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5月12日 星期日

2019/05/12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05/12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.
 - 路得記3章

.
【山上天上的愛證】
 - 感謝主,將大海牛這個小山給我們
 - 在這裡,我們能夠看到香港的眾山,獅子山、飛鵝山、太平山…
 - 馬鞍山高702米,其高度與各各他山相若


.
 - 祢還在南半球放置了南十字星
 - 這是天上情人的愛禮
 - 我們不需要躥山越嶺,只需稍稍抬頭一看,就能夠看見

 - 我們就像兩顆指示星一樣,將祢的愛指示給世人觀看和認識

 - 南十字星會轉動、不斷變化,能夠讓更多人觀看得到
 - 祢也是活生生的主,活在我的人生之中
 - 祢按著我們的需要,隨時隨地供應我、幫助我


.
 - 在摩利亞山上,亞伯拉罕獻以撒
 - 祢早已計劃,將愛子賜給我

 - 在阿珥楠禾場,祢要向我們施恩
 - 在聖殿山,祢預定要興建聖殿

 - 聖殿在高山上、南十字星在高天之上,祢要讓最多人看見教會、看見祢的愛!
 - 在祢從永遠到永遠的計劃中,教會真是終極、真是Final

 - 我在祢心中是最重要的,更是祢至愛的佳偶!


.
【遠從亙古的戀慕】
 - 授受要經過最深的痛苦和付出,才能產生教會、才能永遠得著我!

 - 從亙古,祢竟「單戀」著我!
 - 經過許多、許多的歲月,今天我也戀慕祢、深深愛上祢

 - 祢付上最利害的代價,終於「抱得美人歸」,並且永遠、至深得著我!
 - 每天也是祢我永不終止的情愛路

 - 祢愛上我、戀慕我,究竟經過了多少個歲月和年頭呢?
 - 這個我真不知曉、永遠也無法測透


.
【山上情】
 - 在歷代、在山上也發生了許多事情
 - 歷代許多聖徒,也在山上遇見祢!

 - 在香港,我們實在太幸福,因為隨處能夠看見山
 - 看著山、走上山,我必定能夠更深經歷祢、看見祢!

 - 幔子已經永遠裂開,現在再沒有任何遮蓋
 - 祢愛、父愛,已為我完完全全打開了

 - 聖殿在6-7百米的山上,祢真的要向世界述說祢的愛!


.
【H20-17 山的愛語】
 - 祢在山上為我死!
 -  此刻、此事、此景,我永遠無法忘記


.
【祢在山上,為我死】
 - 詩90:2 諸山未曾生出、地與世界你未曾造成、從亙古到永遠、你是 神。

 - 諸山未曾生出之時,祢已下了這個永恒的決定,在約定的日子…
 - 在那天、那山、那個時刻,為-我-死-!
 - 當我看見高山,祢讓我想到,祢在山上曾為我死!
 - 今天、今天我若有能力,也要攀上這高山,在高山上回應祢、敬拜祢!

 - 祢在山上為我死,為我升天,更在橄欖山上為我再來
 - 有眾山、有南十字星,訴說祢對我的千萬愛語
 - 祢更天天,向我訴說最個人的情話


.
 - 看見山,看見祢為我走上各各他山上的愛路與足跡
 - 太美麗的足跡,還有祢榮耀的身體、身上永遠凹陷愛的傷痕

 - 祢在各各他山上為我死,祢也在山上為我復活!
 - 一切並非偶然,是我真良人獨特為我設計的


.
 - 南十字星的設計和表達,絕不簡單
 - 星在不同距離、不同光年出現著,為要讓我們看見這個愛的徽號

 - 祢愛不單彰顯在天上,祢更親自到來、為我永遠為人
 - 世人相戀會有定情信物,祢也留下許多愛證,多不勝數
 - 鮮花每天綻放、眾星每夜閃耀,一切切是祢浪漫的表達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田園真愛】
 - 路得記是美麗的愛情故事,更是真人真事!
 - 不但是歷史,這事更與我息息相關、最有關係

 - 路得是摩押女子、是外邦人
 - 祢在地上也親自尋找、呼召漁夫和無學問的小民
 - 祢大用他們,震撼著第一世紀!


.
【留戀伯大尼】
 - 路24:50 耶穌領他們到伯大尼的對面、就舉手給他們祝福。

 - 祢在伯大尼對面的橄欖山上升天
 - 因祢留戀地上愛祢的人,馬利亞曾經打破玉瓶,將香膏獻上
 - 伯大尼的馬利亞並沒有到墓前膏祢,因她知道祢必復活!

 - 今天、在地上,我與祢、祢與我愛的經歷,是祢、也是我永世難忘的回憶


.
 - 約11:35 耶穌哭了。

 - 在伯大尼,祢曾哭過
 - 祢原知道拉撒路會復活,但祢仍然為他哭
 - 因祢真是有血有肉的主!

