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

2019/07/0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07/05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
.
【敬拜】


.
【H11-209 羔羊婚筵】
- 我竟然擁有一個這樣超奇的身份,就是羔羊的妻!
- 我竟是祢的最愛、祢心底的最愛
- 羔羊的婚娶,真的離我不遠!
- 迎娶的那天,是我的期待,同樣也是祢的期待!


.
【H11-207 就在那天】
- 這個真是祢、我最期待的時刻
- 祢向祢的至愛,傾倒祢無盡的愛!

- 太寶貴,祢永不回頭、並且下了血的聘禮
- 祢必要回來迎娶我、提接我到祢永遠的家
- 我真是祢永遠的妻、永遠的新婦、永遠的至愛
- 在羔羊婚宴站在祢身旁的,就是我、竟是我!

- 祢回來迎娶的時候,必定是最光彩的時候
- 因為教會必定準備好了、妝飾好了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- 啟示錄1:10-20


.
【把握時機】
- 我們必須抓著時機,現在真是空前的好機會!
- 求主指示我們,是否再次開班教授小結他、破世界紀錄
- 藉著開班和練習,將福音擴傳

- 一同為真理揚起旌旗
- 詩60:4 你把旌旗賜給敬畏你的人、可以為真理揚起來。〔細拉〕


.
- 世人因著近日的事件,感到絕望透了
- 太寶貴,我們有復活、榮耀的祢

- 有祢,我們絕望見盼望!
- 有祢,今天更美、明天更美


.
- 無限的祢,為我有最奇妙、愛的計劃
- 有祢,光頹、看來枯死的樹,竟能綻放成了盛開美麗的花

- 有祢,枯骨能夠成為大軍


.
【使人有盼望的祢】
- 世人中心充滿憂慮、沒有盼望

- 若青年人為祢的心意作工,這是世上最榮耀的事情
- 若全香港的基督徒合一相愛、為祢作工,或許祢早已回來了


.
- 當一個人沒有盼望,甚麼事情都敢作敢為

- 若青年人獻身在祢的心意中,教會很快完成
- 若他們爭取的條例成真,也不會正真滿足他們的心
- 太寶貴,祢早已為我獻身、為我捨命
- 若他們看見、認識祢的心意,他們的人生一定不會這樣!


.
- 萬事萬物都充滿祢的心意,祢的心意必定會完成!
- 祢要我們作更大的事
- 現在人的心已經預備好了
- 我們也要起來,預備好自己的心靈!


.
【50年來的心意】
- 這50年來,祢給我們許多禮物和真理
- 祢帶領我們經過幽谷、難處,讓我們在受苦之地昌盛!

- 今在已是第三程,我們有著恒久復興之路
- 現在,我們也要往普天下去!

- 近日的事情,或許令各國的移民政策改變,讓香港人更易移民到當地


.
- 寶貴我們已有兩次破紀錄的經驗,不需要花太多時間來預備

- 若不是永恒常存的,就沒有真正的意義
- 今天我們有信、望、愛

- 我們盼望著復活、盼望祢將會再來!
- 鼓勵重溫《今生的盼望》
- 沒有盼望,不會有前進的一天


.
- 即或年紀漸大,有祢,我們仍然能夠湧流盼望!
- 義人的路,好像黎明的光,越照越明,直到日午
- 箴4:18 但義人的路、好像黎明的光、越照越明、直到日午。


.
【再次破紀錄】
- 我們再次透過以小結破紀錄,使家人、朋友連在一起,有共通、快樂的話題

- 音樂讓人快樂,因為音樂是祢所創造的
- 當配上美好歌詞,更能夠幫助人的心

- 今天,我們不但有福音,我們更有祢!
- 祢已預備了我們的心靈,裝備了我們


.
- 現在我們有更足夠的地方
- 近年也集結了更多人手
- 在過去,我們已有六千、八千多人破紀錄的經驗,讓別人更加信任我們

- 去年祢已為我們澄清和伸冤,這次活動對別處基督徒也有吸引力


.
- 現在是使無前例的機會
- 沒有祢,真的沒有希望
- 從活動中傳福音,也帶出3H的好處,為社區帶來盼望!

- 我們要活得有盼望,是榮耀、應有的盼望!
- 不但要得五千或一萬人,我們要大大張口

- 祢真的要我們作更大的事
- 祢為教會、祢的殿心裡焦急如同火燒!


.
- 透過小結他,一同將新朋友帶到祢面前
- 我們有音樂會、音樂義工計劃


.
【榮耀的王】
- 當看見望夫石、獅子山
- 祢是猶大支派中的獅子,大衛的根
- 祢是王、更是萬主之主、萬王之王

- 啟5:5 長老中有一位對我說、不要哭.看哪、猶大支派中的獅子、大衛的根、他已得勝、能以展開那書卷、揭開那七印。


.
- 祢在人的國中掌權!
- 祢使萬事互相效力
- 萬物也復在祢的腳下
- 我們是祢的身體,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

- 弗1:23 教會是他的身體、是那充滿萬有者所充滿的。


.
- 音樂能夠有治療的作用,舒解人的情緒
- 小結他班結合屋邨的嘉年華、福音行動,發揮最強得人的果效

- 有美麗的tee、新的主題曲
- 求主使我們有最美好的曲詞!


.
- 在活動中,得著大專生、年青人,讓他們認識真正的盼望
- 在破紀錄的過程中,向他們傳福音
- 求主祝福我們尋找最好的地方!


.
- 在過程中,也可以舉辦情緒輔導小組…
- 一同Sing through Tai wan、Oceania

- 為祢、為香港,我們要一同付出
- 求祢使我們明白祢的心意,曉得祢的作為
- 這是香港最最關鍵的時刻!
- 祢要與我一同完成祢的愛願
- 祢能使我們作意想不到的事情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