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4月13日 星期六

2019/04/12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04/12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.
【H13-82 榮美生命的主】
- 太寶貴,最榮耀、復活的生命,已經與我永遠聯合、成為一靈
- 祢我永遠再也不會分開!


.
【一16我與主成為一靈】
- 與我聯合,真是祢最大的夢想
- 不是我高攀,是祢告訴我,我真的與祢最最相配

- 我的每一天,能夠活在祢的喜樂和欣賞之中
- 祢真的、真的、真的要與我永遠聯合、成為一靈
- 因祢最最喜悅我、歡喜我,更時刻戀慕著我

- 我心,只有祢才能真正滿足!
- 今天我不但能夠認識祢,更能得著整位的祢


.
【七22 陶醉在主愛河裡】
- 這刻 -- 是獨特的屬於祢和我,彼此享受、相悅、交流
- 這愛是真的!因祢今天已深深進入我心、永住我心

- 太寶貴,我的今生永恒都屬於祢、與祢最深在一起^_^
- 這真是難以言喻的時刻,是無限者與我最相愛、心被樂透、完全滿足的一刻

- 當我說愛祢之先,祢早已向我示愛

- 祢情愛最想到達之處,就是我的心
- 祢最最渴想我心Ready for YOU、Reserve for YOU

- 弗1:23 教會是他的身體、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- 全教會BS的心靈更新
- 每個BS參與小組、全教會聯絡得更合適
- 福音行動

- 求主祝福13-14/4在東九龍的福音行動
- 學習在風雨、難處中變動,彼此配搭,在逆境中勝利
- 祝福悉尼家在四月份的福音行動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- 提前3:14-16
- 弗3


.
【祢的愛路多動人】
- 太寶貴,這流的50周年,有這次以色列之旅
- 這是祢送給我們,四月份愛的禮物
- 經過這程,幫助我們面前所講的信息

- 這程不但是遊覽,我們更能夠在祢曾經踏足之地,實地回應祢
- 在那裡高樓不多,沒有太多大廈阻擋視線
- 一同看見更瞭闊的天空,更容易看見祢美麗的創造、想到祢自己


.
- 這程所經歷的,實在需要更多時間才能完全吸收和享受
- 回來再讀四福音時,更立體、更具體
- 因這一程,我們更深愛祢、迷上祢

- 祢曾經住在以色列地,寶貴今天祢更住我心裡!
- 祢曾為我成為人子,生在伯利恒,成了拿撒勒人耶穌
- 生在伯利恒、住在拿撒勒,成了有血有肉的人

- 若祢沒有成為人,我們真的沒有機會看見祢
- 實在太寶貴,無限者竟然為我成為人、永遠為人!


.
【為我而來】
- 祢為我來了,並且經歷了整個人生
- 祢是最真實的一位,我們能夠在當地敬拜祢、回應祢的愛情
- 這次是祢送給我們愛的禮物

- 在以色列地,親眼看見祢所走過的路、活過之地
- 祢從天到來,親自尋找我、為要永遠得著我
- 在祢心上,有我!


.
- 漁夫、稅吏得見祢,生命有扭轉,寫出福音書
- 當我遇見祢、被祢得著,我的生命馬上被改變!
- 太寶貴,當我決定相信祢的時候,祢便永住我心裡
- 祢揀選卑微、不起眼之地降生
- 祢在平凡、不起眼之地出現,有祢,人生再沒有平凡的時候


.
【世界之最】
- 祢降生在世界的中心,祢親自來了
- 無限者竟然、真的來了,祢是伯利恒人、拿撒勒人、又是加利利人耶穌

- 真的、真的,要有充足的時間,讓祢向我表達祢心


- 祢是父懷裡的獨生子,又是神本體的真像
- 約1:18 從來沒有人看見 神.只有在父懷裏的獨生子將他表明出來。
- 來1:3 他是 神榮耀所發的光輝、是 神本體的真像、常用他權能的命令托住萬有、他洗淨了人的罪、就坐在高天至大者的右邊.


.
- 世界之最、奇蹟中的奇蹟,就是祢永遠為人!
- 實在太震撼、太震撼我們的心

- 祢與我們相似、相近,能夠體恤我們所有的需要
- 祢不像亞當,祢曾成了手抱的嬰孩
- 曾經工作、擔起家庭…


.
- 這真是極大的奧秘,無限者竟然與我永遠聯合!
- 世上有細小的以色列,在那裡發生了全宇宙最利害的事情!
- 震撼宇宙的事情,竟然發生在地球上
- 最奇妙、最美麗、最榮耀的事情,在此發生

- 在曠野多好,可以更多靜在祢面前的時間
- 猶太人將人生交在神手裡,他們盡忠一筆一字地抄寫聖經
- 但他們所作的,並非神最核心的心意
- 求主指示我們面前的路,在以色列傳揚祢名!


.
- 若不是完全認識神的心意,心中不會有真快樂!
- 寶貴祢為我們開了出路,成立了陽光盼望之友
- 讓更多未信、BS的親友,藉著身體的需要認識主


.
【聖殿之處】
- 亞伯拉罕在摩利山上獻以撒

- 代下3:1 所羅門就在耶路撒冷、耶和華向他父大衛顯現的摩利亞山上、就是耶布斯人阿珥楠的禾場上、大衛所指定的地方、預備好了、開工建造耶和華的殿。

- 創22:1 這些事以後、 神要試驗亞伯拉罕、就呼叫他說、亞伯拉罕、他說、我在這裏。
- 創22:2  神說、你帶著你的兒子、就是你獨生的兒子、你所愛的以撒、往摩利亞地去、在我所要指示你的山上、把他獻為燔祭。
- 創22:3 亞伯拉罕清早起來、備上驢、帶著兩個僕人和他兒子以撒、也劈好了燔祭的柴、就起身往 神所指示他的地方去了。


.
- 祢曾經進入聖殿、進踏進亞伯拉罕獻以撒之地,來到這兒

- 以色列是世界的中心
- 耶路撒冷是以色列的中心
- 聖殿是耶路撒冷的中心

- 祢曾踏足此地,走了三十多年的路程…
- 我不一定要到達那裡,因祢今天已永住我心裡!

- 今天當猶太人面對聖殿、昔日至聖所的位置,敬而遠之
- 因為他們還沒有開眼,真正認識祢


.
- 今天教會出現了,在哭牆前不需要再哭
- 他們正在竭力預備興建聖殿之物,訓練祭司…

- 但今天我們不再需要祭司,我擁有祢作我的大祭司
- 因祢我也成了祭司,將人帶到祢面前!

- 我們更能夠坦然進到至聖所
- 今天至聖所,真是我的居所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