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29日 星期三

【◇萬語 · 千言◇】

【萬語 · 千言】


創22:2  神說、你帶著你的兒子、就是你獨生的兒子、你所愛的以撒、往摩利亞地去、在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、把他獻為燔祭。

世界上、歷史裡,從沒一人比祢更明白、更透徹亞伯拉罕的心情

甚至祢的體會,比他感受的更具體、更真實

這並非因為祢的全知,而是祢曾親手獻上愛子!!


.
祢喊停了亞伯拉罕獻,但卻毫不留情地擊打愛子、直到髑髏地

祢感受的,比亞伯拉罕所體會的深感千百萬倍…

豈止千言萬語,在心頭~


.
因祢曾起誓、決不後悔地獻上愛子
因祢曾親手擊打、苦待祢的獨生子

因祢親眼看著別人羞辱祂、吐涶沫在祂臉上…

…掌打祂、鞭打祂,替祂編織荊棘冕,戴在頭上、刺穿手腳、並掛在粗糙的木頭上…

祢仍然不施恩、不施救,像是沒有一點憐憫、半句安慰的話來~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這似是不按常理、沒有親情的舉動…

難道祢沒有親情和感受?

祢與祂、祂與祢,並非非親非故
祢們原為一、是自有永有的在一起

為何祢要這樣待祂、苦苦待祂?


.
只因祢…多麽、多麼的珍貴我、看重與我的親情和關係!

所以祢下了這個誓言、決不後悔的決定

「祢心為何為我受傷?!」
「祢心為何為我痛裂?!」

當看見幔子、看著十架,雖然看不見祢的身影…

但祢卻最真實地活在這裡,向我有最利害愛的表達!


.
H12-46 滴血的心的秘密

H13-27 父起誓時的感受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