我的喜樂、存在你們心裏、並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。
 - 門徒面對離別,他們的心也懼怕
 - 但祢要祢的喜樂在門徒心裡面,使他們的喜樂可以滿充

 - 太寶貴,即或祢面對十字架,祢仍然充滿喜樂
 - 還可以將充足的喜樂賜給門徒、充滿他們每一個

.
 - 當祢面對十字架也是喜樂充足
 - 祢更要我們因祢喜樂

 - 在祢復活後,門徒見耶穌就喜樂
 - 約20:20 說了這話、就把手和肋旁、指給他們看.門徒看見主、就喜樂了。

 - 即或在喪禮中,我們的外貌雖然沒有笑容
 - 但在心裡,卻是充滿平安和喜樂


.
【6:詩人的喜樂】
 - 詩43:4 我就走到 神的祭壇、到我最喜樂的 神那裏. 神阿、我的 神、我要彈琴稱讚你。

 - 詩43,祢是最喜樂的神
 - 太寶貴,祢讓我看見祢的心,認識祢心中快樂的因由
 - 當看見祢的榮光,我們就能夠改變!


.
【7:哈巴谷的喜樂】
 - 哈3:17 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、葡萄樹不結果、橄欖樹也不效力、田地不出糧食、圈中絕了羊、棚內也沒有牛.
 - 哈3:18 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、因救我的 神喜樂。
 - 哈3:19 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.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的蹄、又使我穩行在高處。這歌交與伶長、用絲弦的樂器。

 - 我們還沒走到哈巴谷的地步
 - 所以,我們更要越發喜樂!


.
 - 徒16:25 約在半夜、保羅和西拉、禱告唱詩讚美 神.眾囚犯也側耳而聽。

 - 保羅、西拉被打、被囚禁的時候,他們也唱詩、喜樂歌頌神

 - 太寶貴,今天我們已擁有喜樂的因由
 - 今天我們喜樂,真是最有確據、是理所當然的!


.
 - 我們要大大感恩,因我有祢,我便最豐富,擁有喜樂最大的原因
 - 今天我們不斷為祢結果子,祢也天天最深、最真地供應著心靈的糧食
 - 我們是世上最幸福、最喜樂的人

 - 世人不認識祢的心意,我們要將祢的心意、異象傳遍萬民
 - 喜樂的心仍是良藥

 - 箴17:22 喜樂的心、乃是良藥.憂傷的靈、使骨枯乾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父】

.
【H13-04 誰影響父最深】
 - 看見祢和主的表達,真的讓我驚訝!
 - 我真的、真的,活在全宇宙最大的幸福中

 - 授受最大的付出和捨棄,讓我得著全宇宙最大的幸福
 - 祢白白將萬有和主,無條件地賜給我、永遠賜給了我

 - 祢使我成為世上最幸福的孩子
 - 不是得著物質和萬有,是祢將獨生愛子賜給我!

 - 每天,都是祢送給我最大的快樂日^_^


.
【敬拜主】

【H13-10 彩虹般的情愛】
 - 太寶貴,祢來了,親自打開祢最烈焰的情愛!


.
【H17-45祢我雖懸殊,卻是最相配】
 - 「主,祢名永叫耶穌」
 - 就是祢的名字,也是為我而改、而有的
 - 祢心、祢的人生,也是為我而有

 - 祢來了,親自除去祢我之間的懸殊和距離感
 - 太寶貴,祢所愛、所作的一切,已遠超救恩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