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4日 星期二

2019/06/02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06/02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
.
【誰能控告、敵擋我們】
 - 羅馬書8:31-39
 - 羅8:31 既是這樣、還有甚麼說的呢. 神若幫助我們、誰能敵擋我們呢。
 - 羅8:33 誰能控告 神所揀選的人呢.有 神稱他們為義了。〔或作是稱他們為義的 神麼〕

 - 羅馬書,寫出神的救恩
 - 在第8章中,保羅寫出了四個問題「誰能…」


.
 - 我是神的親孩子,有著最深、最親的關係
 - 我也是祢的佳偶,是祢永遠聯合的至愛

 - 天地許多關係也會變遷,但我與祢和阿爸的關係,永遠也不會改變!


.
 - 人生特別要珍貴真、寶、永的關係和事情
 - 祢負責我直到永恒,更為我永遠活著

 - 祢更作我永遠的大祭司,將永不震動的國賜給我
 - 祢立了永遠的盟約,永遠堅定、永不改變!

 - 寶貴祢將永遠放在我心裡
 - 今生、永恒,祢也負責我到底!

 - 傳3:11  神造萬物、各按其時成為美好.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裏.〔永生原文作永遠〕然而 神從始至終的作為、人不能參透。


.
【萬事效力】
 - 羅8:28 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、叫愛 神的人得益處、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
 - 惟有祢,才能使萬事互相效力
 - 祢的能力,超過人的能力、遠超我的所求所想


.
 - 在創造界中,充滿祢奇妙的設計
 - 小至蝴蝶昆蟲,牠們每天快樂起舞
 - 大小花兒,晝夜盛放
 - 一切也是從祢美麗的心發出

 - 祢透過萬事,提升我們的身體、心靈


.
 - 羅8:29 因為他預先所知道的人、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使他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.
 - 我也是按著祢最美麗的心意所創造
 - 世人感到憂愁,是因為不認識自己的人生意義

 - 我的心靈、身體,要吸收適當、配得起我們身份的「養份」
 - 我的出現,是為著祢和阿爸的心底


.
【萬世爭戰】
 - 魔鬼晝夜控告我們,將錯誤的觀念放在我們心裡
 - 牠打擊我們的信心,使我們不依靠祢、不再坦然無懼…
 - 我要時刻認清、知道、確信,祢是我最大的幫助!

 - 授受為著我,有最大的捨棄和付出
 - 魔鬼想盡辦法,使我們不能盡享神的愛和豐富
 - 祢時刻在我身旁幫助我,提升我們的信心


.
【四個問題】
 - (1) 羅8:31 既是這樣、還有甚麼說的呢. 神若幫助我們、誰能敵擋我們呢。

 - 難處是必會有的,但太寶貴我們有祢!
 - 有祢,沒有人能夠敵擋我們

 - 幽谷是短暫的,不是永恒的


.
 - (2) 羅8:33 誰能控告 神所揀選的人呢.有 神稱他們為義了。〔或作是稱他們為義的 神麼〕

 - 沒有人能夠控告我,因祢親自稱我為義
 - 讓控告者自言自語,因祢會親自為我解釋

 - 祢也不定我的罪,所以再沒有人再能夠定我的罪


.
 - (3) 羅8:34 誰能定他們的罪呢.有基督耶穌已經死了、而且從死裏復活、現今在 神的右邊、也替我們祈求。〔有基督云云或作是已經死了而且從死裏復活現今在 神的右邊也替我們祈求的基督耶穌麼〕

 - 祢來了,已經洗淨我一切罪惡
 - 背負我罪的,已經死了、埋葬了,並且從死裡復活!

 - 祢已解決我人生最大的問題!


.
 - (4) 羅8:35 誰能使我們與基督的愛隔絕呢.難道是患難麼、是困苦麼、是逼迫麼、是饑餓麼、是赤身露體麼、是危險麼、是刀劍麼。

 - 羅8:37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、在這一切的事上、已經得勝有餘了。
 - 羅8:38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、是生、是天使、是掌權的、是有能的、是現在的事、是將來的事、
 - 羅8:39 是高處的、是低處的、是別的受造之物、都不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.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的。

 - 今天,祢已與我永遠聯合、永遠不再分離,再沒有距離感
 - 祢向我的應許,讓我的心能夠最安息、安穩
 - 祢的愛包羅萬有,是到底的愛情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平靜、喜樂、安息】
 - 祢是我生命的糧,祢更將永遠的喜樂賜給我
 - 當我被控告的時候,要回想這四個問題和答案
 - 要回想祢的話,不再被魔鬼的聲音控告


.
 - 賽40:31 但那等候耶和華的、必從新得力、他們必如鷹展翅上騰、他們奔跑卻不困倦、行走卻不疲乏。
 - 賽30:15 主耶和華以色列的聖者曾如此說、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.你們得力在乎平靜安穩.你們竟自不肯.

