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10日 星期一

2019/06/09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06/09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.
【信息】

.
【不再是我】
 - 加2: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.現在活著的、不再是我、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.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、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、他是愛我、為我捨己。

 - 祢在山上,為我降生
 - 在高山之上,為我釘十架
 - 祢在地上被舉起來,就能吸引萬人歸祢!

 - 約12:32 我若從地上被舉起來、就要吸引萬人來歸我。


.
 - 每當默想十字架,也是甚寶貴的時刻
 - 直到今天,祢身上的傷痕,仍然刻在祢身

 - 這些傷痕,讓祢變得更完美
 - 這些愛的印記,深深震撼我心
 - 甚至在天上,祢也要留下南十字星作為記號
 - 渴想我們天天念記!


.
【祢的複名】
 - 耶和華尼西
 - 出17:15 摩西築了一座壇、起名叫耶和華尼西。〔就是耶和華是我旌旗的意思〕

 - 耶和華沙瑪
 - 結48:35 城四圍共一萬八千肘.從此以後、這城的名字、必稱為耶和華的所在。

 - 耶和華以勒
 - 創22:14 亞伯拉罕給那地方起名叫耶和華以勒、〔意思就是耶和華必預備〕直到今日人還說、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預備。

 - 耶和華羅以,祢是我的牧者
 - 詩23:1 〔大衛的詩。〕耶和華是我的牧者.我必不至缺乏。


.
 - 祢每一個複名,也與我連上關係、至深的關係

 - 祢的付出,遠超一切記念碑、證物…
 - 祢的愛證,永遠刻在祢的身上
 - 我們也要永遠宣示這份愛情,直到永永遠遠!

 - 這愛情,關乎整個宇宙的幸福
 - 十字架,祢讓咒詛成了永恒的祝福
 - 十字架,是祢永遠愛的勝利!


.
 - 太寶貴,祢為我來、為我死
 - 祢是我惟一的盼望、惟一的救法

 - 這救贖,不單讓我出死入生,這更是永恒愛的關係
 - 祢名叫耶穌,祢親自將百姓從罪惡中拯救出來!


.
【永住我心】
 - 羅5:20 律法本是外添的、叫過犯顯多.只是罪在那裏顯多、恩典就更顯多了。

 - 祢不但死了,今天祢更榮耀活著
 - 這一刻,祢更活生生住在我心裡
 - 祢不但將真理賜給我,祢更親自來解釋一切真理

 - 太寶貴,今天祢已永住我心!
 - 離了祢,我真的不能作甚麽

 - 約15:5 我是葡萄樹、你們是枝子.常在我裏面的、我也常在他裏面、這人就多結果子.因為離了我、你們就不能作甚麼。


.
 - 提前4:10 我們勞苦努力、正是為此.因我們的指望在乎永生的 神.他是萬人的救主、更是信徒的救主。

 - 祢是信徒的救主,祢更是我個人的救主!
 - 得救後,我還有許多需要,祢成了我人生的救主,直到永恒,祢也仍在幫助我

 - 因祢我已經永遠聯合!


.
【新造的人】
 - 加2: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.現在活著的、不再是我、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.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、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、他是愛我、為我捨己。

 - 新造的我,更需要祢、每天需要祢


.
 - 弗2:12 那時、你們與基督無關、在以色列國民以外、在所應許的諸約上是局外人.並且活在世上沒有指望、沒有 神。

 - 世人不多存有指望,心中也沒有真神
 - 擁有物質,不一定能夠擁有喜樂和盼望

 - 今生的盼望,也未必能夠擁有,何況是永恒的盼望?


.
 - 弗2:13 你們從前遠離 神的人、如今卻在基督耶穌裏、靠著他的血、已經得親近了。

 - 一切也是祢寶血作成的果效
 - 在救恩中,一切也從祢的寶血開始


.
【末世爭戰】
 - 創3:15 我又要叫你和女人彼此為仇、你的後裔和女人的後裔、也彼此為仇.女人的後裔要傷你的頭、你要傷他的腳跟。

 - 女人的後裔要傷牠的頭,牠要傷他的腳跟
 - 祢的腳也受了傷害,在十架上被釘穿
 - 十字架,真是決定性的勝利!

