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5日 星期日

2019/05/04 大海牛職青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05/04 大海牛職青追求聚會(眾長老)


.
【敬拜】
 - 一起的靜、個人的靜,也有不同的美、不同的學習和得著
 - 不同時候的靜,互相延續著當中的享受,讓我們得著更深、更深的享受

 - 祢不斷地、祢也期待在我心中作工
 - 祢向我不斷打開祢的心 -- 無限者無限愛的心底

 - 祢是無限者,更是我的大祭司、先知、君王!


.
【五40 榮耀復活主】
 - 這樣榮耀、極奇榮耀…的祢,竟然、竟然是我萬愛的真良人
 - 祢牽著我的右手,與我同走情愛路
 - 祢所有的尊貴也屬我、也與我最有關係

 - 太寶貴,祢今天榮耀活著!
 - 祢是燈台中行走的人子,祢更在我的人生中掌全權
 - 寶貴祢永遠為人,更負付我一生!


.
 - 任何人觸碰到祢,就能有最榮耀的改變!
 - 祢最捨不得、亦永不會離開我心

 - 祢心底愛的秘密,就是祢戀慕我、天天戀慕我、至深戀慕我


.
【H12-78 出離幽谷邁向榮美一程】
 - 祢夢、我夢;我夢、祢夢,最一、永遠不分
 - 是祢讓我摸到祢心,進入祢的愛夢!

 - 因有祢、因為認識祢,我的人生有真正的夢想
 - 擁有最榮耀、可誇、不後悔、永世難忘的夢想
 - 是祢、真是祢、因為祢,讓我人生有夢!


.
 - 祢最大的夢想與渴求,就是永永遠遠得著我心!
 - 最最榮耀的祢,竟然求見我面、求聽我聲、求得-我-的-心!

 - 此刻,我願、願將我心、整顆單純的心,徹徹底底、完完全全地獻給祢、歸給祢
 - 真的、真的,世上沒有任何人事物,值得我這樣專注、這樣留戀、這樣獻身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相交 -- 華昌】


.
【良人的眼目】
 - 此時此刻,無論我的心靈在任何狀態,我也是祢付上大痛苦的果效!

 - 路22:61 主轉過身來、看彼得。彼得便想起主對他所說的話、今日雞叫以先、你要三次不認我。
 - 路22:62 他就出去痛哭。

 - 祢回頭看,看祢所愛、最愛的彼得
 - 當他看見祢,他馬上悔改、出去痛哭

 - 祢回頭那一刻,祢已看見五旬節那天的他
 - 看見他如何榮耀祢、如何建造教會
 - 看見他要怎樣死來榮耀祢…

 - 約21:19 耶穌說這話、是指著彼得要怎樣死榮耀 神。說了這話、就對他說、你跟從我吧。
 - 徒2:14 彼得和十一個使徒、站起、高聲說、猶太人、和一切住在耶路撒冷的人哪、這件事你們當知道、也當側耳聽我的話。


.
【祢對我的憧憬】
 - 要有充足的信心,相信和看見祢對我的目光和遠境
 - 祢不說誇大的事,祢深深知道我是能夠的、可以的
 - 我能擔起祢的託付、歷史中最榮耀的心意!


.
 - 王上19:4 自己在曠野走了一日的路程、來到一棵羅騰樹下.〔羅騰小樹名松類下同〕就坐在那裏求死、說、耶和華阿、罷了.求你取我的性命、因為我不勝於我的列祖。

 - 以利亞曾經向祢求死、求得祢的安慰
 - 在他逃命的那一刻,他有一刻失卻了信心、信心被動搖了…


.
 - 祢看見他、珍貴他、重視他,所以差派天使來服侍他
 - 並且兩次為他預備水和餅
 - 讓他好好休息、徹底回復過來了
 - 之後以利亞便走了四十晝與夜,馬不停蹄地前往何列山

 - 王上19:5 他就躺在羅騰樹下、睡著了.有一個天使拍他、說、起來吃吧。
 - 王上19:6 他觀看見頭旁有一瓶水、與炭火燒的餅、他就吃了喝了、仍然躺下。
 - 王上19:7 耶和華的使者第二次來拍他、說、起來吃吧、因為你當走的路甚遠.
 - 王上19:8 他就起來吃了喝了、仗著這飲食的力、走了四十晝夜、到了 神的山、就是何烈山。


.
 - 不但地方安寧,我們的心要更加安寧!

