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6月30日 星期日

2019/06/30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06/30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
.
【信息】


.
【祢的複名】
- 祢有眾多的複名,每個名字也與我最有關係、貼心的關係
- 耶和華是我的義、耶和華是我的牧者…

- 出3:14  神對摩西說、我是自有永有的.又說、你要對以色列人這樣說、那自有的打發我到你們這裏來。

- 祢更將祢的名字告訴摩西,祢是自有永有者
- 祢是I am、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

- 啟1:8 主 神說、我是阿拉法、我是俄梅戛、〔阿拉法俄梅戛乃希臘字母首末二字〕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。


.
- 太寶貴,祢更為我來了、住在我們中間、永住我的心裡!

- 為我,祢更有人的名字
- 祢自有永有、沒有起源和盡頭,萬物都因祢而被造

- 世上沒有一個合理的證據,證明沒有神!
- 即或眼看不見,也不一定不存在
- 風、電、細菌等…肉眼也看不見,但確實存在


.
【祢的秘密】
- 祢的名字,真是一個特別的奧秘!
- 人的秘密,不容易向身邊的人述說
- 但無限者心中愛的秘密,竟完完全全向我打開了

- 從前祢像是單戀著我,今天祢已與我至深相愛、相戀
- 這個愛的秘密,現今不多人知曉,甚至基督徒也不曉得、不明白
- 今天,寶貴我能認識這真理、這事實!
- 祢真是我的密友、至親的朋友,是我至愛的良人!


.
- 世上的偉人、上位者,也不多人知道祢心中的秘密
- 今天我清楚知,我實在太幸福!

- 我們有來源,我們從祢而生
- 當認識祢後,我們更加要飲水思源
- 祢是起初,創造天地的神!


.
【親情愛證】
- 動物有親情,牠們懂得愛錫牠們的孩子
- 每天,阿爸也渴慕擁抱我、深深擁抱我!

- 有時候,動物的表演需要訓練,但牠們的親情是與生俱來的

- 在永恒,所有動物也可愛、也聽我們的話
- 再沒有猛獸,祢真是和平的君、再來的君王

- 看見世界和香港的局勢,我深知祢真的很快回來
- 祢回來,要平定所有戰事、分爭與罪惡!


.
- 祢真是自有永有者,是獨一的真神
- 愚頑人說沒有神

- 詩53:1 〔大衛的訓誨詩、交與伶長、調用麻哈拉。〕愚頑人心裏說、沒有 神。他們都是邪惡、行了可憎惡的罪孽.沒有一個人行善。

- 現在科學昌明,更能夠證明神的存在!
- 科學和聖經沒有相違背,更加能夠證明進化論的錯謬


.
【尊貴的我】
- 人是太榮耀、太利害!
- 甚至祢不單單為神,更為我永遠為人
- 耶和華喜悅、定意將祢壓傷
- 因祢喜悅我、至深愛我
- 祢來,為要將幸福、盼望、快樂無限地賜給我!


.
- 太寶貴,祢有特別的複名

- 耶和華以勒,在耶和華的山上必有預備
- 在創22、摩利亞山上,亞伯拉罕要獻以撒

- 祢這個名字,與救恩、與我的今生永恒最有關係!
- 惟有祢能夠真正幫助我、滿足我心
- 祢是我的大祭司、是我的中保、是我今生永恒最大的盼望!

- 擁有祢,我能夠回到神家、回到阿爸至深的擁抱中


.
【複名與我】
- H14-39 耶和華複名的珍貴

- 當我的智慧不足,祢能夠加我的智慧
- 當我有任何缺乏,祢馬上能夠幫助我

- 祢每一個複名,背後也有一個愛的故事
- 耶和華羅以,祢是我的牧者
- 詩23,祢一生牧養我,保抱我直到永恒!


.
- 今天聖殿的材料已經預備好了
- 祢的複名,能夠滿足我一切的需要

- 世人說:養兒防老
- 但我們就說:有主防老
- 有祢,有永恒最大的保障!
- 超越一切地上的保險


.
- 祢名就是耶和華「我是」
- 今天我不但認識祢,更加懂得愛祢、相信祢、回應祢!
- 不相信的,便死在罪中、不能得救…
- 祢是我們惟一的救法


.
- 約8:58 耶穌說、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、還沒有亞伯拉罕、就有了我。

- 在未有亞伯拉罕,就有了祢
- 若不相信祢是神,就不能相信、不能容得下這句話

- 祢同時是神,同時是人
- 祢更為我死,且死在十字架上、留下永遠凹陷愛的傷痕


.
【珍貴為我死】
- 太太寶貴,祢珍貴為我死、珍貴與我相愛
- 所以祢用祢的傷痕,作為永遠的紀念
- 這表明祢對我無限的忠愛!

