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年7月20日 星期六

2019/07/1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信息得著

2019/07/19 心靈復興追求聚會(Fish)

.
【敬拜】

.
【H10-4 影響父多長闊高深】
 - 太寶貴,我真是從祢而生!
 - 在祢最美麗的心中,有一個永遠、愛的計劃

 - 太寶貴,我真是祢計劃中、愛夢中的主角
 - 祢創造萬物,更寶貴祢創造了我、創造了全宇宙最利害的親情!

 - 祢我的親情,真是全宇宙最美麗、最美好的創造
 - 擁有這份愛、這份真情、親情,我真是全宇宙最幸福的人!


.
【H11-22 我親阿爸的心】
 - 祢我這份親情,不但至深滿足我心,同樣也至深滿足祢心

 - 祢為我創造了天地萬物,為我祢更創造這份無比的親情
 - 無限的祢離我確實不遠,寶貴祢已永住我心,天天與我同享家庭樂

 - 當我呼叫阿爸的時候,就是最震撼祢心的時刻!


.
【八14 天父的心曲】
 - 祢真是最想祝福我、最想我快樂的親爸爸
 - 祢將最大的幸福,甚至將祢懷中獨生的愛子賜給我

 - 為我,祢每天也有美麗的心曲
 - 祢每天也為我寫新歌、樂歌

 - 世上再沒有別的親情,能超越祢我間的親情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禱告】
 - 這時候,在世界、在香港中最需要祢親自發聲!
 - 今天,我們責無旁貸,我們真是祢的代表

 - 求祢復興我們的心靈,向未信、向別處基督徒有當講的話
 - 求主祝福我們暑假所有的音樂會,包括大專、職青及音樂義工等


.
 - 求祢使我們曉得祢的作為,起來配合祢在這時候的心意!
 - 求祢教我們如何進入人的需要中,有當講的話

 - 求祢幫助我們設計新Tee、新的主題曲和歌詞
 - 求祢祝福我們面前的守望祈禱會

 - 求祢預備我們家人的心、軟弱的BS,讓最多人回到神家裡
 - 太寶貴在祢裡面,沒有難成的事!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【信息】
 - 以斯帖記4章


.
【發熱發亮】
 - 腓2:15 使你們無可指摘、誠實無偽、在這彎曲悖謬的世代、作 神無瑕疵的兒女.你們顯在這世代中、好像明光照耀、

 - 在現今這個形勢中,我們要發光,像明光照耀一樣
 - 在以斯帖記中,雖然沒有『神』字的出現,卻充滿祢利害的作為
 - 這是祢隱藏的手、隱藏的愛情!


.
 - 這次事情十分特別,是全港每個人的事情
 - 祢必要透過這事、藉著我們,成為香港和世界的大祝福
 - 這事件,是一個時代、特別的轉捩點!

 - 約10:今天有兩手正在保護我們


.
【焉知我今天的位分】
 - 斯4:13 末底改託人回覆以斯帖說、你莫想在王宮裏強過一切猶大人、得免這禍.
 - 斯4:14 此時你若閉口不言、猶大人必從別處得解脫、蒙拯救、你和你父家、必致滅亡.焉知你得了王后的位分、不是為現今的機會麼。

 - 斯4:15 以斯帖就吩咐人回報末底改說、
 - 斯4:16 你當去招聚書珊城所有的猶大人、為我禁食三晝三夜、不吃不喝.我和我的宮女、也要這樣禁食.然後我違例進去見王.我若死就死吧。
 - 斯4:17 於是末底改照以斯帖一切所吩咐的去行。


.
 - 透過以斯帖的行動,當時整個形勢得到180度的扭轉
 - 仇敵是最凶狠的,並且不斷殺人、攔阻祢的心意

 - 這刻祢必要用我們、大大使用我們!
 - 人的靈魂實在太寶貴
 - 人活著不是單靠吃喝飲食、有衣有食便滿足
 - 人渴望自由、有理想,心中有盼望!


.
 - 這事情不是偶然發生的,當中真是祢的心意
 - 政府、當權者也沒有能力處理這事件…

 - 盼望我們更清楚看見祢的心意、看見自己當作的工
 - 在事件中,我們也看見人良善的一面、看見有理想的青年人
 - 祢真的在人的國中掌權!


.
 - 我們是有託付、是有時代位份的人
 - 祢多年預備我們,就是為著這時候!
 - 祢讓我們在第三程有所學習,一切的預備,就是為著今天!

 - 不但為著未信,我們也要為別處的基督徒呼求
 - 面前我們有更利害的行動,要起來一同配合祢的作為!


.
【趁時而獻】
 - 這時候,祢正為我們預備時機!
 - 現在是一個很合適的切入點,讓人舒解心中的壓力、尋找真正的平安

 - 我們也要為在位的禱告,祢真的掌管著一切
 - 我們更要緊貼祢的腳蹤,配合祢的心意作為!


.
 - 現在,在民間有許多聲音、許多矛盾和分爭
 - 在職青、大專、中學生當中也存在
 - 我們要整團為著每個新朋友,度身訂造接觸他們的機會!

 - 我們要醫治、拯救香港,揚起真理、救恩的旌旗!
 - 在長者、家庭、各屋邨、在佈滿職青的觀塘區、退休人士中,一同爆發榮耀的復興!
 - 我們要帶最多別處的基督徒,來認識祢的心意


.
 - 這次的機會,是為著所有年齡層的人、每個世人
 - 人心惟有祢才能真正滿足,在祢裡面有最真、寶、永的事情
 - 我們心中的快樂和盼望,無人能夠奪去

 - 心中有祢,就算身體沒有自由,心中也有最大的滿足
 - 例如在監獄中的保羅可以唱詩、作見證、傳福音…

 - 祢所賜的福樂、快樂,能夠存到永永遠遠
 - 保羅看萬事如糞土,為要得著祢!

 - 腓3:8 不但如此、我也將萬事當作有損的、因我以認識我主基督耶穌為至寶。我為他已經丟棄萬事、看作糞土、為要得著基督.


.
 - 寶貴祢將永恒的平安、幸福賜給我!
 - 這真是世人最大的需要

 - 我們要帶給別處基督徒最大的託付和異象

 - 我們要專心作工,像尼希米52天重建城牆
 - 我們要起來,一同辦理大工!

 - 尼6:3 於是我差遣人去見他們說、我現在辦理大工、不能下去.焉能停工、下去見你們呢。
========== ========== ==========


.
〖以上為個人得著和體會,願主祝福我們、復興教會,歡迎轉發〗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