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16日 星期日

2019/06/16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06/16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 - 詩22
 - 看見眾山,我能看見祢對我個人的愛!


.
【祢一直在掌權】
 - 我們要注意自己的身體,趁著年青,踏上健康之路,這樣能夠一生受用

 - 世界的需要很大,我們要有更好的體魄來完成祢的託付
 - 無論世間有甚麼事情發生,最寶貴、最重要的,也是敬拜祢、親近祢


.
 - 祢特別透過近日的事情,催促更多人回到祢面前、認識祢

 - 在1987年,教會在法律行動勝利,祢為我們親自出手,澄清一切毀謗
 - 在1988年,教會人數增加了500人

 - 其後,祢藉著1989年的64事件,廣泛預備人心,讓更多人歸向祢
 - 一年間,約增加了900人

 - 1990年,約增加了1100人
 - 1991年,約增加了1600人


.
 - 在社會、甚至宗派中,也不常有公義
 - 在2015年的毀謗事件,祢親自為我們出手、澄清一切不義的事情

 - 祢必藉著近日發生的事情,大大預備人心
 - 這是歷史上得人的好機會!


.
【榮耀第三程】
 - 從2013年10月至今,第三程已經五年多了
 - 從集結到得著安泰幼稚園,祢一直也在祝福我們!
 - 並且祢藉著約17,不斷向我們打開祢的心底

 - 祢在這流中不斷工作、不斷同在,不住帶領我們前進
 - 我們要忠於所託,用人生來回應祢
 - 祢一直欣賞我們為祢所作的工!


.
 - 祢託付我們,所以一直造就我們、供應我們
 - 在這流中充滿祢愛的保守、保護
 - 祢更用愛包圍著我們

 - 祢在這流的愛,已超過50年
 - 我們能夠為祢作工,為祢所付出的一切,其實是我們的幸福


.
 - 無論外在有多少難處,祢必帶領我們出離幽谷
 - 現在的學生、年青人有理想、有幹勁
 - 他們需要祢、需要託付和異象!


.
【山上愛語】
 - 在山上,有新鮮的空氣,地面的空氣相對污濁
 - 世上長壽的人,許多也住在山上
 - 我們要更努力提升身體,合乎祢用、更大被祢使用!


.
 - 大衛的勇士住在伯利恒,他們也在山上生活
 - 生活在空氣清新的地方,能夠有效幫助身體

 - 祢在山上為我死,被高舉、釘在木頭上
 - 祢為我打開了新約,帶來最利害的勝利
 - 羔羊是配,祢已得著最大的榮耀!

 - 愛是最大、最榮耀的,祢的愛在我身上已經顯明了
 - 世上的政府、在位的,不多用愛管治各城、各國
 - 世間經常爭權、爭名利
 - 為著利益,明爭暗鬥
 - 沒有愛、缺乏愛,問題便接種而來…!


.
 - 寶貴祢已用天上最高的愛來愛我!
 - 祢真是萬愛的源頭,甚至祢愛賣祢的猶大、愛祢的仇敵

 - 若眾人也愛仇敵,那麼便不再有示威、分爭,只有愛和擁抱


.
 - 世界正按著聖經的預言發展,國與國必定鬥爭到底,直到祢再來
 - 即或社會安定繁榮、豐衣足食,人的心底也不能完全滿足
 - 人的心底需要愛、需要祢的愛和永遠的親情!

 - 魔鬼將許多錯誤的意念加在我們身上
 - 所以我們要禱告,要更加依靠祢

 - 牠是龍、是古蛇,充滿詭詐

 - 啟12:3 天上又現出異象來.有一條大紅龍、七頭十角、七頭上戴著七個冠冕。
 - 啟12:9 大龍就是那古蛇、名叫魔鬼、又叫撒但、是迷惑普天下的.他被摔在地上、他的使者也一同被摔下去。

 - 太寶貴,祢是神、是王,也是神的羔羊!
 - 沒有一國的元首,會成為羔羊、為人民贖罪


.
【H20-17 山的愛語】

 - 在沒有遮擋的山上,祢為我來、為我受死
 - 祢來了,祢要與我至深擁抱,更將我藏在祢的心底!

 - 在這個時代,我們要帶來教會的復興!
 - 一同完成祢的心意,帶來世界的祝福!


.
 - 到永恒,再沒有爭拗,只有愛和盼望,充滿喜樂
 - 祢是我最喜樂的神,祢將最大的安全感賜給我
 - 太寶貴,祢已將祢最高、最高、最高的愛賜給我!