- 世人在戰後有紀念碑
- 祢在十字架的勝利後,將這紀念、這傷痕放在身上、永遠存留
- 今天更放在天上,南十字架星
- 還有地上滴血的心的花朵…


.
- 祢的熱愛、祢的表達,真的震撼我心!
- 世人心中飢渴、感受痛苦,因為缺了祢的愛、沒有真喜樂


.
【我是…】
- 約8:12 耶穌又對眾人說、我是世界的光.跟從我的、就不在黑暗裏走、必要得著生命的光。
- 約8,我是世界的光、生命的糧
- 惟有祢能夠滿足我,領我進到奇妙的光明裡、擁有奇妙的人生意義!


.
- 約10:9 我就是門.凡從我進來的、必然得救、並且出入得草吃。
- 祢就是門,有門,才有真正的出路
- 約10:11 我是好牧人、好牧人為羊捨命。

- 祢是好牧人,祢為我捨命
- 祢更與我立下永遠的愛約!


.
- 約11:25 耶穌對他說、復活在我、生命也在我.信我的人、雖然死了、也必復活.
- 祢就是復活、是生命

- 約14:6 耶穌說、我就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.若不藉著我、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。
- 祢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
- 今天,我能活生生地經歷得到
- 每天,我能夠經歷祢、享受永生、活出永生
- 祢使我有生命的力量,經歷有能力、有盼望的生命


.
- 來10:20 是藉著他給我們開了一條又新又活的路從幔子經過、這幔子就是他的身體.
- 當幔子裂開、祢身體也裂開

- 約15:1 我是真葡萄樹、我父是栽培的人。
- 祢是葡萄樹,祢與我聯合,每天供應著我

- 更使我有活水眾江河、湧流出來,幫助其他人
- 今天我不是與天使聯合,是與永恒的祢、永生的祢永遠聯合!

- 太寶貴,我們擁有永恒、無盡榮耀、快樂、並且可誇的永恒!
- 這是最高的愛、終極的愛


.
【55週年】
- 1964-6-28,Fish領受託付55週年
- 若祢是假的,我們不會站立到如今

- 祢已將全世界最利害、最寶貴的真理、恩典賜給我!
- 祢更開了我們的心靈眼睛,使我們得見祢面
- 太寶貴,我們能夠擁有最榮耀、豐富、萬愛的祢!


.
- 今天,祢已將一個最利害的寶庫賜給我們
- 祢興起我、託付我,讓我完成歷代最完美的一棒、祢最榮耀的心意

- 祢為我死,讓我與祢永遠聯合
- 祢已與我同死、同埋、同復活

- 讓我與祢至深、永遠聯合、成為一靈
- 今天我在基督裡活著!

- 加2: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.現在活著的、不再是我、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.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、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、他是愛我、為我捨己。


.
【H14-39 耶和華複名的珍貴】
- 祢是我的義,是我永恒的保障
- 誰能控告神所揀選的人呢?

- 耶和華尼西:耶和華旌旗

- 祢去,原是為我預備地方去
- 現今的樓價高企,人渴想安居樂業、國泰民安
- 祢是和平的君,更是再來的君王!


.
- 耶和華沙龍:祢是平安的神
- 祢能使我能安甜、安睡
- 在敵人面前,祢為我擺設豐富的宴席

- 詩23:5 在我敵人面前、你為我擺設筵席.你用油膏了我的頭、使我的福杯滿溢。

- 耶和華沙瑪:祢與我同在
- 祢的同在,是我畢生難忘的時刻!


.
【耶和華的複名】
- 耶和華羅以,是神的複合名稱。聖經中一共記載了七個神的複名:

1,『耶和華以勒』(Jehovah-jireh)意為,耶和華必豫備: (創22:13-14)
2,『耶和華拉法』(Jehovah-ropheka)意為,耶和華是你的醫治者(出15:26)
3,『耶和華尼西』(Jehovah-nissi)意為,耶和華是我的旌旗 (:17:15)

4,『耶和華沙龍』(Jehovah-shalom)意,耶和華是平安或平安的耶和華 (士6:24)
5,『耶和華羅以』(Jehovah-roi)意為,耶和華是我的牧者;或看顧人的 神 (詩23 : 1)

6,『耶和華戚勤努』(Jehovah-tsidqenu)意為,耶和華是我們的義 (耶23:6)
7,『耶和華沙瑪』(Jehovah-shammah) 意為,耶和華的所在 (結48:35)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- 祢是我永測不透的神
- 祢是全知的,祢將我的需要、與祢的複名緊緊連在一起

- 祢真是名乎其實的主
- 祢渴想與我有生命的結連

- 太太寶貴,我活在祢最最寶貴的位置上
- 太寶貴,我的今生、永恒已經與祢連在一起
- 我能夠與生命的祢,緊緊連在一起!


.
- 祢來了,為要滿足我所有的需要
- 祢沒有來,我們就永遠無法認識祢
- 太寶貴祢來了,更加永住我心

- 太寶貴,祢最最歡喜與我一同生活!
.
【H17-45祢我雖懸殊,卻是最相配】
- 祢為我所設計、所預備的,真的超越無可比!


.
【H19-87彩虹完美的愛】
- 祢的心意、計劃,一直向前,直到祢再來提接我
- 太寶貴祢來了,演繹了祢那永恒的愛
- 祢用彩虹為證、用寶血為證
- 擁有祢的人生,實在是最甜、最美的人生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