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5日 星期一

2019/04/06 大海牛職青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04/06 大海牛職青追求聚會(華昌/師晧)


.
【敬拜】


.
【H11-151 天天你在我面前】
- I Reserved for YOU
- My heart reserved for YOU

- 除祢以外,世上再沒有別的人事物,能夠分散我心
- 我心、我好願意、最最願意為祢存留!
- 我要最勇敢、最專注地,將心歸祢、將愛情給祢


.
- 這個真是全宇宙最獨特的時刻、是無限者最享受的時光
- 直到永遠,祢也最主動來愛我,我也最願意、最渴想、最主動來回應祢、將心reserved for YOU

- 當我心reserved for YOU,再也不容許別的進入我心、觸碰我心
- 因我心,只給祢進入、單單被祢佔有

- 100% Reserved for YOU!


.
【H11-199 主我的心願(desire)】
- 何時有祢,何時就有愛我的愛念

- 一開始,祢就毫無保留、永遠委身
- 一開始,祢就用耶和華的烈焰愛我

- 一開始,祢就愛我,直到永遠
- 一開始,祢就是驚人地付出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相交】-- 華昌
- 詩62:8 你們眾民當時時倚靠他、在他面前傾心吐意. 神是我們的避難所。〔細拉〕

- 傾心吐意:不一定是多說話,而是心中最最重要的話語、心底最重負擔的一句
- 當心對心、面對面,祢我就能夠盡在不言中、甚至無聲勝有聲


.
- 當有一顆依靠祢的心,就算沒有開聲禱告,也是向祢禱告
- 當靜在祢面前的時候,我便能夠得幫助

- 禱告的關鍵:是否從心,向祢發出呼求
- 向祢傾心吐意,是人生一大樂事!

- 晝夜與祢心連的禱告
- 將自己的心靈,reserved for YOU
- 給祢充足的時間,來享受我、享受我整個人、整顆心!


.
【敬拜中】
- 不是自己帶領唱詩、敬拜的時光,是讓祢帶領和引導我心中敬拜的流
- 我心願意起來配合祢,閒情地、給祢充分的時間來享受我
- 讓祢有充分的空間、時間,來親近我^_^

- 此時此刻,當祢我面對面、心貼心,這是祢我最歡喜、快樂的時光
- 當我閒情地向祢表達愛、感恩、回應的時候,祢心因我最甘甜、最享受、最最樂透


.
- 我向祢表達時,阿爸甚歡喜
- 我向阿爸表達時,祢也甚快樂
- 與祢心貼心、面對面的高峰,就是進入敬拜!

- 歌2:7 耶路撒冷的眾女子阿、我指著羚羊、或田野的母鹿、囑咐你們、不要驚動、不要叫醒我所親愛的、等他自己情願。〔不要叫醒云云或作不要激動愛情等他自發〕
- 不要驚動愛情、打擾了祢我的享受
- 不要錯過靜在祢面前,等候祢的時光

- 在那一刻,最最要緊就是安靜、停留在祢面前


.
【禱告裡】
- 禱告,不是內容越長、越多,越好
- 禱告,是越貼近祢心、越近,最好!

- 祢在客西馬利園的禱告,也是短短、不多語
- 禱告最要緊的,是誠心、並配合充足的信心!


.
- 參孫最後的禱告
- 士16:28 參孫求告耶和華說、主耶和華阿、求你眷念我. 神阿、求你賜我這一次的力量、使我在非利士人身上報那剜我雙眼的仇。
- 在第三程,我們要配合信心,發出更利害的禱告
- 多舉手禱告、決心運用身體幫助心靈
- 心思意念越不想舉手的時候,越需要舉手!


.
- 在舉手的時刻,心靈馬上被扭轉
- 舉手:必定能夠帶來進步,心靈身體同得益處!

- 不要被控告、錯誤的意念佔有
- 舉手,能夠在靈界中,帶來最利害的勝利、徹徹底底的勝利
- 舉手,能夠表達心中的真相

- 出14:16 你舉手向海伸杖、把水分開。以色列人要下海中走乾地。
- 出17:11 摩西何時舉手、以色列人就得勝、何時垂手、亞瑪力人就得勝。


.
- 小組要有清晰幫助的對象
- 有捨己、委身幫助的對象
- 有福音、有牧養的對象,與家團的BS彼此配合

- 動員團內每一個BS起來作見證、傳福音
- 帶動BS一同散步、一同到主面前,教導BS短短享受主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


.
【師晧】
- 職青不單能夠肩擔事務
- 職青也能夠在心靈中,幫助BS、邀請新朋友


.
- 歌6:4 我的佳偶阿、你美麗如得撒、秀美如耶路撒冷、威武如展開旌旗的軍隊。

- 我是祢揀選的佳偶
- 學習欣賞每一個BS,信任每一個也是祢的最愛、祢的精兵

- 禱告的信心大小、帶領的信心大小,能夠影響神的工作
- 我們如何看身邊每一個BS?
- 主又如何看我們?

- 信任BS、信任自己、一同信任祢愛的揀選!


.
- 心靈復興、被祢吸引,一同經歷祢!
- 起來,一同配合大的想望來禱告
- 我們每一個也是新造的人、是祢的佳偶、是承擔託付的人!

- 在祢眼中,我是影響世界的人!
- 太5,我是世上的鹽和光
- 太5:13 你們是世上的鹽.鹽若失了味、怎能叫他再鹹呢.以後無用、不過丟在外面、被人踐踏了。

- 在地上不要怕艱難,人生要有熱情、有火焰!
- 祢也不是每一次傳福音,也有人相信祢、跟從祢


.
- 我們也要有這熱情、這生命力!
- 得人的快樂、傳福音的快樂,是永世難忘的!

- 要與BS一同踏出這一步

- 太16:18 我還告訴你、你是彼得、我要把我的教會建造在這磐石上.陰間的權柄、不能勝過他。〔權柄原文作門〕

- 在人生中,要有榮耀的異象
- 祢也差門徒外出傳道

- 我們要盡快使初信的BS清楚使命、認清託付
- 讓他們知道神揀選他、他的人生有所不同
- 並且鼓勵他們,一同起來事奉


.
- 徒1:8 但聖靈降臨在你們身上、你們就必得著能力.並要在耶路撒冷、猶太全地、和撒瑪利亞、直到地極、作我的見證。

- 我們每一個也有大使命!
- 要總動員、一同邀請,一同經歷祢的作為!

- 不斷興起、幫助BS,一同經歷主、經歷自己有用、我們真的能夠完成祢的愛夢!
- 讓每一個BS被發揮、被建立,並且一同前進


.
- 在每個人的心中,其實也有想望、渴望作偉大、榮耀的事
- 多說正面、鼓勵的說話

- 一次又一次,一同經歷主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