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24日 星期五

2019/05/24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05/24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
.
【H19-87彩虹完美的愛】
- 「珍貴祢和祢愛最深屬我!」
- 「但整位的祢和祢愛,最深屬我!」

- 今天祢的愛,竟然屬於我、永遠專屬於我
- 即或我永遠容載不下,祢愛也永屬我!
- 祢愛仍然源源不斷的供給、滔滔不絕地湧向我的人生,使我擁有一個「比出來」的人生
- 在我的人生中,享受祢最完美的愛情和愛證

- 彩虹令人期待,無限的祢更令人期待!
- 寶貴祢天天在我面前、永遠住在我心裡


.
【H15-72 主永遠凹陷愛的傷痕】
- 今天,我雖然摸不到祢的傷痕、未曾看見藍十字星,但我深知、深信,祢已將我藏在祢心底的深深處
- 這是祢最珍貴、最肯定,永不動搖的藏處

- 祢愛使我最安息、最穩妥、最有信心,讓我有最大的把握來投向祢和祢的愛懷
- 二千多年前我不在場,看不到那永遠凹陷的傷痕
- 二千多年後的今日,祢將這記號放在天上,讓我確信、加倍肯定這愛是真的!


.
【H13-43 我為祢心底而有,祢心底為我存留】
- 無限者的心、祢的心,竟然晝晝夜夜、年年月月、永永遠遠也reserved for me,為我永遠存留!

- 這是令我驚訝、驚嘆的消息,是震撼我心的情愛
- 太寶貴,這愛證已經發生,並且天天活現在我眼前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- 為全教會BS一相愛禱告、一同追求、相交,在暑假逢星期三一同追求
- 為每一個BS通透、並且踏上第二程的信息禱告,齊來讓復興蔓延

- 求主祝福暑假的興趣班、光愛幼稚園的使用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- 以西結書38章


.
【祢興起、成全以色列】
- 看見世界局勢,看見祢腳步的速度,實在令我們驚訝!
- 在今年暑假,渴慕更多BS能夠踏上第一、二程的內涵
- 一同進入、並且完成約翰福音17章、大衛帳幕的內涵

- 太寶貴,祢不斷打開祢的心,更將真理賜給我們
- 我們必須對祢有充足的信心!
- 我們要成為尋求祢的人,因祢賞賜那尋求祢的人

- 來11:6 人非有信、就不能得 神的喜悅.因為到 神面前來的人、必須信有神,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。


.
- 鼓勵重溫最近期有關以色列的信息

- 祢在這細小的土地上,顯出祢榮耀的作為
- 從東到西、北到南,一天車程已經能夠到達

- 祢揀選摩利亞山,指示亞伯拉罕在山上獻以撒
- 那裡有永生神的祭司,有麥基洗德作為撒冷王
- 祢預備了整個以色列的民族,從先祖到新約、直到如今!


.
- 在聖經裡、在耶路撒冷發生了許多事情,每一件也與祢的心意息息相關
- 在山上、在各各他,祢為我走上、為在死在那裡!

- 祢又讓我們在以色列一程中,讓我們認識一個阿拉伯和猶太人的混血兒
- 他在當地建立了不少教會


.
【廣開出路的祢】
- 以色列有不少阿拉伯人,他們信奉回教
- 香港有不少印尼人,他們有不少也信奉伊斯蘭教
- 最近有認識印尼話的家庭信主
- 求祢帶領我們面前得著印尼人的策略!


.
- 祢為著祢心意和愛願,用上一個世紀的時間來預備香港
- 在這裡有許多得人的機會,我們出國也十分方便
- 祢將我們許多的上一代帶來香港,我們信主、聚集成為這流

- 祢也用上不少時間,來個別模造我們
- 祢更將純正的真理賜給我們,讓我們不再走歪、走錯
- 沒有被歷代的錯誤、謬理所影響

- 祢教導我們認識約17章,讓我們踏上這些真理和託付的內涵
- 讓我們有力、有真理來完成託付、祢的愛願!


.
【萬世爭戰】
- Fish和這流,也是魔鬼的箭靶
- 我們要加倍禱告,我們已到達關鍵的時刻
- 教會是最後的時代、以色列已復國71年…
- 人子,正在門口了!

- 我們要一同緊緊跟隨祢
- 若開展以色列是祢的意思,祢必會繼續為我們打開出路
- 我們事奉忙碌,但最要緊是聽從祢的話、跟隨祢的腳蹤!