 - 神早已為以利亞預備同伴,更有七千人未曾向巴力屈膝
 - 讓他不再感到孤單和寂寞、他不是獨自一人
 - 他必因著神的預備,心靈得到最大的安慰

 - 王上19:18 但我在以色列人中為自己留下七千人、是未曾向巴力屈膝的、未曾與巴力親嘴的。


.
 - 王上19:9 他在那裏進了一個洞、就住在洞中.耶和華的話臨到他說、以利亞阿、你在這裏作甚麼.

 - 在洞中,不知道祢有沒有告訴他日後的榮耀?祢將會以火車火馬迎接他?
 - 祢是被棄之人的父,祢能夠安慰任何人!


.
【最能體恤、安慰的祢】
 - 太26:38 便對他們說、我心裏甚是憂傷、幾乎要死.你們在這裏等候、和我一同儆醒。

 - 祢在客西馬利園的時候,大聲哀哭、流淚禱告
 - 面對全人類的罪、全宇宙最大的痛苦…父親自安慰祢、至深安慰了祢的心
 - 我需要安慰,每天也需要祢的安慰!

 - 以利亞到了猶大曠野、再走到何列山,這裡是曠野中的曠野

 - 鼓勵大家再讀《深深經歷神》這書
 - 人生最重要的,不是認識多少
 - 人生最要緊的,是知道祢的戀慕和渴求

 - 自己的戀慕和渴求,是最影響自己、影響自己的追求和人生!


.
 - 今天我要先被祢愛、被祢愛透、我心被祢完完全全地佔有
 - 我的一生,要更深經歷祢的愛!

 - 要為自己禱告、祈求,祈求得著對祢的渴求!
 - 要經歷神、經歷祢,必須擁有對祢的渴求!


.
【愛的渴求】
 - 歌8:3 他的左手必在我頭下、他的右手必將我抱住。
 - 歌8:4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、我囑咐你們、不要驚動、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、等他自己情願。〔不要叫醒云云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〕
 - 祢誓咐著、最最渴求,不要讓別的驚動愛情
 - 讓我最自己,活在祢的愛中、無限的享受、戀慕裡

 - 祢不會主動中斷這個享受、祢我愛的交流
 - 我要決定、也要有充足渴求、保守自己的心,不要半點步遠這愛情、這粉紅花瓣鋪的情愛路

 - 我要有更大、更大對祢愛的渴求,對祢的戀慕!


.
【新的開始】
 - 給自己一個機會,重新的開始
 - 安靜祢前,求問怎樣的新開始

 - 早睡,簡單不簡單?
 - 一個目的、一個決心、一個行動
 - 一個簡單的習慣,牽一髮,動全身

 - 在18世紀,約翰衞斯理影響了英國的復興
 - 他說:靈魂 + 紀律 = 基督徒


.
 - 求祢燃點我起初的愛、對祢的渴想、戀慕和追求
 - 詩人:早早飽得祢的慈愛、一天七次讚美祢
 - 今天我們的甜美日程、定點,這些就是紀律

 - 詩90:14 求你使我們早早飽得你的慈愛、好叫我們一生一世歡呼喜樂。
 - 詩119:164 我因你公義的典章、一天七次讚美你。


.
 - 決心將早睡,成為回應祢的禮物
 - 安靜祢前、想得清清楚楚,如何設計自己的生活
 - 簡單、簡化自己的生活,再次將人生獻給祢!

 - 為自己著想,這就是為祢的著想、為教會、為祢的心意著想、為榮耀燦爛的永恒著想…


.
【榮耀的改變】
 - 祢渴想我進步、越走越榮耀
 - 起來,一同操練敬虔
 - 提前4:8 操練身體、益處還少.惟獨敬虔、凡事都有益處.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.

 - 不但聽哥姐的勸告,更要聽聖靈的勸告!
 - 因為今天我們所作的,是大事、是影響人類歷史、影響永恒的事情!