 - 難處、世間的吸引也會不斷增加
 - 魔鬼正在發狂地擾亂我們的心思,讓我們不容易到祢面前
 - 現在災難增加,已是災難的起頭了
 - 現在的情況,揭開了末日序幕!


.
 - 俄羅斯、中東、以色列…所有的佈局已經準備就緒、蓄勢待發
 - 科技日新月異,國家已經能夠監控地上的人民

 - 根據現在的佈局,祢隨時可以回來,隨時可以進入七年大災難


.
 - 在以色列,重建聖殿的材料已經預備好了
 - 毎一個步驟、訓練也如火如荼
 - 教會預備好了、世界的佈局齊備,祢就馬上回來!

 - 今天,寶貴祢已將平安、確據賜給我
 - 一天,我們為著祢的道,可能要受苦、甚至殉道
 - 但祢早已為我死,給我一個永恒的盼望!


.
【翅膀鍍金,成就主愛願】
 - 教會要榮耀祢,讓祢帶著光彩回來提接教會
 - 我們要起來,同心將祢所愛、所盼望的教會獻給祢

 - 在老底嘉光境的,要悔改、買眼藥擦眼、要大發熱心


.
 - 建造合祢心意的教會並不簡單,並且非常困難!
 - 但有祢,我們能夠勝過世界!
 - 勝過世界的,就是我們的信心

 - 約一5:4 因為凡從 神生的、就勝過世界.使我們勝了世界的、就是我們的信心。


.
 - 弗2:13 你們從前遠離 神的人、如今卻在基督耶穌裏、靠著他的血、已經得親近了。

 - 當親近祢的時候,就是得勝的時候!
 - 祢要我放心,因祢已勝過世界

 - 沒有一樣難處,是親近祢不能解決的


.
【獻上自己】
 - 祢為我釘上十字架,有許多目的
 - 祢用寶血,立了永恒的愛約

 - 祢從女人的後裔而生,在十字為我的罪而死

 - 魔鬼想盡辦法,不斷影響門徒的心思,例如:彼得、猶大…
 - 今天牠們同樣影響著我,不斷控告、攻擊我們


.
 - 創4:4 亞伯也將他羊群中頭生的、和羊的脂油獻上.耶和華看中了亞伯和他的供物.

 - 從創世記亞伯獻祭,預表祢將會獻上自己
 - 祢不但為我死,更為我存留永遠凹陷愛的傷痕

 - 祢單戀了我們許多年日,直到我信祢的一刻
 - 當我信了祢,祢親自打開了我的心靈眼睛

 - 祢就是永遠的生命,生命就在祢裡面
 - 當我到祢面前,就能得著生命!


.
 - 羅5:10 因為我們作仇敵的時候、且藉著 神兒子的死、得與 神和好、既已和好、就更要因他的生得救了。

 - 羅5:10,我們因祢的生得救
 - 不但得赦免,而且心靈還有榮耀的改變

 - 得著祢,便得著新耶路撒冷、得著祢的一切
 - 沒有祢,我的生命不能湧流、不夠力量、活不出光彩的人生…


.
【與神和好】
 - 西1:20 既然藉著他在十字架上所流的血、成就了和平、便藉著他叫萬有、無論是地上的、天上的、都與自己和好了。
 - 西1:21 你們【從前】與 神隔絕、因著惡行、心裏與他為敵.
 - 西1:22 但【如今】他藉著基督的肉身受死、叫你們與自己和好、都成了聖潔、沒有瑕疵、無可責備、把你們引到自己面前。

 - 今天,我是最歡喜、最適合親近神的!
 - 人若渴了,可以到祢面前來

 - 約7:37 節期的末日、就是最大之日、耶穌站著高聲說、人若渴了、可以到我這裏來喝。


.
 - 事奉不是依靠頭腦來事奉,乃是依靠聖靈來作工

 - 今天,我們真是坦然無懼、坦然進入至聖所
 - 存著享受、快樂的心態來到阿爸和祢面前

 - 看見我的反應和表達,祢和阿爸也得著最大的快樂!