 - 祢知道我們被毀謗,祢最深知道我們的感受
 - 因祢也曾經受逼迫和毀謗,祢能夠最深安慰我們

 - 祢是全知的,深知我們的感受和需要
 - 祢是負責我們到底的神
 - 祢必在最合適的時間,為我們出手,打退仇敵!


.
【伯利恒的足跡】
 - 彌5:2 伯利恆以法他阿、你在猶大諸城中為小、將來必有一位從你那裏出來、在以色列中為我作掌權的.他的根源從亙古、從太初就有。

 - 祢在降生前五百多年,寫下了這個預言
 - 祢是始、是終,是永恒者、無限主
 - 再過不多日,祢便回來作王,直到永永遠遠!


.
 - 賽9:6 因有一嬰孩為我們而生、有一子賜給我們.政權必擔在他的肩頭上.他名稱為奇妙、策士、全能的 神、永在的父、和平的君。

 - 歷代所有關於祢第一次來的預言,已經全部應驗了
 - 祢再來的預言,必定會實現!


.
 - 太2:1 當希律王的時候、耶穌生在猶太的伯利恆.有幾個博士從東方來到耶路撒冷、說、
 - 太2:2 那生下來作猶太人之王的在那裏。我們在東方看見他的星、特來拜他。
 - 太2:3 希律王聽見了、就心裏不安.耶路撒冷合城的人、也都不安。

 - 這是關乎萬民的信息,今天我們要竭力傳揚


.
 - 太2:4 他就召齊了祭司長和民間的文士、問他們說、基督當生在何處。
 - 太2:5 他們回答說、在猶太的伯利恆.因為有先知記著說、
 - 太2:6 『猶大地的伯利恆阿、你在猶大諸城中、並不是最小的.因為將來有一位君王、要從你那裏出來、牧養我以色列民。』

 - 在聖經中,祢用星表明許多預表和事情
 - 祢更要一步一步,將在吸引到祢前


.
【懸殊中的幸福】
 - 波亞斯與路得,身份極其懸殊
 - 神揀選的民族與外邦人、財主與寡婦…

 - 得3:1 路得的婆婆拿俄米對他說、女兒阿、我不當為你找個安身之處、使你享福麼.
 - 拿俄米預表著聖靈,聖靈也渴想為我們抓著最大的幸福、最深的安息

 - 在雅歌書中,所羅王與平凡的村女
 - 今天,不是我們力攀、高攀
 - 而是祢親自挨近,無限地提升我的價值


.
 - 得3:9 他就說、你是誰、回答說、我是你的婢女路得、求你用你的衣襟遮蓋我、因為你是我一個至近的親屬。
 - 祢真是我至近的親屬
 - 祢要付上最重的代價,把我贖回來

 - 祢為我降生、受死,用寶血聘我歸祢
 - 祢先受苦,為要永遠得著我
 - 祢先受苦、成了救主、成了彌賽亞,更在山上為我受死!


.
 - 祢在山上為我降生,為著愛夢而來
 - 得4:波亞斯的行動、見證
 - 今天,祢也留下許多的應許與愛證

 - 祢用衣襟遮蓋我,祢將我放在心上如印記
 - 惟有祢才能完成這救恩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
.
【H15-62 榮耀主的衣裳垂下遮滿聖殿】
 - 祢的愛和浪漫,就在十字架上向我們顯明了!
 - 祢用眾山、用眾星,訴說祢一切的愛情
 - 願我在地上,每天與祢編寫新的愛情、至深滿足祢我心底的愛情

 - 雖然我未曾步往各各他、看見南十字架星,但我每天也能夠親嘗祢這份愛情
 - 人們看見我,就看見祢的榮耀!


.
【H17-45祢我雖懸殊,卻是最相配】
 - 祢的忠貞、祢的鍾情,真的至深、至深奪去我心!
 - 在世上,再沒有與祢更相配的佳偶,真的只有我、惟有我!


.
【H12-46 滴血的心的秘密】
 - 我曾飛往地球的另一端、十二小時時差的地方,尋找這棵愛證、這個愛的秘密
 - 找了一個又一個園子,我也找不著、看不見…

 - 即或沒有親眼看見,我也深信祢愛、深感祢情
 - 但祢深知我心,知道我心中的渴求!

 - 不是有祢、認識祢,我也不會尋找這花兒


.
 - 當我準備失望離去時,突然看到一條通道…
 - 在那裡找了找、看了看,終於給我找著了!

 - 雖然只拍了數張相片,隨即便被驅趕
 - 但我心知道,祢深知我心
 - 更在這刻,祢償還了我這程的心願!

.
 - 我找這花,尋找了好些日子
 - 祢尋找我,究竟花上了多少個年頭呢…?

 - 主啊,是的,祢知道我愛祢!


.
【H17-42無限懸殊的愛倆,最震撼動人,最完美的結連】
 - 當我攀上高山的時候,我想到祢!

 - 在摩利亞山、阿珥楠禾場、聖殿山、教會…
 - 再教會以上,再沒有別的,真是終極、nothing beyond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