.
 - BS可以彼此幫助、彼此配搭,一同真正經歷神,奉祢的名聚集
 - 否則,即或與BS一起,也未能夠得到真正的幫助

 - 我們每一個也有弱點,但為著祢和祢的心意,我要有新的開始!
 - 一同在祢面前,尋求新的開始
 - 成為永世難忘、榮耀可誇的改變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師晧】

.
【聖靈的工作】
 - 新的開始、榮耀的改變
 - 在人生中,心靈必須有追求

 - 每天,你有多渴想與主拍拖、談心呢?
 - 在路加福音中,當中充滿聖靈的工作
 - 甚至聖靈帶領著祢的工作


.
 - 聖靈並非飛鷹,是溫柔的鴿子
 - 祂安靜地停留在我們身上

 - 我們的生活,究竟屬於誰呢?

 - 要有充足的時間,在祢面前尋求!
 - 或許不是認識很多,但祢看我們的內心
 - 祢的一生,滿載著聖靈的工作

 - 祢的名是耶穌、是基督的身份、是受膏者
 - 基督必須被聖靈充滿


.
【人生的渴求】
 - 我們先要有渴求,之後用行動主動與祢配合!
 - 我們要重新出發、重新計劃

 - 帶團帶組的,不是為著固結BS
 - 我們極其需要聖靈的工作,讓聖靈在我生命中掌全權!


.
 - 被聖靈充滿不是「寡」的人生,是榮耀、豐富、燦爛的人生
 - 要一同受教、一同受聖靈所勸
 - 聖靈是安慰者、訓慰師、喜樂的油
 - 當我們被安慰後,難處就不再是難處了!

 - 我們的人生或有許多難處、許多需要…
 - 我們更需要聖靈、需要祢的作工


.
 - 願我們當中,不再有任何一個迷失
 - 勇敢向一個個的心靈作出挑戰,不再過份遷就

 - 集結、出大聚會,是經過同工們的思考
 - 當參與其中,就是順從聖靈的行動
 - 與教會同心同工、與BS同心同步

 - 我們要帶來復興,帶來新的開始!
 - 今天活著,是為了教會復興、完成祢的愛夢


.
【聖靈降臨的時刻】
 - 徒2:1 五旬節到了、門徒都聚集在一處。
 - 徒2:2 忽然從天上有響聲下來、好像一陣大風吹過、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。
 - 徒2:3 又有舌頭如火焰顯現出來、分開落在他們各人頭上。
 - 徒2:4 他們就都被聖靈充滿、按著聖靈所賜的口才、說起別國的話來。

 - 在五旬節(即七七節,七個安息日),聖靈降臨
 - 事奉,是要帶領全教會BS投入神的心意、祢的愛夢
 - 要帶出合一的家,一同活出來
 - 門徒、聖徒、信主的人也在一起,聖靈就降臨


.
 - 決心要讓每一個BS,被聖靈充滿!
 - 人人背後也有難處,但我們有祢、擁有祢

 - 路3:16 約翰說、我是用水給你們施洗、但有一位能力比我更大的要來、我就是給他解鞋帶也不配.他要用聖靈與火給你們施洗。
 - 我們要一同被聖靈充滿
 - 用聖靈與火施浸,用火潔淨禾場,為下一次播種預備


.
 - 基督徒是尊貴的,基督徒是愛祢、有熱情、渴慕追求的!
 - 首先從自己出發,天天活在聖靈的浸、被聖靈充滿,每一個也應當如此!

 - 門徒一同受聖靈、等候聖靈的浸
 - 要對祢有渴求,讀經是一個愛的行動

 - 人生要有火焰
 - 我們要禱告,尋求突破,被祢、被託付喚醒、重新出發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子執】
 - 人生要有異象,這不是血氣之爭
 - 要一同受教,一同下定決心

 - 要持續為自己求復興禱告!
 - 活在聖靈的工作中
 - 復興需要真理、需要我們的主動、接受和渴求!

 - 求復興的禱告,不一定很長時間,彼此要釋放地祈求!
 - 每一個也下定決心、重新開始、尋求突破

 - 一個又一個去,尋找自己的曠野地、「獅子山頭」


.
【禱告】
 - 祢領我到達曠野、獨自的曠野,與祢面對面、面對面!
 - 經歷聖靈的浸、活在聖靈的浸之中

 - 讓我被祢所用,成為合祢所用的器皿
 - 為著祢,決意放棄和突破

 - 一起的時候,一同祈求
 - 個別的時候,再仔細為自己的需要禱告

 - 求主開我們的心靈眼睛,心被祢折服下來
 - 完全聽祢的話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