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16日 星期四

『◆誰在祢心中(1)◆』

【誰在祢心中(1)】


約21:1 這些事以後、耶穌在提比哩亞海邊、又向門徒顯現.他怎樣顯現記在下面。
約21:2 有西門彼得和稱為低土馬的多馬…

在宇宙中,誰…誰在祢心中?

在祢身上,擁有最大、最利害愛的挽回,祢知道
我的需要、我心最大的渴求

心中的空缺,祢一一曉得、全部都能填補!


.
或許常被控告…自覺不配、感受軟弱、扎心得很…

究竟我…我還在祢心中?


.
原來、原來,祢仍將我、仍然將我放在祢心中!

祢仍然將最高、最高、最高的位置…

…最最貼心的位置,永永遠遠存留給我、賜給祢最愛的我!

因祢最重視我、最最渴想與我最近、最近、最…最近~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約21:2 有西門彼得和稱為低土馬的多馬…

彼得和多馬 -- 人看似軟弱、失敗的,多次不認祢、總不相信祢…

祢特特將他、將我記在祢的首位!

因祢不想我有任何控告、半點誤會,錯覺祢愛有絲毫減褪、或是打了折扣的時刻~


.
即或十次總不信、三十次不認祢…

祢仍然最愛我、最最歡喜我…

…仍用最高、最高的愛愛我、用耶和華的烈焰包圍我、用溫柔的衣襟遮蓋著我…


.
祢總會帶著笑臉、帶著歡躍的步伐…

…帶著從不驚動愛情、只等我情願的心情 -- 來等候、等待我,祢更來熱熱烈烈地追求我!

「啊,直到今天,祢仍在追求我」

*彼得和多馬,據說最後也是為主殉道而離世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路22:61 主轉過身來、看彼得。彼得便想起主對他所說的話、今日雞叫以先、你要三次不認我。

約20:25 那些門徒就對他說、我們已經看見主了。多馬卻說、我非看見他手上的釘痕、用指頭探入那釘痕、又用手探入他的肋旁、我總不信。

歌2:7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、我指著羚羊、或田野的母鹿、囑咐你們、不要驚動、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、等他自己情願。〔不要叫醒云云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〕

H13-54 直到今天,祢仍在追求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