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3日 星期五

2019/04/28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04/28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.
【愛禮連連】
 - 在這流五十周年,祢給我們的禮物實在太利害!
 - 在以色列一程,祢不斷將禮物賜給教會、又個別地賜給我們每一個
 - 這一程實在太豐富,不能一時三刻將所有得著完全吸收

 - 祢又不斷開啟我們的心、我們的心靈眼睛
 - 祢在地上的時光,充滿愛的安排

 - 祢是創造者,祢渴想走進我們的人生中
 - 祢的每一步,也充滿心思、行動和溫情!

 - 祢花盡心思來顯明祢的大愛、真良人的愛


.
【美麗的聖地】
 - 以色列的眾山、眾河、眾海,全是祢愛的設計和預備
 - 祢掌管歷史、統管萬有,更為教會作萬有之首!

 - 在世人眼中,以色列不是世上最美好之地
 - 但祢在各各他山上,為我、為我釘上十架!
 - 祢的一生,只三十年多,卻影響著千千萬萬、無數的人!


.
 - 透過這次行程,祢讓我們更深認識、進入祢在地上的歷程、每一步的愛路
 - 當我看見無限者愛的表達時,我深深曉得沒有一件事情是偶然發生的
 - 加4:4 及至時候滿足、 神就差遣他的兒子、為女子所生、且生在律法以下、


.
【祢的榮面】
 - 祢是掌管歷史的神,祢更在人的國中掌權
 - 祢愛我,所以最最歡喜向我表達,渴想我們認識祢更深、更深
 - 摩西渴想見到祢的面,卻是不能

 - 出33:18 摩西說、求你顯出你的榮耀給我看。
 - 出33:20 又說、你不能看見我的面、因為人見我的面不能存活。


.
 - 在新約中,世人能夠看見祢真正的形象
 - 祢是先知、祭司、君王
 - 祢來了,更親自指示我們,怎樣能夠認識祢的榮耀!

 - 今天祢親自吸引我,讓我到祢面前、到達祢的心底
 - 我們要身在福中要知福!
 - 不但認識、看見、追求祢的創造,更要認識創造背後的祢


.
【妙奇之地】
 - 三大洲的中心,中東中的以色列
 - 在這以色列地,相比鄰國,算是細小
 - 因為祢要我集中看見祢的愛路、祢在地上寶貴的歷程
 - 在這地,發生了歷史上最最重要、最最偉大的事情


.
 - 祢的降生、受死…真是與我最有關係!
 - 從創造到降生、受死,全部也充滿愛的設計和關係

 - 亞伯拉罕在摩利亞山、大衛時代神讓瘟疫止住之處、所羅門的聖殿山、第二座聖殿的地方…
 - 同樣的地點,一個又一個時代、一層疊一層,蘊藏著更深的意思,直到教會產生在這地方
 - 一切的設計和創造,也與我們息息相關,其中充滿神從永恒到永恒的愛意和恩情

 - 創22:2  神說、你帶著你的兒子、就是你獨生的兒子、你所愛的以撒、往摩利亞地去、在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、把他獻為燔祭。
 - 代上21:22 大衛對阿珥楠說、你將這禾場與相連之地賣給我.我必給你足價、我好在其上為耶和華築一座壇、使民間的瘟疫止住。


.
【一切都為我】
 - 在歷史中,祢在伯利恒降生、在路得記波亞斯是路得至近的親屬…
 - 在舊約、新約中,在同一個地點,祢愛不斷重重疊疊地表明出來

 - 經過殘酷的日子和歲月,並沒有把祢的愛、祢的足跡沖淡
 - 再過年年月月,反倒讓祢的愛路泡得更濃、滿載愛意和味道
 - 祢愛比酒更美,遠勝陳年佳釀、是釀製了千億萬年的愛情!