 - 盼望我們能夠成為香港的大祝福,並且往普天下去
 - 最要緊的,仍然是好好親近主!
 - 一起早睡、早起,有強健的體魄完成祢愛願

 - 祢創造我們的身體,是可以很強健、可以完成祢心意的!


.
【星空中的愛情】
 - 太寶貴,無限者為我們死了

 - 在南十字星的五顆星上,有不同的色彩
 - 在祢的頭上,有特別的意思和色彩

 - 在祢的頭上是黃金色的,因祢曾為我戴上荊棘的冠冕
 - 還有祢的肋旁,為我被刺傷、刺透


.
 - 在釘十字架前,祢被鞭打、頭戴荊棘冕
 - 祢被羞辱、被兵丁戲弄…

 - 在這星中,看似普通,但一直在照亮我們
 - 祢早已向萬有,揭示祢良人的愛

 - 在祢肋旁上的表達,是祢動人、隱藏的愛
 - 祢是王,時刻發出光輝
 - 祢是王,在地上的時候不是戴上寶石的王冠,卻為我戴上荊棘冠冕!


.
 - 從亙古到永恒,祢一直也在,祢等待我來認識祢愛
 - 就像這星,一直也在,祢溫柔地等待我到祢面前!

 - 直到2017年,寶貴祢向我們打開了肋旁傷痕的秘密、永遠凹陷愛的傷痕的信息

 - 在這傷痕,祢揭示祢與我最特別的關係!
 - 一天,父將要為祢擺設娶親的筵席
 - 羔羊的婚宴正在準備中


.
【從亙古的愛情】
 - 在創世記中,祢已打開教會位置的秘密
 - 教會和我真是祢骨中的骨、肉中的肉
 - 祢真是父的愛子,卻來為我捨命!

 - 寶貴祢向我們打開了雅歌書
 - 這是祢最渴求的關係,並且寫出祢渴望怎樣與我相愛

 - 在約14章,祢為我們預備地方,就像新郎為新婦預備天上的居所
 - 約14:2 在我父的家裏、有許多住處.若是沒有、我就早已告訴你們了.我去原是為你們預備地方去。


.
 - 約17:24 父阿、我在那裏、願你所賜給我的人、也同我在那裏、叫他們看見你所賜給我的榮耀.因為創立世界以前、你已經愛我了。

 - 在創立世界以先,父已經愛祢
 - 祢七次告訴我,祢真是父賜給我的人!


.
 - 太27:29 用荊棘編作冠冕、戴在他頭上、拿一根葦子放在他右手裏.跪在他面前戲弄他說、恭喜猶太人的王阿。
 - 可15:20 戲弄完了、就給他脫了紫袍、仍穿上他自己的衣服、帶他出去、要釘十字架。

 - 祢帶著荊棘冕、拿著葦子、穿上紫袍,被人一次次地羞辱

 - 並且用三種當時世界共通的語言,寫著猶太人的王
 - 因祢、因祢真是猶太人的王,也是我的王!

 - 路23:38 在耶穌以上有一個牌子、〔有古卷在此有用希利尼羅馬希伯來的文字〕寫著、這是猶太人的王。


.
 - 路23:42 就說、耶穌阿、你得國降臨的時候、求你記念我。

 - 身邊的強盜也在榮耀祢:祢得國的日子,求祢記念我


.
 - 太27:54 百夫長和一同看守耶穌的人、看見地震、並所經歷的事、就極其害怕、說、這真是 神的兒子了。
 - 百夫長也在作見證,這真是神的兒子

 - 太27:51 忽然殿裏的幔子、從上到下裂為兩半.地也震動.磐石也崩裂.
 - 路23:45 日頭變黑了.殿裏的幔子從當中裂為兩半。
 - 遍地黑暗、地大震動,幔子也裂開
 - 一一也證明著,祢真是神、是愛我的主、是神的羔羊!


.
 - 為我,祢忍受了最深的痛苦
 - 因祢要永遠得著我,讓我進入最利害的愛情

 - 我是尊貴的、是用重價買來的!
 - 祢藉著十字架,帶來永遠、榮耀的勝利

 - 太寶貴,祢在身上存留永遠的傷痕
 - 這是對我永遠的愛證,最堅實、最肯定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.
【敬拜父】
 - 祢賜下主、獻上主,是祢對我最大愛的表達


.
【敬拜主】
 - 因愛、因有我,最榮耀的王,為我降至最卑微
 - 太寶貴,我能作祢至愛的佳偶!

【H15-72 主永遠凹陷愛的傷痕】
【H12-46 滴血的心的秘密】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