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15日 星期一

2019/07/14 大海牛掰餅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07/14 大海牛掰餅聚會(Fish)

.
【信息】
 - 啟示錄4
 - 以西結書1


.
【再來的君】
 - 結1:1 當三十年四月初五日、以西結〔原文作我〕在迦巴魯河邊、被擄的人中、天就開了、得見 神的異象。
 - 結1:2 正是約雅斤王被擄去第五年四月初五日、
 - 結1:3 在迦勒底人之地、迦巴魯河邊、耶和華的話特特臨到布西的兒子祭司以西結.耶和華的靈〔原文作手〕降在他身上。

 - 透過近日香港的情況,讓我們想到祢真是和平的君、再來的君王!
 - 惟有祢再來,世界才有真正的平安
 - 願祢的國降臨,世上才有真正的平安


.
 - 撒冷是平安的意思,因以色列人犯罪遠離神
 - 耶路撒冷在歷代,經歷了無數的爭戰

 - 啟22:20 證明這事的說、是了.我必快來。阿們。主耶穌阿、我願你來。
 - 約翰在拔摩海島上:主耶穌啊,願祢快來
 - 這是約翰的心聲,也是我們的心聲,是世界的呼求!


 .
【愛的付上】
 - 太寶貴,祢是我們的良人,祢的名也是為我而有!
 - 在祢身上,充滿愛的傷痕,每一處也是為我永遠存留的

 - 世上惟有祢配作王,祢是大祭司、是神的羔羊
 - 祢永遠為人,與我最親最近!


.
 - 太寶貴,父、子、聖靈最同心地要得著我!
 - 祢更在肉身顯現,成了手抱的嬰孩
 - 凡事為我受過試探
 - 祢的政權和能力加增無窮

 - 祢是和平的君,祢要將永遠的平安和幸福賜給我
 - 祢更將整位自己賜給我


.
 - 若要與世上的元首握手,也困難重重
 - 但祢竟住在稅吏和罪人之中

 - 祢的國沒有窮盡,並且火斷加增無窮
 - 當越來越多人民,就讓越來越人感到幸福

 - 一天,祢更與我一同作王,直到永永遠遠
 - 祢要與我一同掌管萬有


.
【降卑、降生】
 - 耶和華的熱心,必要成就這事!
 - 祢已來了,卻生在馬槽裡
 - 祢是基督、先知,照亮我的生命

 - 祢是王,在我的人生、生命中作王、最配作王!
 - 惟有祢作王,世界才有真正的平安

 - 世上的元首,他們的心中也有無限的空缺和需要
 - 世人甚至不知道自己真正的需要
 - 惟有祢才能真正滿足人心!


.
 - 當祢面對十字架,祢仍然向前、永遠為我向前!
 - 這是最利害愛的勝利

 - 祢來了,反倒虛己、取了奴僕的形象,成為最卑微的人子
 - 最後,祢成了最榮耀的王,惟祢是配!


.
 - 在全宇宙中,惟有祢最愛我、最關心我、最清楚我一切的需要
 - 配祢是配,祢是曾被殺的羔羊!


.
【創造的祢】
 - 在整個創造界中,我能看見祢榮耀、愛的創造
 - 透過大小的被造之物,顯出祢的真實和能力
 - 動物、植物、天氣幻變,一一證實祢的存在
 - 一切也顯出祢的奇妙、可畏!


.
 - 太寶貴,祢就是羔羊、是榮美的主
 - 祢醫治被削去耳朵的兵丁
 - 若彼得明白祢的心,他就不會流淚
 - 祢就是愛,是我活生生的主,更是我萬愛的真良人!


.
 - 當以西結被擄,他看見神的異象
 - 太寶貴,今天天門已經敞開、幔子也永遠裂開了
 - 我們要更多與祢溝通,走進祢我的內室
 - 安息在祢面前,與祢深入地相交、相愛

 - 祢已為我預備一生愛的筵席
 - 祢要我完成託付,祢必定將我需要的賜給我
 - 這託付,能經得起時間的考驗!

 - 祢賜給我的平安和喜樂,無人能夠奪去


.
【天上的敬拜和讚美】
 - 結1:4 我觀看、見狂風從北方颳來、隨著有一朵包括閃爍火的大雲、周圍有光輝、從其中的火內發出好像光耀的精金。
 - 結1:5 又從其中、顯出四個活物的形像來、他們的形狀是這樣、有人的形像。
 - 結1:6 各有四個臉面、四個翅膀。
 - 結1:7 他們的腿是直的、腳掌好像牛犢之蹄、都燦爛如光明的銅。

 - 結1:8 在四面的翅膀以下有人的手.這四個活物的臉和翅膀、乃是這樣.
 - 結1:9 翅膀彼此相接、行走並不轉身、俱各直往前行。
 - 結1:10 至於臉的形像、前面各有人的臉、右面各有獅子的臉、左面各有牛的臉、後面各有鷹的臉。


.
 - 啟4:7 第一個活物像獅子、第二個像牛犢、第三個臉面像人、第四個像飛鷹。
 - 啟4:8 四活物各有六個翅膀、遍體內外都滿了眼睛.他們晝夜不住的說、聖哉、聖哉、聖哉、主 神.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。
 - 啟4:9 每逢四活物將榮耀、尊貴、感謝、歸給那坐在寶座上、活到永永遠遠者的時候、
 - 啟4:10 那二十四位長老、就俯伏在坐寶座的面前、敬拜那活到永永遠遠的、又把他們的冠冕放在寶座前、說、
 - 啟4:11 我們的主、我們的 神、你是配得榮耀尊貴權柄的.因為你創造了萬物、並且萬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創造而有的。


.
 - 祢創造了萬物,一切也是為著祢的愛、祢的全知全能而被創造的
 - 我是萬物中的核心,我在祢心中有著最高的位置!