 -  歌1:2 願他用口與我親嘴.因你的愛情比酒更美。


.
 - 祢的人生只三十多年、其中的三年、逾越節的七天、七天的最後一天、最後一天的六小時…

 - 這愛實在太烈焰、太濃縮、轟轟烈烈,我們真需要許多、許多時間來進入和享受
 - 祢真是我的真良人,勝過地上良人總和的表達

 - 我們有限,祢卻是無限者!
 - 在我身上,更顯出祢無限者的榮耀


.
【卑微的人子】
 - 在出埃及記,以色列人曾經在埃及為奴
 - 但祢也在幼年的時候,走難逃到埃及

太2:13 他們去後、有主的使者向約瑟夢中顯現、說、起來、帶著小孩子同他母親、逃往埃及、住在那裏、等我吩咐你.因為希律必尋找小孩子要除滅他。


.
 - 祢親身體恤以色列人、世上難民的需要
 - 祢的愛路實在太寶貴、太動人
 - 太寶貴,今天我能全得祢的心!

 - 今天我們得著這託付,我們更要竭力傳揚!
 - 祢要用我、用我們每一個
 - 我們每天要起來回應祢


.
 - 在舊約中,祢用了許多預表來揭示祢的愛情
 - 在新約裡,祢更親自來了!
 - 將神的愛最具體地表明出來

 - 祢第一、二次到來,在經上留下了許多預言
 - 祢來、祢再來,影響著整個人類歷史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
.
【H15-32 無限寶貴,祢永遠為人使我具體認識祢】
 - 祢是無限者,祢卻從光中出來,向我有最具體、最個人的表達
 - 在細小的以色列地、在短暫的時光,祢傾盡了祢的無限來愛我
 - 祢全情投入祢的人生、人的生命裡,為要完全明白我心、進入我人生所有的需要


.
 - 祢傾無限來愛我、追求我,我真的影響祢至深
 - 我真的值的祢這樣付出,我真的被祢感動、被祢肯定了
 - 祢傾盡無限來愛我,為要永遠得著我!

 - 祢永遠為人,成了我人生中最大的禮物!
 - 太寶貴,祢用永遠為人這個行動,來打開祢真良人的心


.
 - 寶貴祢不但留下了情書、祢更留下了動人的愛路
 - 祢不但透過那三十多年、那三年多將祢愛表明出來…
 - …直到今天祢仍然追求著我、仍然向我表達祢烈焰的情愛!

 - 寶貴在祢愛的歷程中,有我、永遠有我!


.
【H13-39 震撼我心的情愛】
 - 寶貴祢透過祢短暫的人生,影響著整個人類歷史!
 - 祢透過祢短暫的人生,影響我的今生、直到無盡的永恒

 - 祢的表達最立體、最具體、切切實實地彰顯祢愛的表達
 - 在人類的歷史和地理上,祢設計得最有心思、愛意和溫情


.
 - 祢的情書不但這六十六卷書,從亙古直到永恒,祢天天寫上新的故事
 - 直到永永遠遠,祢與我、我與祢,一同編寫這個永不完結的愛情故事

 - 祢有千萬的名稱、不同複名,祢每個獨特的名字,也與我有至深的關係!
 - 祢透過祢的名字,讓我更深認識祢、明白祢心底愛的秘密
 - 在祢的名字中有我,我的名字也銘刻在祢的心上!


.
 - 太寶貴,祢用寶血買我永遠歸祢
 - 太寶貴,今天祢已得著祢的至愛!

 - 太寶貴,在祢的愛夢中有我、在祢愛的歷程中也有我


.
【H13-10 彩虹般的情愛】
 - 太寶貴祢真的來了,來了我心、永遠投入我的人生
 - 有祢,我的人生產生了最榮耀、可誇的變化
 - 是祢,最完美地改寫我人生的結局

 - 祢更將祢所有的愛情給我,並且永遠、最個人地賜給我
 - 將愛情給我、永住我心,帶給祢無限的快樂和滿足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