.
- 以色列已經復國71年,祢正在門口了
- 我們在80年代初,曾經經歷毀謗浪潮
- 直到近年,也有毀謗,寶貴一切也在祢手中

- 魔鬼是十分真實的,牠們想盡辦法來阻止教會完成

- 今天,祢已經得著天上、地下所有的權柄
- 祢在人的國中掌權,掌管著一切大小事情
- 若祢不容許,沒有一件事情能夠發生!

- 太28:18 耶穌進前來、對他們說、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、都賜給我了。

- 但4:17 這是守望者所發的命、聖者所出的令、好叫世人知道、至高者在人的國中掌權、要將國賜與誰、就賜與誰.或立極卑微的人執掌國權.


.
【全智、全愛的祢】
- 祢使萬事互相效力,有祢的人生,是最穩妥、平安的人生!
- 祢是全知的,世上所有發生的事情,沒有一件是偶然
- 祢是全愛、全智的,祢知道甚麼是我們能夠承受的,才給我們遇見
- 祢真是無限主、全智的神!


.
- 現在真是末世的末時,祢要透過我們,彰顯祢的榮耀
- 祢真是無可推諉的神,沒有任何人事物能夠證明世上沒有神
- 萬物見證著祢的存在、祢的真實!

- 祢不但存在和真實,祢更用最高的愛愛我!
- 並且作我的知己、作我的真良人

- 我雖然微小,祢不但揀選了亞伯拉罕,祢也揀選了我!
- 祢要我有份、最有份,祢深信我能夠與祢一同完成教會!

- 我們的存在、喜樂,也是見證祢存在的憑證
- 我揀選跟隨祢,是我人生最大的榮耀和幸福!


.
【勇往直前】
- 祢用一個世紀的時間來預備香港、預備這流
- 並且將我們一個一個地,帶回祢的心意中
- 祢在這裡預備我們,同走地上最後的一程!

- 我們雖然微小,但並不用懼怕
- 因為祢已將真理、得人的路、開展的方法,仔細教導我們
- 我們要有大心志,最少也在一個城建造合祢心意的教會!


.
- 在啟示錄中,非拉鐵非是直等到祢再來的教會
- 祢透過許多先兆、災難、瘟疫,讓預言一步步地應驗
- 讓人看見祢真的快來!

- 結38的預言隨時可以應驗,因為以色列已經在1948年復國
- 祢的工作從來沒有停頓,祢越發加快祢的腳步,祢必快來!


.
【以色列復生】
- 祢在世上,一步步佈局、一步步為祢的再來打點一切

- 以色列已在原地復國,他們曾經遇上何等大的困難
- 但今天,我們看見祢已經成就這事!

- 即或有戰爭、鄰國巨大的威脅,但以色列國的地界越發擴大
- 今天,還有許多國家、民族要除滅以色列
- 但祢一直保護、保存他們,直到祢再來!


.
- 若今天地方容許,他們一天就能夠完成聖殿
- 現在真是最後一程,真理要傳到萬邦、萬國
- 科技是一個將福音傳遍世界的工具!

- 世上一切也有預備和鋪排,祢一直也在背後作工、預備一切
- 祢興起我們,就是要我們與祢一同完成這事
- 惟有以色列復國,往後的預言才能陸續應驗


.
- 我們只需要認真看看以色列的歷史,他的亡國與復國的事蹟
- 就必定知道祢是真的,祢每一句預言也必完全應驗!


.
【末後的預言】
- 結38:第三次世界大戰,俄羅斯攻打以色列
- 結40:千禧年的境況
- 結38:7 那聚集到你這裏的各隊、都當準備.你自己也要準備、作他們的大帥。
- 結38:8 過了多日、你必被差派.到末後之年、你必來到脫離刀劍從列國收回之地、到以色列常久荒涼的山上.但那從列國中招聚出來的、必在其上安然居住。

- 現在已是貼近末後的日子
- 從前荒涼的以色列地,今天已經濟蓬勃
- 任何國家打算攻打他的,都必定跌倒和失敗!


