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

2019/05/05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05/05 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【八10 誰影響父最深】
 - 阿爸呀,太寶貴從亙古祢已將我藏在祢美麗的心之中

 - 神的愛這在此、就在我身上顯明了!


.
【創22】
 - 創22:13 亞伯拉罕舉目觀看、不料、有一隻公羊、兩角扣在稠密的小樹中、亞伯拉罕就取了那隻公羊來、獻為燔祭、代替他的兒子。

 - 祢以公羊,代替亞伯拉罕的兒子
 - 祢卻沒有以別的,代替祢的兒子!


.
 - 約5:17 耶穌就對他們說、我父作事直到如今、我也作事。
 - 我父作事到如今,祢也一同作工
 - 從亙古到今天,父子同行,祢們不斷作工!

 - 在以色列一程,曾經踏上摩利亞山
 - 以色列地,從但到別是巴

 - 各各他山在高原上,海拔約七百多米高,猶如香港馬鞍山的高度
 - 以色列地並非很大,東西約100公里、南北約400公里,面積比台灣還小

 - 但以色列卻十分特別,她在世界之中、三大洲的中心


.
【祢在人的國中掌權】
 - 經過希臘、羅馬的統治,讓當時的通道更為暢通
 - 文字更統一,更容易被傳播
 - 祢真的在人的國中掌權!

 - 在第一、第二次世界大戰後,以色列竟在1948年復國!


.
 - 舊約聖經,預言祢在伯利恒降生
 - 從拿撒勒走到伯利恒,約150公里、四天的路程

 - 路2:1 當那些日子、該撒亞古士督有旨意下來、叫天下人民都報名上冊。
 - 當時需要報名上冊,所以約瑟才走到伯利恒

 - 祢降生的日子,也是準備得最好!
 - 沒有偶然、沒有巧合,全是祢充滿愛的安排
 - 因為眾人也報名上冊,所以沒有房間,祢就生在馬槽裡


.
【摩利亞山】
 - 在世界中心、這高山之上,發生歷史上最偉大、最重要的事情!

 - 伯利恒相距耶路撒冷,約四英里的路程
 - 在創世紀,神指示亞伯拉罕到達迦南地、登上以色列的摩利亞山去

 - 創22:1 這些事以後、 神要試驗亞伯拉罕、就呼叫他說、亞伯拉罕、他說、我在這裏。
 - 創22:2  神說、你帶著你的兒子、就是你獨生的兒子、你所愛的以撒、往摩利亞地去、在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、把他獻為燔祭。


.
 - 太3:17 從天上有聲音說、這是我的愛子、我所喜悅的。
 - 太17:5 說話之間、忽然有一朵光明的雲彩遮蓋他們.且有聲音從雲彩裏出來說、這是我的愛子、我所喜悅的.你們要聽他。

 - 祢受洗和變像之時,父親自發聲,祢是祂所喜悅的!
 - 在細小的以色列地,祢揀選了摩利亞山

 - 摩西在尼波山上,看見以色列地
 - 申34:1 摩西從摩押平原登尼波山、上了那與耶利哥相對的毗斯迦山頂。耶和華把基列全地直到但、



.
 - 祢也停留在裡,一個細小的國家,為要讓我們集中地、專注地享受祢和祢的愛路
 - 祢在猶大諸城中微小的伯利恒降生,為我們作的君王
 - 太2:6 『猶大地的伯利恆阿、你在猶大諸城中、並不是最小的.因為將來有一位君王、要從你那裏出來、牧養我以色列民。』

 - 今天我們有科技的幫助,讓我們可以將祢的話、神的心意傳遍整個世界!


.
【獻上愛子】
 - 創22:2  神說、你帶著你的兒子、就是你獨生的兒子、你所愛的以撒、往摩利亞地去、在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、把他獻為燔祭。
 - 創22:3 亞伯拉罕清早起來、備上驢、帶著兩個僕人和他兒子以撒、也劈好了燔祭的柴、就起身往 神所指示他的地方去了。
 - 創22:4 到了第三日、亞伯拉罕舉目遠遠的看見那地方。

 - 一段不短的路程,亞伯拉罕走了三天才能到達
 - 摩利亞山是特別的聖山

 - 祢揀選耶路撒冷作祢名的居所
 - 耶路撒冷在山上的地方,是特特分辨出來之地


.
 - 祢歡喜我們走到隱密處親近祢,在曠野、在山上遇見祢
 - 祢將過去和將來的事情,結連在一起
 - 在摩利亞山上,日後將有更榮耀的事情,在這山上、這城中發生!

