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7日 星期二

『◆二人 · 同行◆』

 【二人 · 同行】


創22:6 亞伯拉罕把燔祭的柴放在他兒子以撒身上、自己手裏拿著火與刀.於是二人同行。
創22:8 亞伯拉罕說、我兒、 神必自己預備作燔祭的羊羔.於是二人同行。

從古至今,二人同行,父與子也一直同行

祢和主一同作事、動工,直到如今!


.
祢們曾在加利利生活、傳道,用愛吸引著千百萬人

直到今天,祢仍在我心中作工、給我最安慰的情話

祢更將最重要的使命、夢想,放在我身上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雖然祢沒有踏足以色列地、在世間也沒有一人親眼看見祢…

但我彷彿看見祢的足跡、祢的蹤影~

我們的肉眼未曾看見祢,祢卻透過愛子,將自己活活地表明出來!


.
當看見遍地黑暗、看見罪的刑罰

看見祢親自擊打、苦待祢的愛子

聽見主的呼求:我的神、我的神,為甚麼離棄我

救恩成就,我看見厚厚的幔子,從上到下裂為兩半…


.
雖然我眼、世人眼裡,沒有任何一個看見祢…

…但祢一直作工、仍在作工,作事直到如今、直到永永遠遠

主升天了,父子繼續同心同行,並且作著更廣、更大的事!


.
太寶貴,今天不只是二人同行,更是-三-人-行

因祢和愛子,已經永住我心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約1:18 從來沒有人看見 神.只有在父懷裏的獨生子將他表明出來。

約5:17 耶穌就對他們說、我父作事直到如今、我也作事。

太16:17 …因為這不是屬血肉的指示你的、乃是我在天上的父指示的。

約6:44 若不是差我來的父吸引人、就沒有能到我這裏來的…

太27:45 從午正到申初、遍地都黑暗了。
太27:51 忽然殿裏的幔子、從上到下裂為兩半.地也震動.磐石也崩裂.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