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5日 星期五

2019/04/0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04/0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長執同工)


.
【敬拜】

.
【H12-24 衝向我的心】
- 無限寶貴,祢想盡辦法、衝破重重障礙,來衝向我的心!

- 我心,真的極其吸引祢…
- …吸引祢從天而來、吸引祢走上十架


.
【H13-43 我為祢心底而有,祢心底為我存留】
- 無限、最榮耀的祢,竟然最歡喜與我一同生活、更渴想進入我的生命之中!

- 太寶貴,在無限者的心中,竟然有我!
- 無限的祢,竟然完全屬於我

- 祢真是最溫柔、榮美的小鹿,祢靜靜地貼近我身、走近我心
- 祢從不驚動愛情,只默默地等待我情願


.
【L40 今天更美】
- 今天真的比當時的約翰、彼得、雅各更幸福,因祢已經永住我心!

- 祢是無限者、我是無限需要者,祢愛就如瀑布般,不斷衝向我身、湧向我心
- 瀑布需要有流向之處,我心是祢心流向、供應的地方

- 我永遠也是祢愛的目的地
- 祢心、我心,就如深淵與深淵響應

- 無我,祢心像有空缺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- 在清明時節、在各墳場裡,眾人在死人中找不到活人…
- 有許多活人前往死人的墳前紀念他們

- 今天實在太寶貴,祢的墳墓是空的!
- 祢真是我復活的救主!


.
- 求主祝福光愛幼稚園申請教育牌、房署入積、外判裝修、各項大小的事務
- 求主使我們在兩個月內、在六月底能夠順利完成裝修、九月學生能夠順利入學

- 求主將最好的校長、主任、老師團隊賜給我們,讓我們能夠最效接觸新朋友

- 求主祝福4.13-14安泰的街站及嘉年華,讓邨民能夠認識我們

- 求主祝福我們每一個,一同珍貴小組、參加小組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
.
【湘文】
- 禱告的經歷和祝福

- 這是屬靈的戰鬥,我們必須穿起全副軍裝來迎戰
- 弗6:11 要穿戴 神所賜的全副軍裝、就能抵擋魔鬼的詭計。

- 透過各種禱告祈求,用心多方的禱告


.
- 弗6:18 靠著聖靈、隨時多方禱告祈求、並要在此儆醒不倦、為眾聖徒祈求、

- 感謝、讚美、歡呼、歌頌、代求、懇求
- 呼籲、呼求、陳明、交託、默禱、等候、禁食…
- 舉目、舉手、跪下…
- 無聲、高聲、振臂呼求…

- 若要在屬靈爭戰上得勝,我們需要各種的禱告
- 配合身體、運用各種禱告
- 彼此配合、彼此需要


.
【禱告:是與神相交!】

- 不是只有自己向神講話、不斷講話
- 要有充足的時間,體會主的意思
- 注意主、體會主的同在、祂的榮美
- 享受主的挨近、被主吸引

- 太寶貴,那位聽我禱告的,已將整位自己賜給我、永遠毫無保留地賜給我!
- 每一刻,祢也向我側耳、等候我的禱告和呼求

- 當與祢靠近,心中便明亮起來,清楚知道祢的帶領
- 在任何難處中,心中有出人意外的平安

- 向祢禱告,是我心中最最重要的需要!


.
【等候的重要】
- 賽40:如鷹展翅上騰
- 賽40: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、必從新得力、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、他們奔跑卻不困倦、行走卻不疲乏。
- 等候神:是禱告祈求中很重要的基礎

.
- 詩62:1 〔大衛的詩、照耶杜頓的作法、交與伶長。〕我的心默默無聲、專等候 神.我的救恩是從他而來。
- 當有充足的等候,我心必不至搖動

- 西4:12 有你們那裏的人、作基督耶穌僕人的以巴弗問你們安。他在禱告之間、常為你們竭力的祈求、願你們在 神一切的旨意上、得以完全、信心充足、能站立得穩。
- 以巴弗,竭力祈求、向神呼籲

- 在懇求中的等候神,一同學習禱告、經歷禱告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華昌】
- 延續晝夜與主心連的禱告

- 要將足夠的時間給祢
- 我要有足夠的時間來享受祢

- 同樣地,祢也渴想有充足的時間來享受我
- 為了祢有充足的享受,自己也特特靜在祢面前


.
- 多呼叫「主啊,我愛祢」、「願祢因我心滿意足」…
- 簡單地禱告、不用複雜地禱告

- 一次次、短短地,將愛情歸給祢
- 將心刻意地停留在祢面前、將心單單存留給祢
- 當一次又一次的嘗試和操練,就能夠交織成晝夜心連的禱告


.
- 默默地禱告、心連的禱告
- 一天天學習,心靈就能夠與祢更靠近

- 在祈求之先,等候祢給我禱告的內容
- 祢會帶領我禱告、教導我如何禱告,並且將負擔放在我心裡
- 等候:是我們禱告的基礎


.
- 學習在禱告時,不是出於自己的智慧祈求,乃是隨著聖靈的感動祈求
- 與禱告的良伴、清心禱告主的人一同禱告

- 當與祢的心靠近,隨時祢也能夠感動我
- 聖靈會不斷將禱告的意念,放在清心禱告的人心中

- 提後2:22 你要逃避少年的私慾、同那清心禱告主的人追求公義、信德、仁愛、和平。


.
- 從2009-5-20開始了第一次求復興祈禱會,至今已接近十周年

- 要決心、懇切地為自己的心靈禱告!
- 即或只有一句禱告,可以就著簡單的內容決心地、決心地為自己禱告!

- 祢歡喜我們禱告、更歡喜我為自己心靈禱告!


.
【達民】
- 在追求聚會中,一同敬拜、訓練和禱告
- 與BS經歷晝夜禁食的禱告,長者也一同參與

- 彼此的心靈開始被扭轉、BS變得更有影響力
- 一同體會祢要我們禱告甚麼
- 學習等候、靜候祢的話
- 在呼求、靜候之中,與祢不斷交流!


.
- 一同為著祢的心意、全教會、整個流的需要禱告
- 這是真正的同心、真正的與教會配合

- 祢必定透過禱告,幫助教會
- 在BS的禱告中,彼此印證,我們所禱告的是祢的心意


.
- 在禱告中,祢必定為我們打開福音的出路!
- 我們起來,一同接上保羅的事奉

- 一同學習如何向祢禱告
- 一同踴躍投入祢的心意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湘文】
- 路18:1 耶穌設一個比喻、是要人常常禱告、不可灰心.
- 路18:3 那城裏有個寡婦、常到他那裏、說、我有一個對頭、求你給我伸冤。

- 在禱告、傳福音、所有事情最大的難處,就是灰心
- 灰心是信心的敵人


.
- 50週年的禮物之一…
- 為溫哥華教會,找到新聚會地方!

- 主已為我們存留了「123聚會處」近20年的日子
- 從5年到20年,政府也沒有收回這個地方

- 在難處中,繼續顯出祢的真實和作為
- 在尋找地方中,是不能夠靠人的能力,找到合用的地方

- 政府也未能提供協助,更不合理地對待我們


.
- 這是一處得來不易的地方,又是這流的一個神蹟
- 這是千金難買之地
- 祢供應金錢、地方,更預備了適合規劃之地

- 從2010年至今的禱告,祢一直也在部署和帶領
- 或許某些時間沒有先兆,但當祢出手,神蹟奇事就接種而來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