 - 祢是平安的王、和平的君
 - 惟有心中有平安,才能得到真正的喜樂
 - 所以祢來了,為我除罪,使我得著真正的平安
 - 祢更將自己賜給我、永遠賜給我
 - 今天,世上找不到的平安,正活在我心裡


.
【父子同行】
 - 創22:6 亞伯拉罕把燔祭的柴放在他兒子以撒身上、自己手裏拿著火與刀.於是二人同行。
 - 創22:8 亞伯拉罕說、我兒、 神必自己預備作燔祭的羊羔.於是二人同行。

 - 二人同行,祢和父一同作工,作工直到如今
 - 祢一直在加利利傳道和生活,直到節期和末後才上耶路撒冷


.
 - 太16:16 西門彼得回答說、你是基督、是永生 神的兒子。
 - 太16:17 耶穌對他說、西門巴約拿、你是有福的.因為這不是屬血肉的指示你的、乃是我在天上的父指示的。

 - 彼得說:祢是神的兒子,這是父指示他的


.
 - 約6:44 若不是差我來的父吸引人、就沒有能到我這裏來的.到我這裏來的、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。
 - 這是湧流的愛,父也吸引了我們
 - 是父親自吸引我,才讓我到祢面前

 - 祢一直在作工,父同樣一直在作工!


.
【神的羔羊】
 - 創22:7 以撒對他父親亞伯拉罕說、父親哪。亞伯拉罕說、我兒、我在這裏。以撒說、請看、火與柴都有了、但燔祭的羊羔在哪裏呢。
 - 創22:8 亞伯拉罕說、我兒、 神必自己預備作燔祭的羊羔.於是二人同行。

 - 獻祭不可能沒有祭物或羊羔,亞伯拉罕或許心中有數…

 - 祢早知祢的世程,祢知道祢將會被交、被殺害
 - 祢三次說祢是基督、是神的兒子
 - 教會就是祢心中的奧秘
 - 單單得救並不足夠,要認識教會、將人生投入教會之中!


.
 - 祢就是神的羔羊
 - 父為亞伯拉罕預備公羊,父也為我預備了祢、榮耀神的羔羊!

 - 創22:12 天使說、你不可在這童子身上下手、一點不可害他.現在我知道你是敬畏 神的了、因為你沒有將你的兒子、就是你獨生的兒子、留下不給我。
 - 創22:13 亞伯拉罕舉目觀看、不料、有一隻公羊、兩角扣在稠密的小樹中、亞伯拉罕就取了那隻公羊來、獻為燔祭、代替他的兒子。

 - 神為我預備了羔羊、預備了祢
 - 祢替我們死,讓我醒著睡著都與祢同活

 - 帖前5:10 他替我們死、叫我們無論醒著睡著、都與他同活。


.
【父的預備】
 - 創22:14 亞伯拉罕給那地方起名叫耶和華以勒、〔意思就是耶和華必預備〕直到今日人還說、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預備。

 - 祢和父藉著萬事萬物,讓一切完美地配合,讓我享受這個完美的救恩
 - 祢有許多名字、複名、職份,每一個也與我最有關係
 - 祢不但是耶和華,祢更是耶和華以勒!


.
 - 地上的婚姻,也許會承諾今生
 - 但祢的承諾遠超今生,祢更為我預備最燦爛的永恒!

 - 祢為我預備的,比我為自己所預備的更好
 - 因為祢是全知的,並且知道我一切的需要
 - 父連愛子也為我捨棄,祂不會留下一樣好處不賜給我

 - 詩84:11 因為耶和華 神是日頭、是盾牌、要賜下恩惠和榮耀.他未嘗留下一樣好處、不給那些行動正直的人。


.
 - 自己也未能完全認識自己的寶貴和價值
 - 不但這一刻的我,祢更認識我的潛質和潛能
 - 祢更知道我永恒的榮耀!

 - 因祢是全知的,更重要祢是最愛我的
 - 更是我萬愛的真良人!

 - 不要按外貌看別人,也不要按外貌看自己
 - 我能夠不斷、不斷地進步,越來越榮耀
 - 所以祢便付上性命來得著我,因祢真知道我的價值!