.
- 結38:9 你和你的軍隊、並同著你許多國的民、必如暴風上來、如密雲遮蓋地面。
- 結38:10 主耶和華如此說、到那時你心必起意念、圖謀惡計、
- 結38:11 說、我要上那無城牆的鄉村.我要到那安靜的民那裏、他們都沒有城牆、無門無閂、安然居住。
- 結38:12 我去要搶財為擄物、奪貨為掠物、反手攻擊那從前荒涼現在有人居住之地、又攻擊那住世界中間、從列國招聚、得了牲畜財貨的民。


.
- 路21:20 你們看見耶路撒冷被兵圍困、就可知道他.成荒場的日子近了。
- 路21:21 那時、在猶太的、應當逃到山上.在城裏的、應當出來.在鄉下的、不要進城。
- 路21:22 因為這是報應的日子、使經上所寫的都得應驗。
- 路21:23 當那些日子、懷孕的和奶孩子的有禍了.因為將有大災難降在這地方、也有震怒臨到這百姓。
- 路21:24 他們要倒在刀下、又被擄到各國去.耶路撒冷要被外邦人踐踏、直到外邦人的日期滿了。
- 在公元70年,這預言已經應驗了,耶路撒冷聖殿被毀


.
- 路21:25 日月星辰要顯出異兆.地上的邦國也有困苦.因海中波浪的響聲、就慌慌不定.
- 路21:26 天勢都要震動.人想起那將要臨到世界的事、就都嚇得魂不附體。
- 路21:27 那時、他們要看見人子、有能力、有大榮耀、駕雲降臨。
- 路21:28 一有這些事、你們就當挺身昂首.因為你們得贖的日子近了。

- 在復國後的多場戰爭、直到1967年的戰役,他們終於奪回耶路撒冷!
- 今天雖然還未建造第三所聖殿,但一切材料已經預備好、祭司也訓練好了
- 直等到那日子來臨!


.
- 今天世上已有許多困苦,越貼近末世,痛苦必然加增
- 世上的災難、地震、海嘯、瘟疫越來越多,並且越來越嚴重
- 末世的災難已經臨近,越來越近!

- 若是祢的心意,求祢為我們在以色列建立合祢心意的教會開出路!


.
【一同領受、帶來復興】
- 今天我們需要祢的話,才有心力一同完成教會!
- 有祢和祢的心意,我們不用懼怕和膽怯
- 祢要首先復興我們的心靈,我們才能夠有力量踏上祢的心意、完成託付!


.
- 亞1:12 於是耶和華的使者說、萬軍之耶和華阿、你惱恨耶路撒冷、和猶大的城邑、已經七十年.你不施憐憫要到幾時呢。
- 亞1:13 耶和華就用美善的安慰話、回答那與我說話的天使。
- 亞1:14 與我說話的天使對我說、你要宣告說、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、我為耶路撒冷為錫安、心裏極其火熱。
- 亞1:15 我甚惱怒那安逸的列國.因我從前稍微惱怒我民、他們就加害過分。
- 亞1:16 所以耶和華如此說、現今我回到耶路撒冷、仍施憐憫.我的殿必重建在其中、準繩必拉在耶路撒冷之上.這是萬軍之耶和華說的。

- 今天祢在我們當中,祢仍然焦急、心裡火熱得很
- 魔鬼最要我們人生失去焦點、沒有心機

- 此時此刻,我要依靠祢!
- 我要依靠祢的話,打好根基
- 每天、每一步,也要清清楚楚祢的意思、認清祢在我身上個人的心意!


.
- 聖經上的話,每一句也必要應驗!
- 正如有三百多個預言,同時應驗在祢身上
- 祢的降生、受死、復活,一切已經應驗!

- 在以賽亞書,祢親自挑戰假神,祢曾發出預言、掌管歷史
- 祢是獨一的真神,祢更知我心、更參與我的人生!

- 賽41:21 耶和華對假神說、你們要呈上你們的案件、雅各的君說、你們要聲明你們確實的理由。


.
【心裡火熱】
- 亞8:2 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、我為錫安心裏極其火熱.我為他火熱、向他的仇敵發烈怒。

- 今天,祢的心仍然熾熱!
- 經過二千多年,祢仍然愛以色列、愛耶路撒冷
- 祢要他們回到祢的心意,認識祢核心的計劃,就是教會!

- 祢愛他們,保護、保存他們
- 因他們是亞伯拉罕的後裔,是祢的選民
- 祢是守約、施慈愛的神


.
- 世上最多人口的國家是中國,其次是印度、印尼
- 祢正為我們在這些地方和民族打開出路
- 2019/1/1,祢為我們打開了大洋洲的出路

- 世上約有1/5人口信奉回教
- 在這時代,以色列信主的人並不是最多
- 末後將在14萬4千以色列人歸祢
- 啟14:1 我又觀看、見羔羊站在錫安山、同他又有十四萬四千人、都有他的名、和他父的名、寫在額上。


.
- 在許多國家,傳福音給回教徒是違法,需要坐監
- 但現在有網絡,他們可以透過網絡來認識祢、認識福音

- 求祢指示我們開展香港印尼人的出路


.
- 撒迦利亞書12-13
- 以色列必須復國,才能應驗所有往後的預言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