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16日 星期四

『◇仍在祢心中(2)◇』

【仍在祢心中(2)】


即或七次、七十個七次不認祢、再拒絕祢…

祢總會給我機會,更會牽著我手,一次次在提比哩亞海邊與我漫步…

…甚至讓我再次探入祢肋旁,給我回應祢、向祢示愛的機會


.
「愛祢、不愛祢?」,祢從不輕看我的回應、我心中的愛情…

年年月月、朝朝暮暮、甚至分分秒秒,祢都歡喜向我提問

從不厭煩、不怕重複、總不害羞地一問再問…


.
因為這是良人的心底、無限者最高的渴求

這…不單是祢的需要;同樣地,這也是我的需要

祢真知道這是我的需要,所以祢天天不住地發問、甜著、窩著心地不斷發問

因…這是真良人的心
祢…真是我至愛、至親、至近的真良人^_^


.
『◆誰在祢心中(1)◆』
https://lakyu.blogspot.com/2019/05/1_16.html

H13-54 直到今天,祢仍在追求我

約20:25 那些門徒就對他說、我們已經看見主了。多馬卻說、我非看見他手上的釘痕、用指頭探入那釘痕、又用手探入他的肋旁、我總不信。

路22:61 主轉過身來、看彼得。彼得便想起主對他所說的話、今日雞叫以先、你要三次不認我。

得3:9 他就說、你是誰、回答說、我是你的婢女路得、求你用你的衣襟遮蓋我、因為你是我一個至近的親屬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