 - 祢讓我在祢的心意中最有份
 - 祢真是我人生最大的意義
 - 世上,真的沒有更高的意義和價值


.
【時代的託付】
 - 祢更將我放在這時代,在香港這裡!
 - 這裡有美麗的眾山,有祢在世界中獨特的心意
 - 我們要細心、用心細看一切的創造
 - 每個創造,真的與我最有關係!


.
 - 在我未求之先,祢已預備了救恩、預備了我的今生、永恒一切的需要
 - 祢更要我作祢的佳偶、作父的親孩子

 - 祢賜給我的,遠超我的所求所想
 - 祢是全知的,又是永恒者
 - 只有我們誤會祢,祢永不會誤會我們


.
 - 祢為我而生,並且包著布、生在馬槽裡
 - 祢來了,為要除去一切的距離感
 - 無論我們的出身如何,也不必介懷
 - 因祢是全知的,我的人生必定有祢榮耀的心意!


.
【祢來了】
 - 祢來了,生在以色列中的小城,祢配得我們敬拜祢
 - 祢在拿撒勒成長,生在人不尊重的地方裡
 - 祢所嘗受的,遠超我們一生所遇到的艱難
 - 祢來了,醫治了一切的傷心、抹去眼淚


.
 - 詩22:6 但我是蟲不是人.被眾人羞辱、被百姓藐視。
 - 詩22:祢是蟲,不是人

 - 腓2:8 既有人的樣子、就自己卑微、存心順服、以至於死、且死在十字架上。
 - 最後,祢死在十字架上

 - 當祢復活後,祢仍然是榮美的人子
 - 祢在海邊預備了愛的筵席,有餅又有魚


.
 - 可10:45 因為人子來、並不是要受人的服事、乃是要服事人、並且要捨命、作多人的贖價。
 - 人子來不是要受人的服侍,乃是要服侍人

 - 在天上,四活物不斷敬拜、不斷讚美祢
 - 祢真是全宇宙中,最配的一位
 - 他們親眼看見祢,認識祢的無限和寶貴

 - 一天,坐寶座的祢,更要親自來提接我!
 - 更勝以利亞的火車、火馬


.
【榮美的祢】
 - 近主者榮、近主者美
 - 祢是鷹,是屬天的

 - 馬太福音:表達出祢就是王
 - 馬可福音:祢用牛代表祢奴僕的人生,太寶貴祢一生也服侍我

 - 路加福音:祢是人,祢經常向阿爸禱告
 - 約翰福音:祢是『我是』,祢用祢的全能,供應我一切的需要


.
 - 香港有獅子山、望夫石,一切創造也有祢奇妙的心意
 - 祢來不是要爭取選票,祢來為要洗門徒的腳、為他們預備早餐

 - 約13:8 彼得說、你永不可洗我的腳。耶穌說、我若不洗你、你就與我無分了。
 - 彼得也不敢被祢洗腳
 - 愛,能夠消除一切的距離感
 - 在全宇宙中,祢最最認識我


.
 - 路12:35 你們腰裏要束上帶、燈也要點著.
 - 在敵人面前
 - 路12:36 自己好像僕人等候主人、從婚姻的筵席上回來.他來到叩門、就立刻給他開門。
 - 路12:37 主人來了、看見僕人儆醒、那僕人就有福了.我實在告訴你們、主人必叫他們坐席、自己束上帶、進前伺候他們。

 - 當祢再來了,祢仍然要服侍我
 - 祢用萬愛,對待我們、服侍我

 - 祢創造牛、羊,預表祢一生服侍我
 - 牛羊也用來獻祭,祢更用寶血贖聘我永遠歸祢


.
 - 今天,我們只管坦然無懼,回到施恩的寶座前

 - 詩127:3 兒女是耶和華所賜的產業.所懷的胎、是他所給的賞賜。
 - 詩127:得著兒女,心滿意足

 - 親情真是祢所創造的
 - 父母對子女,充滿愛的凝望


.
 - 羔羊是配、永配
 - 祢用祢的無限,投入我的生命中

 - 直到永恒,我也擁有無比的幸福
 - 祢配我起來敬拜祢、回應祢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敬拜主】


.
【三6 虛己與高升】
 - 祢永遠是神、永遠也是人

 - 今天祢的愛夢,最滿足我的心、也滿足祢的心
 - 太寶貴祢來了,為我掃除一切的陰影和距離感
 - 祢是最謙卑的王,祢比世人更美、更美!


.
【H12-18 凡事與我相同】
 - 祢來了,祢將我從最卑微,升到最高的位置
 - 我真是世上最蒙恩、蒙愛的人

 - 因著真愛,祢愛我到永遠、服侍我到永遠!


.
【H17-42無限懸殊的愛倆,最震撼動人,最完美的結連】
 - 世界有祢作王,能夠得著真正的平安和喜樂
 - 祢的國不用改朝換代,祢掌權直到永永遠遠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