 - 我的心,要多停留在祢面前,得享安息
 - 等候祢的,必重新得力
 - 得力在乎平靜安息

 - 讓心靈有更多時間停留、靜享在祢面前
 - 得著足夠的休息,讓心靈不再忙亂,有休息的時光

 - 學習與祢一起生活


.
 - 羅8:29 因為他預先所知道的人、就預先定下效法他兒子的模樣使他兒子在許多弟兄中作長子.
 - 羅8:30 預先所定下的人又召他們來.所召來的人、又稱他們為義.所稱為義的人、又叫他們得榮耀。

 - 我是祢所愛、所珍貴的
 - 祢要我得著最大的榮耀

 - 祢更將權柄賜給我們,在靈界中我們有能力趕鬼、靠祢得勝有餘
 - 魔鬼怎樣不願意,也要服從我們


.
【在難處中誇勝】
 - 我們每一個也會遭遇難處,但祢是我的避難所
 - 祢與我同經水火,祢必帶領我們經過一切艱難

 - 祢是我的避難所,祢將我藏在祢心旁
 - 魔鬼怎樣敵擋和控告這流,但祢必帶領我們經過!


.
 - 不要單打獨鬥,我們要活在教會之中
 - 陰間的門不能勝過教會
 - 即或仇敵晝夜控告,我也能夠在祢裡面得享最大的快樂和安息


.
 - 七4 永站我這邊的神
 - 七5 無保留的愛
 - 七6 挑戰萬有


.
【恩典的人生】
 - 祢是真的、是獨特的,祢真的能夠幫助我!
 - 一生的恩典,是重重疊疊的恩典,並且恩上加恩

 - 祢更用永約包圍我、圍繞著我,遍滿我整個人生


.
 - 約一2:1 我小子們哪、我將這些話寫給你們、是要叫你們不犯罪。若有人犯罪、在父那裏我們有一位中保、就是那義者耶穌基督.
 - 若有人犯罪,祢已為我預備了中保

 - 啟12:11 弟兄勝過他、是因羔羊的血、和自己所見證的道.他們雖至於死、也不愛惜性命。
 - 我們有得勝的方法和憑據


.
 - 詩56:4 我倚靠 神、我要讚美他的話.我倚靠 神、必不懼怕.血氣之輩能把我怎麼樣呢。
 - 我要依靠神,並要讚美祢的話
 - 誰能敵擋、控告我們呢?

 - 太寶貴,祢親自留下了答案,給我最大愛的肯定
 - 祢也立了永遠的約來幫助我、增加我的信心


.
 - 來8:12 我要寬恕他們的不義、不再記念他們的罪愆。』

 - 祢已不再記念我的罪
 - 在撒迦利亞書中,祢親自得勝魔鬼
 - 我再不需要多花工夫,因祢已完成了完美的救恩

 - 祢是我的大祭司,將我扛在肩上,帶我回家
 - 當我信主的那天,是王子出生的紀念日
 - 萬物都要慶祝和快樂!


.
 - 彩虹從紅色到紫色,述說祢從寶血到作王的路程

 - 我們在祢裡面的日子,每天也不簡單,深深藏著祢無盡的愛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
【一101主恩重重疊疊】
 - 我寶貴永遠有祢,祢也寶貴永遠有我
 - 祢已預定我,得著永遠、無比的榮耀

 - 祢已無限提升了我,為我稱義,掃除仇敵一切的控告和攻擊
 - 祢一切都為我,祢已全情投入我的人生中

 - 祢將祢的美夢,永遠成就在我身上

 - 祢的美夢也曾經遇上不少難處,但祢已衝破一切萬苦和艱難
 - 太寶貴,今天祢已得著祢的至愛!


.
【H21-70 神、我中間永遠再無罪,只有祢愛約 】
【九24永不動搖的根基:義、愛、悅納】

 - 不再被定罪,我已永遠成為父的親孩子
 - 祢所成就的,使我永遠完全、毫無瑕疵,成為新造的人!


.
【七1 享受成了和祂美麗的心】
 - 因著祢的救恩,我可以隨時隨地、最釋放地飛到祢的愛懷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