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22日 星期三

『◆背上的情愛◆』

【背上的情愛】


約19:17 他們就把耶穌帶了去.耶穌背著自己的十字架出來、到了一個地方、名叫髑髏地、希伯來話叫各各他。

可15:21 有一個古利奈人西門、就是亞力山大和魯孚的父親、從鄉下來、經過那地方、他們就勉強他同去、好背著耶穌的十字架。

被拉著、背著別人十架的感覺,絕不好受!

因這十架,是羞辱、是咒詛、被世界唾棄的像徵…

十字架 -- 是天不要、地不容,被神棄絕、斷絕關係的刑罰~


.
那古利奈人 -- 被兇殘的羅馬兵丁抓住,勉強他、強迫他…背上「-祢-的-十-字-架-」

真的、是真的嗎?
真是「祢的十字架」嗎?

不是、不是的,這是我、是我的十字架
是我當受的刑罰、當背的苦架!


.
一個已被終夜審判、被39下九尾鞭對待…的「囚犯」

竟要背上一副三百多磅的木架…

這幕情景、這個不起眼的片段
當祢背起這架的一刻,無言無語、無聲無息…

…祢用祢背,訴說「我願意!」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祢沒有退縮、沒有躲避、沒有猶豫…更沒有被勉強的感覺

祢樂意、心中滿載快樂,更定睛、看著今天得著我的大喜樂!


.
數小時前,門徒四散、三次不認祢…

祢仍揀選背著「自己的十字架」、主動伸出手來、迎接這十架

祢將我和我的苦架,一力扛在肩上、歡歡喜喜地扛在肩上

扛在那已經滿披水血、還在滴滲、曾被重重鞭擊、血肉模糊的肩上、我所愛的背上~!


.
頓然,我的架、成了祢的架
            祢的家、成了我永恒、至愛的家~

主啊,真是的、祢知道我愛祢!


.
祢在山上-為-我-死
我怎能,不到山上-親-近-祢-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太27:32 他們出來的時候、遇見一個古利奈人、名叫西門、就勉強他同去、好背著耶穌的十字架。

路23:26 帶耶穌去的時候、有一個古利奈人西門、從鄉下來.他們就抓住他、把十字架擱在他身上、叫他背著跟隨耶穌。

路15:5 找著了、就歡歡喜喜的扛在肩上、回到家裏。

四44 愛!是永不止息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