 - 來4:16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、來到施恩的寶座前、為要得憐恤、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。
 - 來10:19 弟兄們、我們既因耶穌的血、得以坦然進入至聖所、


.
 - 大祭司將我帶到祢面前,為我辯護、代求,使我從新得力!
 - 魔鬼則用盡千方百計,離間我與祢的關係,不斷控告我們

 - 所以,只管坦然無懼,活出祢的話、進入至聖所、到達祢面前


 - 來10:19 弟兄們、我們既因耶穌的血、得以坦然進入至聖所、

 - 因著祢的血,我們能夠坦然進入至聖所
 - 今天不是依靠好行為,只憑著信心,所以是坦言無懼

 - 世上只有一個救法、一條出路,乃是這條又新又活的路
 - 並且是施恩的愛路

 - 今天,祢的寶座是施恩的寶座、更有虹環繞


.
 - 來10:20 是藉著他給我們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路從幔子經過、這幔子就是他的身體.

 - 祢愛我,甚至身體為的裂開,成就這個完美的救恩
 - 祢身體為我受傷、為我受死,祢覺得值得

 - 因祢為我的付出,祢因此得著最大的快樂
 - 祢更邀請我進入祢的愛、三一神愛的團契裡
 - 並且與神重修關係

 - 祢深知我心,知道我被控告、心思被魔鬼攪擾的狀況
 - 因祢曾經為人,為我更永遠為人!


.
 - 來10:22 並我們心中天良的虧欠已經灑去、身體用清水洗淨了、就當存著誠心、和充足的信心、來到 神面前.

 - 今天,我是最適合親近神的!
 - 今天我能進入至聖所、來到神面前,享受與祢面對面的關係


.
 - 享受祢,比進到天堂更寶貴
 - 在每一個人心中,也渴想最美麗的愛情、快樂直到永遠

 - 在祢裡面,這愛情能夠最真實地實現在我眼前
 - 親近祢、經歷祢,是我人生最大的幸福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
.
【二07 幔子裂開】

 - 羅5,我們站在恩典之中
 - 預備愛子的背後,是阿爸最最美麗的付出
 - 在伯利恒、在各各他山上,祢為我預備了愛子

 - 我的寶貴,只有祢全知道、完全曉得
 - 十字架,是祢的榮耀、阿爸的榮耀,也是我的榮耀!

 - 是祢親自將餅掰開、將身體掰開,開了一條洗罪的泉源,直流到永生
 - 祢藉著寶血,將我帶進至聖所、帶到阿爸面前

 - 為我,祢成了裂開的幔子
 - 將我擁抱到祢和阿爸的心底


.
【一23十架愛路】
 - 祢用盡一切方法,告訴我,祢何等愛我!

 - 賽44:21 雅各、以色列阿、你是我的僕人、要記念這些事.以色列阿、你是我的僕人、我造就你必不忘記你。
 - 賽44:22 我塗抹了你的過犯、像厚雲消散.我塗抹了你的罪惡、如薄雲滅沒.你當歸向我、因我救贖了你。
 - 賽44:23 諸天哪、應當歌唱、因為耶和華作成這事.地的深處阿、應當歡呼、眾山應當發聲歌唱、樹林和其中所有的樹、都當如此、因為耶和華救贖了雅各、並要因以色列榮耀自己。


.
【H21-70 神、我中間永遠再無罪,只有祢愛約 】
 - 永遠再無罪、永遠只有相愛,無盡愛的春天^_^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