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29日 星期六

2019/06/2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06/28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.
【H19-56 主,祢用寶血立了新約!深知我今生永恆的需要!】
 - 祢最無條件地將新約賜給我
 - 這個愛約,是屬於祢和我
 - 祢來了,親自作了這份愛約的保證者!

 - 祢是無限者,因愛,祢最最需要我


.
【H19-87彩虹完美的愛】
 - 最完美的祢,用最完美的愛愛我
 - 祢用最完美的愛,無限提升我的身份

 - 在祢心中,我真值得祢這樣愛我
 - 彩虹每種色彩,也在訴說祢愛我的故事!

 - 有祢,我人生有真的開始
 - 從紅色到紫色,是祢永恒愛的計劃


.
【H13-10 彩虹般的情愛】
 - 太寶貴,祢至美麗的愛情永遠屬於我、伴隨著我的今生和永恒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 - 感謝主,祝福了上星期六的《打氣音樂會》
 - 祢為我們預備了不少平安之子

 - 求祢使我們把握這空前的時機、如何得著更多人
 - 求主祝福明天中午、晚上的福音音樂會

 - 求主祝福7.6日為別處基督徒預備的《主愛香港 · 詩歌分享祈禱會》,並且有機會邀請他們加入音樂義工計劃
 - 設計祈禱會,一同為香港禱告、分享真理

 - 求主祝福7.13日,為未信預備的音樂會

 - 寶貴我們是有託付的人,我們不但傳福音,更要完成主的愛願
 - 藉著一切行動,讓軟弱、不清楚信主的,回到祢的心意中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 - 馬太福音9:35-10


.
【把握時機】
 - 面對面前的好機會,我們更要竭力禱告!

 - 在1981年,我們面對毀謗,正好是我們往普天下去的好機會
 - 在1987年,法律行動勝利
 - 在1988年,教會增加了500人
 - 在1989年,教會增加了900人

 - 在1990年,增加了1100人
 - 在1991年,增加了1600人

 - 在2019年,祢指示我們繼續往普天下去、再次踏上「出香港記」


.
 - 在第一世紀,司提反殉道,卻成了復興浪潮的開始

 - Awe!
 - 今天,我們看見祢的真實,祢真是公義的

 - 在2018年,祢為我們伸冤辦屈,為我們傳福音鋪平坦的道路
 - 這一切全是恩典,祢真的託付了我們

 - 還有50週年每月的愛禮、能夠在北區兩所學校聚會等…


.
【更大的事】
 - 約14:12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、我所作的事、信我的人也要作.並且要作比這更大的事.因為我往父那裏去。

 - 祢送給我們許多愛禮,我們也要盡情來回應祢!
 - 祢的確要我們作更大的事
 - 面前的音樂會、福音聚會,我們要一同起來Sing through the land!

 - 現在,我們有不少寶貴的詩歌和真理,要一同起來傳揚、一起來收莊稼
 - 我們要更利害恢復禱告、一同竭力禱告!


.
 - 太9:35 耶穌走遍各城各鄉、在會堂裏教訓人、宣講天國的福音、又醫治各樣的病症。
 - 太9:36 他看見許多的人、就憐憫他們.因為他們困苦流離、如同羊沒有牧人一般。
 - 太9:37 於是對門徒說、要收的莊稼多、作工的人少.
 - 太9:38 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、打發工人出去、收他的莊稼。

 - 我們每天也遇見許多、許多人,許多、許多需要和機會!
 - 在香港,我們看見許多愁容、擔子、壓力
 - 身體問題、精神問題、家庭問題、心中的壓力等…

 - 我們每天看見許多人,也遇見許多機會!


.
 - 當來到地上時,祢有強壯的身體走遍各城各鄉
 - 祢治病,來幫助人的身體
 - 現在是患病的世代,許多不健康的人民

 - 人經常揀選「要味道,不要性命」


.
【起來收莊稼】
 - 香港人比較靈命,容許明白真理
 - 香港人努力工作,勤奮上進

 - 若我們集中精力,投放在傳福音上,教會必定很快完成


.
 - 太9:37 於是對門徒說、要收的莊稼多、作工的人少.
 - 太9:38 所以你們當求莊稼的主、打發工人出去、收他的莊稼。

 - 現在不是人手不足,是工人不足
 - 求祢興起我、興起教會的每一個!

 - 現在首要得著青年人,他們也正在放暑假
 - 他們心中的需要和訴求很大
 - 他們容易被身邊的同伴幫助和影響


.
 - 求主祝福星期一的長老同工相聚,能夠盡快有清晰的得人藍圖
 - 求主指示何時租用地方、街站、嘉年華會等…

 - 感謝主,祝福了安泰幼稚園申請教育牌和裝修
 - 求主使我們有得人的智慧,如何安排課後活動和興趣班

 - 當我們有許多人參與幫手,能夠增加他們的信任
 - 機會當前,最重要是自己的心!
 - 求祢挑旺我們福音的火,指示我們怎樣面對祢、面對託付!

 - 這是我們終身的事奉和工作、一生的使命!
 - 求祢使我們掌握三人綜隊的配搭


.
【三人綜隊】
 - 我們要多讀經、愛上祢的話
 - 詩119、詩1
 - 詩1:2 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、晝夜思想、這人便為有福。

 - 每天安寧地讀經,慢慢吸收祢的話
 - 一同好好運用時間,在三人綜隊中彼此得幫助
 - 彼此Accountable


.
 - 為著託付、全人類的需要,我們要早睡早起
 - 彼此鼓勵、支持、代禱、提醒

 - 在綜隊中,少吃垃圾食物、定下屬靈目標、為福音對象禱告
 - 越多代禱,越重視禱告的對象
 - 一同在事奉和心靈上進步,彼此快樂地經歷進步和幫助


.
 - 太21:2 耶穌就打發兩個門徒、對他們說、你們往對面村子裏去、必看見一匹驢拴在那裏、還有驢駒同在一處.你們解開牽到我這裏來。
 - 解驢也是二人

 - 傳4:9 兩個人總比一個人好、因為二人勞碌同得美好的果效。
 - 傳4:11 再者、二人同睡、就都煖和.一人獨睡、怎能煖和呢。
 - 傳4:12 有人攻勝孤身一人、若有二人便能敵擋他.三股合成的繩子、不容易折斷。

 - 二人總比一人好
 - 三股合成的繩子,不易折斷

 - 一個人較為軟弱,有許多事情是完成不了的
 - 孤掌難鳴,我們要借助BS的幫助


.
 - 盼望面前透過團、組的整編,爆發更利害的復興!

 - 要每一個也有清晰的崗位、異象和前進方向
 - 每個也起來帶組、帶團
 - 教會才能帶來爆發性的復興

 - 求祢使我們面前更優化團組的配搭
 - 讓每一個也被興起、被挑旺,更主動
 - 要更快帶來復興,求祢加我們的智慧和力量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