.
【穿越時代的預備】
 - 代下3:1 所羅門就在耶路撒冷、耶和華向他父大衛顯現的摩利亞山上、就是耶布斯人阿珥楠的禾場上、大衛所指定的地方、預備好了、開工建造耶和華的殿。
 -  撒下24:25 大衛在那裏為耶和華築了一座壇、獻燔祭和平安祭。如此耶和華垂聽國民所求的、瘟疫在以色列人中就止住了。

 - 當大衛數點人數後得罪神,他便在阿珥楠悔改、獻祭,瘟疫就止住了
 - 獻祭,預表祢為我釘十架
 - 這裡是神心意的核心
 - 這殿預表著教會


.
 - 在摩利亞上、阿珥楠禾場上,獻祭
 - 第一、第二所聖殿也在這裡
 - 在新約中,教會也在這裡出現
 - 教會:神的心意、中心終於出現了!

 - 在歷史中,有些隱藏、有些清楚的證據,其中充滿祢的智慧和安排
 - 祢也不想後世的人過份神化那些地方,所以遊覽以色列時,所參觀之處也不一定是真的

 - 最重要的,是祢曾經踏足以色列地
 - 祢要人重視祢的心,並非那個地方


.
 - 瘟疫止住、聖殿也出現了
 - 聖殿對於神的心意是十分重要的,這也是教會的預表和影兒
 - 在第一世紀,教會真的出現了!

 - 祢和父二人同行,祢們有同一所愛、同一愛夢
 - 父不但獻上愛子,祢更被最殘忍、最殘酷地對待、不簡單的死…

 - 在山上祢為我死!
 - 祢要用我,完成歷史上最美麗的愛夢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父】
 - 祢是永恒者、無限者,祢傾無限來成就祢的愛夢
 - 太寶貴祢的愛夢就是我
 - 祢們同行多年、許多許多年,我真是祢們最寶貴的話題
 - 祢們對我的愛念實在太利害!


.
 - 祢更為愛子預備了身體、在山上預備了羔羊
 - 祢真知道我的需要、最知道我的感受,直到永恒

 - 祢更為我預備最豐富的筵席


.
【敬拜主】
 - 為我,祢獻上祢的身體!
 - 今天祢我的永恒,已經至深、永遠地綁在一起
 - 今天,祢屬我、我也屬祢
 - 祢永住我心,這是至深愛與生命的結連

 - 父將祂的心、祂的最愛、就是懷中獨生的賜給我
 - 這是最震撼的愛禮!

 - 父禾祢對我的心,從亙古至今也沒有改變
 - 甚至父喜悅壓傷自己的兒子!


.
【H12-04 震撼宇宙的表達】
 - 我真是祢們愛的傑作、祢們的最愛、心血結晶
 - 祢用血聘我、最喜悅地聘我永遠歸祢!

 - 我是祢、真是祢走上十字架的動力!
 - 在祢心中,再沒有更美的愛夢


.
【H15-86 從亙古到永遠,我是祢甜美愛夢】
 - 「主心永遠再無 更高更深愛的祕密!」
 - 有些時候,我或許將別的事情放在首位,以至忽略了祢
 - 但祢沒有責備、沒有發怒,祢等候著我回轉、期待我的愛情

 - 祢永遠、永遠,也將我放在祢心中的首位
 - 我永遠也是祢的最愛、祢的Love Secret、Final、終極至愛


.
【H16-53 新天新地新城!新!美!甜!】
 - 太寶貴,祢將新天新地、新耶路撒冷也賜給我
 - 努力過、竭力過而得著的,比未曾努力而得著的,所懷的感情、感受是不同層次的

 - 寶貴我們還有今天、還有地上的日子,願我將愛情給祢、全給祢
 - 起來愛祢,將祢當得的愛情歸給祢!


.
 - 為祢努力、為祢竭力,也為著我的永恒、祢我的永恒而努力

 - 永恒是真的、新天新地也是真的,願我更專心、專注,起來回應祢!


.
 - 真的Nothing beyond
 - 祢五十周年的禮物的影響力,將會繼續延續!

 - 在以色列地中,祢愛的設計是獨特、穿越時代,所有愛證也是立體、最具體的
 - 沒有偶然發生的事情,一切都經過祢的智慧和愛情所預備的


.
 - 面前要一同求改變、踏上新的里程!
 - 這些年間,祢為我們打開了利害的出路
 - 我們在祢的心意中成長和進步

 - 祢也不斷打開祢心,一個個滿愛的信息,深深觸動我心,供應我的心靈

 - 一條條屋邨、新的工場、葡萄園…
 - 全都是祢美麗的安排,為要提升我們,領我們一同完成祢的心意!

 - 世上的政策、局勢,一切也在祢手中
 - 祢正在鋪張歷史,為著祢的再來而預備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